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西南大學和重郵填哪個,西南大學和重慶郵電大學哪個計算機專業更好

時間 2021-05-13 03:0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侷限於在重慶就業或者將來選擇考研的話,個人推薦西南大學,雖然重郵的計算機實力更強一些,但是本科階段其實體現不出來很多,西南大學作為教育部直屬211/雙一流高校,就業的時候能降低不少門檻;如果就想在重慶本地工作,那重郵是更好的選擇。

西南大學和重慶郵電大學哪個計算機專業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2023年第四輪學科評估,電腦科學與技術,重慶郵電大學得分b+,西南大學得分b,重慶郵電大學好一點點,但是西南大學畢竟是教育部直屬的211全國重點大學,這一點你也要考慮進去。綜合起來看,其實去西南大學似乎更好一點。

重慶郵電大學和西南大學的計算機專業考研

3樓:巢寒運向雪

其實我覺得光郵電大學已經很能說明問題了,

我幫你查了一下,全國計算機專業排名前50的高校,重慶郵電能排到42,但不見西南大學的蹤影。

4樓:

211不難考的,複試還是看實力的,在考研裡頭其實211院校也屬於一般的。就是如果是調劑的話,可能二本院校會首一點歧視。當然,如果你能力很強,歧視不存在。

第一志願報考普通211,不會歧視的,放心吧。

5樓:城市星空空

肯定西南大學好。因為用人單位很看重211。而且西大教學質量還是要好些。

西大發展前景也好一些,畢竟是教育部直屬。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大的,我就是那裡畢業的,現在在中國航天3所上班,沒有後悔,一定聽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考重郵的,本人是後者的,可能跟你一個專業!重郵的計算機比後者好!重郵更注重學術氛圍,後者我都不想說了,老師基本不怎麼管學術這一塊!

我也不想這樣寫,但是這是事實!前者在重慶的計算機排第二,後者排第三!加上樓主的實際情況,相信樓主知道應當如何選擇了吧!

西南大學的計算機和重慶郵電大學的計算機哪個強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明顯,西南大學原來是西南師範大學西農,聽這個名字你就知道這兩個學校是幹撒的了,重郵是做了一輩子的通訊,本來和計算機密不可分的,所以重郵的計算機更好撒,有實力的話還是報通訊嘛,

9樓:柯焮鑲

其實我覺得光郵電大學已經很能說明問題了,

我幫你查了一下,全國計算機專業排名前50的高校,重慶郵電能排到42,但不見西南大學的蹤影。

10樓:恆安只

女生請不要學計算機,男生選重慶郵電吧

西南大學二本和重慶郵電大學重本哪個好?

11樓:車芬邴巨集放

如果你是理科,想學通訊,電子,

計算機這方面

重慶郵電

的重本比

西南大學

的重本都要好。儘管重郵不是211.但在電子資訊行業,重郵這塊牌子比很多211都管用。比如中興

今年來重慶招人就只要重大和重郵的。

重慶郵電大學和西南大學哪個更好一點?

12樓:潛惜朱星爵

西南大學綜合性大學是西部211重點大學,重慶郵電大學如果你是編導專業可以選擇重慶郵電大學,其他專業的話還是報考西南大學。這兩個好像考試時間並不衝突啊

,兩個都考考試試看吧。希望能幫到你,後天我參加南藝考試。有什麼不懂得還可以加我扣扣問我。

希望採納

西南大學二本和重慶郵電大學重本哪個好?

13樓:諸鬆蘭常申

如果你是理科,想學通訊,電子,計算機這方面重慶郵電的重本比西南大學的重本都要好。儘管重郵不是211.但在電子資訊行業,重郵這塊牌子比很多211都管用。比如中興

今年來重慶招人就只要重大和重郵的。

14樓:伍興有須歌

看專業!!要是重郵的通訊方面的可定很好!要是其他專業就不行了,還不如西南交大的二本(鐵路方面的專業)!西南交大二本與鐵路有關的專業還是相當有實力,就業率能夠比得上川大!

我該讀西南大學還是重慶郵電大學?

15樓:

我覺得還是重郵好!!

畢竟重郵也是一本!! 而且在西南地區在電子與資訊學科方面唯一一所接近電子科技大學的學校就只有重郵!!!學習這些工科方面的東西需要一種氛圍!!

再說重郵的知名度不比西南大學差啊!! 中國的自主研發的3g就是重郵搞的!! 重郵已經紅了,已經直接在北京奧運會上為中國增光了!!

td-cdma的重要性已經和神州6號一樣了,國家很重視!!!

16樓:歲月長河重慶

是呀,一定選擇重郵在其他方面不敢說,但工科重郵肯定好!電腦科學與技術是重郵的三大王牌專業,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都比較不錯!

現在並不是看學校名氣大,而是就業率!就業很重要,還有發展潛力!

17樓:

對於你的專業,你注重學校就讀重慶郵電大學,你注重專業還是讀重慶郵電大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重郵的,學校的1本計算機學院和通訊是王牌專業,推薦進。其他專業就免談了

19樓:

我現在就讀的就是西南大學,你所遇到的問題是很多人需要考慮的,這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自己,或者選學校或者選專業,這是因人而異的,你最好問問你的家人和你自己的想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報的是西南大學軟體工程,聽說那個專業一般,並不是很差,在學校不算好專業,就業率卻是很高的,自己多多努力,一定會很好的,另一個學校就不瞭解了

21樓:求學問

你注重學校就讀西南大學,你注重專業就讀重慶郵電大學

22樓:

肯定讀重慶郵電大學.

關於西南大學和重慶郵電大學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選什麼專業?名氣大,綜合性來說,肯定是西南大學啊

24樓:

通訊就去重慶郵電大學,那兒更出名,就業更好,寧做雞頭

25樓:匿名使用者

重郵好 我之前去成都培訓 一個重郵已經和華為籤合同了 西南大學不瞭解

北京郵電大學的計算機和東南大學的計算機相比研究生那個比較好考

一劍vs擎天 你好,這兩所都是很好的學校,考研的難度都是很大的。北京郵電大學雖然是211院校,但是其計算機類專業也是國內一流水平,比起985高校毫不遜色。東南大學就不用說了老牌工科強校,計算機專業相當不錯。這兩個學校單從研究生比,很難分出高下,北京郵電大學專業稍微佔優,東南大學整體實力更勝一籌。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