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死了存摺在後媽手裡我沒有存摺能不能把錢取出來

時間 2021-09-17 06:46:22

1樓:開且落兒

你爸爸去世以後錢當然身高叫你的媽媽的手裡呀,如果你要劃分這個財產的話,那麼就只有申請法院的執行

2樓:冷豔老師

春節的話是不能把錢取出來的,這個是沒有辦法的,你只能通過法律手段把錢要還。

3樓:猶月靈

你都知道存摺在後媽手裡,怎麼可能沒有存摺就能取錢呢!根本做不到!

4樓:

這個如果你爸爸買的話,這個你拿你爸爸的死亡證明拿著身份證啊,拿著你自己的身份證,這可以到銀行取錢。

5樓:龍哥的賬號

到時候從別的號碼的時候就感覺這個存摺是能取出錢來才非常方便

6樓:幹詩蘭

若你父親沒有遺囑,可以去公證處進行遺產公證繼承。

7樓:清昊蒼

沒有存摺,你怎麼會取出來?在你後媽那了,以後還可以去呀

8樓:乘安鈮

既然你沒有存摺,你這個錢你好像取不出來

9樓:彌茂

你沒有存摺當然是不可能把錢取出來的,你只有和你後媽協商,因為是你爸爸的存摺,你也是有繼承權的。協商不成,你可以起訴法院,要求法院幫你們分割你爸爸的財產。

10樓:權弘深

爸爸死後,從這在後媽手裡,你沒有存摺,你取不出來,因為你父親沒有了

你好 我父親在兩年前給我找了一位後媽 現在是同居關係女方存摺丟了

11樓:沐澤天下

你後媽無力取鬧吧,你父親都賠他去銀念脊行找過了,衡高宴銀行咐銀都說沒有了,那還折騰什麼啊?肯定有什麼目的。

個人不建議你報案,後媽在不好,畢竟有你父親在,鬧的太僵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懷疑你們偷了存摺,應該由她去告你。但如果她又不報案,只是一味無理取鬧的話,你可以義正詞嚴的警告她:你果真丟失了存摺,請你去派出所報案,由民警介入扒坦臘調查。

每乙個公信搜民在人格上都是平等的,你不春滑能無端懷疑別人偷了你的東西,再無理取鬧,請你走人!(你也可以去派出所報案,請民警調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還有一些關係,還是不要太極端了,讓你父親調節一下吧

14樓:t陽春麵

先在家裡處理一下吧,畢譁不要急著報案,可以拿報案來嚇嚇她。也不要逼她說出事實,凳孫如果她手粗行自己心裡明白,也許就不再生事了。女人有時候也挺難的。

到了忍無可忍時,就無需再忍了。

我的婆婆是老公的後媽,20多年前她帶來了兩個女 孩,家裡錢都是公公掙得,無意中發現存摺名字是後婆婆

15樓:毛秀才嗎

夫妻結婚後的收入屬於夫妻共同財產,所以,在誰的名下與財產的歸屬毫無關係。所以,百年以後依然屬於你公公婆婆的共同遺產,按照繼承法的規定,你丈夫和他的姐妹都是第一繼承人,平均繼承遺產。

16樓:

你老公不掙錢嗎?自己沒錢那你們肯定被人牽著鼻子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也有繼承權的。不管錢在誰的名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依法繼承,敢私吞就告她!

存摺不是本人代替別人可以把存摺裡的錢取出來嗎?

19樓:翻滾吧雲盤

1、活期存摺:只要知道密碼,任何人都可以拿存摺支取。5萬元以上需要帶取款人身份證。

2、定期一本通存摺:未到期提前支取,他人也能支取。**人需要持**人有效身份證件、存款人有效身份證件到開戶當地網點憑存存摺及密碼支取。

到期的定期存摺,到期取款有密碼就可以。不用身份證。

20樓:如一

可以的。

存摺分為活期存摺和定期一本通存摺。

1、活期存摺:只要知道密碼,任何人都可以拿存摺支取。5萬元以上需要帶取款人身份證。

2、定期一本通存摺:未到期提前支取,他人也能支取。**人只需持**人有效身份證件、存款人有效身份證件到開戶當地網點憑存存摺及密碼支取。

到期的定期存摺,只有到期取款時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同時不用身份證。

取存摺裡的錢具體方法:可以先把存摺插進銀行門口的機器裡,那是查詢裡面還有多少錢。

然後進入銀行大廳,在領號的機器上點下『私人業務』給你個叫號單。

坐著排隊等,等叫到你的號了。去櫃面把存摺給工作人員,告訴她你要取多少錢。然後要求在密碼輸入器上打密碼,要求打2遍。

之後在乙個列印取款單上簽上你的名字就行了。(可能需要你的身份證)

如果是硬卡,直接在atm機上取錢就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存摺有密碼

是可以代別人把存摺裡的錢取出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知道密碼就可以了。

和爸爸吵架了,但他偏袒後媽,我晚上夢見了他說明了什麼

一明心理情感 夢是潛意識的表達,尤其是這種親情 失落 或是帶有埋怨的夢境,更有實際意義。因為你希望你爸多關心你,愛護你,或是站在公平的立場上對待你,而他卻偏袒了你的後媽,所以你就夢見他了。你希望你和他多待一會,來補償這種親情的 缺失 滿足你 不滿 和安全的心理。 我一直是吃貨 大概是你很傷心,以致你...

爸爸給我找了個後媽,將來財產都是她的了對吧

在三河古鎮採蘑菇的洋蔥 不一定的 因為你才是他的親骨肉 放心吧 是誰的還不好說,你也有份,至少你後媽有一份 剪子在問答 不對。首先必須你爸爸不在地球上了。另外你爸爸沒有立遺囑。她才能和你各分50 某某黑女子吧 現在不是有新婚姻法的麼?不用太擔心,在她進門前,請你爸去做個財產公證不就好了麼? 你好像是...

夢見已經死了二年的爸爸,又夢見他死了痛苦之中醒了

心理暗示,我能體會到你失去親人的痛苦,但是你不要老把這件事情放在心裡,來反覆暗示自己失去父親。日有所思也有所夢!你爸爸想你了,該去看望他了。匯點錢啊衣物啊菸酒啊孝敬一下他。理性點說是你潛意識裡覺得愧疚吧,是不是很久沒去看他了。可能是因為太思念了吧,我是不信夢的。夢見已經去世的父親是什麼徵兆?20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