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大學專業排名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

在第三輪全國學科評估中,中國石油大學的「石油與天然氣工程」排名第1,「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排名第2,「安全科學與工程」排名第7,「地質學」排名第8,「化學工程與技術」排名第10。以上學科是中國石油大學在全國一流的學科.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專業排名及介紹 哪些專業最好

2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王牌專業

國家品牌專業

地質工程(***碼:081401)、石油工程(***碼:081502)、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碼:

080202)、油氣儲運工程(***碼:081504)、自動化(***碼:080801)、勘查技術與工程(***碼:

081402)、市場營銷(***碼:120202)。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重點學科

化學工程與工藝

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是2023年在清華大學化工系石油煉製專業基礎上建立的中國石油大學最早的專業之一,經過近60年的建設和發展已成為我國石油化工領域最有影響的專業。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是教育部和北京市特色專業,是中國石油大學(北京)石油主幹專業之一。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哪些專業好

1 石油大學看名字就知道石油主幹專業是熱門專業,畢業很好找工作,中石油 中石化 中海油的很多科研院所以及外企像斯倫貝謝 威德福等每年都招不少畢業生,待遇和工作環境都挺好,將來的發展空間也很大。2 石油工程學院 主幹專業有 油氣鑽井工程 油氣田開發工程化學工程學院 主幹專業有 化學工程與工藝 地球科學...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和中國石油大學(山東)有什麼關係

andy雙子龍大人說的比較正確,我本人就是北京的那個石油大學畢業的,現在已經改名叫中國石油大學。很難界定和山東比兩個學校那個總體好點,但是研究生肯定是北京的稍好,本科生山東那邊的基礎和底蘊更足,畢竟十年以前北京這邊是研究生院,現在本科生逐漸擴招,應該說工科類的相關專業就業形勢還是很好的,有地緣優勢資...

中國石油大學車輛工程專業如何就業前景如何

滿意請採納喲 車輛工程專業畢業生的就業方向有很多,從汽車生產流程中的調研 設計 試驗到銷售環節,車輛工程專業學生都可以選擇。車輛工程專業的就業前景是相當好的,汽車行業的發展在現在的中國是個啥樣子,幾乎是可以看的很清楚的,家家都想買車,路上到處都是私家車。所以說中國的汽車市場就決定了這個專業的就業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