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把鄭州市這幾所中學排一下名,由好到差,鄭大一附中(高中部 ,鄭州74中,鄭州14中,鄭州31中

時間 2021-05-12 17:19:00

1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鄭大一附中上了一年高一,總結下,真不如不上高中了。真是無言,爛的可以了。其他學校我不知道,鄭州你不上名校也別去一個耽誤人生的地方。

其他學校就看校風和環境如何了 不選個校風好點的就選個環境好點的 免得最完美的三年糟蹋了 真心說一句 學不好也要玩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74上高中,現在我在鄭州大學。

3樓:

31中 一附中 14中 74中 但是你要是不是特別好的話建議去31中 那裡教學風氣比一附中好 一附中只適合自制力特強的人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也算業內人士,不能硬搞學校排名。好差是綜合性的,像是不是適應你,校長怎麼樣,校風的延續,等等。你說的幾所學校各有千秋。

比如你提到74和31的問題,74是二七區屬高中,區裡大力支援,讓區屬初中學生都報考74,他分數就高一點,而31是市直屬完中,就沒這個優勢了。管理單位不一樣,區別就大。鄭大一附中是鄭州大學管理的,又有區別。

雖然都是市級示範學校,不好排名。可以說差不多。學的好壞,靠自己了,老師也都差不多。

只要努力,老師重視,就行。你考不上更好的學校,只能認命了。到不能說以後沒出息!

努力吧!

鄭州市重點高中排名

5樓:匿名使用者

省重點有:鄭州一中(612),鄭州外國語中學(617),河南省實驗中學(612)

市重點有:鄭州十一中(598),鄭州二中(581),鄭州七中(581),鄭州九中(568),鄭州四十七中(568),鄭州四中(598),鄭州十六中(558),回民中學(581),鄭州十二中(558),鄭州十九中(575)。 括號裡是2023年分數線。

6樓:匿名使用者

1-3 大三甲:鄭外>一高=省實驗

4-6 小三甲:四中>七中=十一中

7-14 鄭中>龍湖一中>四十七>實高=106>九中> 回六=二中

7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重點高中的排名,你可以到正宗的教育**去查一下

8樓:偶愛簡單

鄭州一中,鄭州外國語, 鄭州省實驗 , 開封高中 ,河大附中,開封25中,洛陽一高,洛陽理工, 還有那些帶陽的市區的第一中學。如信陽一中,南陽一中等等。在河南上重點高中還是不錯的,但是在河南省的高考真的難啊!

這些都不錯,不好排名。關鍵還是你要好好學習才是王道

9樓:沐子姬

對於第二個說六中的真是很不靠譜,我是那的初中部,看了回六三年。高中部總部真是失望,女生該化妝的化妝,該披肩散發的散發,老師也是紙老虎。看見有錢的就不會去招惹,說實話,真的不要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檔 外語

第二檔 一中 實驗 外分

第三檔 十一中 四中 七中 二中 四十七中 一中分校 實驗分校第四檔 其它省級示範性高中及分校。

北附河南分校復讀第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七中、七中、八中……

鄭州市好初中排名。

12樓:涼

中招排名每年都有不同,但大的層級基本變化很少。例如,外語一中省實驗三校分數線每年都會變化,排名也會微妙的持平或分出個123來,但次三校作為鄭州市最頂尖的高中的位次基本不發生變化,至少在近期也是如此。相似的還有四中七中十一中。

但是再往後的學校,如四十七中、市實驗、二中、六中、九中、五中、十九中、101中學、鄭東新區外國語等學校,以內學校眾多,且分數線差別不是很大,會出現排名的微小變化。誰的成績好,誰的口碑好,有可能排名就上去了,但分數線的差別依舊不會很大。

希望對你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東分西分,一中,省實驗,四中,一八聯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學校

1、外國語總校:入學途徑主要是劃片生、推薦生、特長生。

2、河南省實驗中學

3、鄭大一附中

4、鄭州中學

5、二中、四中、七中、八中、十九中、五十七中、七十五中

民辦學校(一)

實驗外國語

(1)設施一流、環境優美、交通便利

(2)宿舍管理嚴格,量化積分

(3)根據英語成績分班,分ab班,小班教學,每班約30人,除英語外其他科目一起上課。

(嵩山路南三環交叉口,14年計劃招10個班,計劃每班約50人,但總會超標)

楓楊外國語

(1)硬體設施、校園環境鄭州乃至河南一流。

(2)全寄宿制中學,6人一宿舍,菜品豐富。

(3)課外活動多樣,社團雲集。

(5)根據英語成績分班,分ab班,小班教學,每班約30人,除英語外其他科目一起上課

(6)傳說中的魔鬼訓練營,牛娃遍地。

(高新區銀杏路月季街,14年大約招生800人,12個班,每班66人)

桐柏一中

(1)老師六年一貫制

(2)管理嚴格

(3)對口高中桐柏一中注重理科

(位於桐柏路35號,14年招6個班300人,15年7個班350人)

一八聯合

(1)國外建築風格

(2)食宿環境鄭州一流

(3)配副班主任,管生活管學習

(4)自助餐,每天20元,走讀生午餐12元

(5)外界傳說的貴族學校,統一穿著校服,並非攀比成風

(6)試題難度不是很大

(索凌路國基路交叉口西北普羅旺世小區,招12個班,每班48人,2個走讀班)

省實驗文博

15樓:李雯

九十六中哦,這次期末考試我們96中平均分比外國語中學多五分。全市第一

能不能把這個孩子留下來,能不能把這個孩子留下來

如果你覺得自己有能力照顧好寶寶就留下來 好象國家不允許的,除非你跟沒有生過小孩子的男人結婚才能生下他 如果我是那個孩子,我不願生在一出生就沒有爸爸的家裡 不要留,已經給乙個孩子造成傷害了,還要給另外乙個也造成傷害嗎?不能寄希望於前夫的回心轉意。這個問題很棘手,畢竟是自己的親生骨肉哦,如果法律允許,你...

雀斑能不能把他用手挖破,能不能去雀斑

不可以的,會感染 的,還有可能造成 的炎症等諸多問題。雀斑是一種淺褐色小斑點,針尖至公尺粒大小,常出現於前額 鼻樑和臉頰等處,偶爾也會出現於頸部 肩部 手背等處。除有礙美容以外,並無任何主觀感覺或其它影響。指導意見 避免日曬,必需時可搽防曬霜。外用3 氫醌 3 過氧化氫 雙氧水 氯化氨汞 白降汞 0...

男人能不能把女人看得太重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一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一個愛你的心,時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