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和男的結婚,男方爸爸和後媽一分錢不給,女孩還是和男的因為愛結婚了,婚後女孩家買的

時間 2021-06-15 21:47: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放下所有就是給一個男人過日子,一個女人能死心踏地的跟著你,你要好好珍惜,作為一個兒女孝順是應該的,兩個人相愛跟長輩沒有任何關係和阻攔的行為,他們沒有權利干涉你們的幸福,作為一個年輕人往好裡去做就行了,最主要是兩個年輕人過得幸福,因為父母不會永久陪伴你們身邊。

還有一句話牢記,不管是朋友還是長輩,別人對我們待答不理,我們何必去給別人擦屁股。

我27歲,這是我個人想法,因為這個社會變了。

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可以用委曲求全來形容,本身她是不願意的,但是為了家庭為了男朋友能夠開心。只能接受這樣的事情。

3樓:墨韶

首先女孩的做法是真的很在乎男孩 並且為了婚姻付出了那麼多 男孩如果懂得感恩就應該好好去珍惜感情 至於他的父親 畢竟有血緣關係 很多時候父母也是無能為力 如果說他父親是個百萬富翁我不相信他會不捨的給他兒子花錢 作為女孩應該去維護好自己的愛情 開導男孩正確對待與他父親之間的關係 畢竟那是他父親 但是並不代表女孩可以委屈求全 女孩說出自己的想法 相信男孩會顧及女孩的感受

4樓:匿名使用者

拋開男方父母為人不說,血緣的確是不能斬的。女人,想開些吧

5樓:半面妝丶蝸牛

不想面對現實,委曲求全的逃避。男的覺得女的沒有人性是一方面,因為畢竟那是他親生父母,另一方面也是感情淡了,變了質,對女的已經沒有真心可言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確實受了委屈了。男的有些不近情理。可能上了年紀了,心理上有點變化。

但這男的太幸福了,能娶到這麼好的太太。

7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真愛那個男孩。問那個男孩。你算什麼。女孩那麼愛你。還和他吵架。萬事好商量。

8樓:方大大

可以選擇遠離男方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