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和(北京)北京科技大學可以提前畢業嗎

時間 2021-09-04 02:05:07

1樓:罕曼華範風

肯定的講是中國石油大學,從檔次上講石油大學是211院校部分專業為985建設,第37名,雖然是兩個學校(華東和北京)的綜合排名,但是華東佔據著石油大學不論是硬體配置還是師資力量都是絕對的大頭,教育部直屬,就業情況還是相當不錯的了,因為他是石油石化行業的最高學府。

而天津科技大學肯定在100名以後了,211和985都不是的,之所以能夠發展起來很大原因在於天津,但是總體上講還有很多路要走,屬於天津市管理。

回答完畢!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大學在修夠學分的情況下,可以3年畢業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和中國石油大學(山東)有什麼關係

andy雙子龍大人說的比較正確,我本人就是北京的那個石油大學畢業的,現在已經改名叫中國石油大學。很難界定和山東比兩個學校那個總體好點,但是研究生肯定是北京的稍好,本科生山東那邊的基礎和底蘊更足,畢竟十年以前北京這邊是研究生院,現在本科生逐漸擴招,應該說工科類的相關專業就業形勢還是很好的,有地緣優勢資...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和華東化工專業考研哪個

同學,您好,很高興你願意報考石油大學。整體來說,兩所石油大學的化工學院實力相差不大,都是做石油化工相關的科研工作。石油大學 北京 在皇城,文化底蘊較好,要是沒在北京呆過,可以考慮來北京學習幾年,確實能增加很多見識。石油大學 華東 在青島黃島,環境優美,學校的學習氛圍很好,如果想到海濱城市的話,是個不...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創新班

只考數學物理.英語考試是為了以後的分級教學設定的,與創新班沒有任何關係,創新班不考英語.你的專業已經算是最好的了,所以上創新班自然也就沒啥用了.創新班最大的用處是專業可以自己隨便重選.另外,你的專業已經是石油工程了.那創新班上不上都無所為了和高考程度一樣.糾正乙個錯誤 和高考程度一樣.糾正乙個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