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老闆老闆娘也在,後來俊傑的爸爸對我說了一句話,過來給你介紹個男朋友,請問俊傑的爸爸想表達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29:59

1樓:日照美美美

想表達的不是告訴你了嗎,是要給你介紹個男朋友,或許他看你還可以,真心給你介紹個男朋友。

2樓:

我不愛你,別瞎浪費時間了

那天老闆,老闆娘也在,還有俊傑俊傑的爸爸還有我之後俊傑的爸爸對我說過來給你介紹個男朋友,他爸啥意思

3樓:大臉貓

你一定很優秀,得到了長輩的認可。他看在眼裡,打心眼裡喜歡你,想把你介紹給他兒子。你若也喜歡他兒子,順水人情,皆大歡喜;若是不喜歡,委婉的拒絕,即使沒有緣分做伴侶,朋友還是可長久的。

4樓:

可能他爸意思:林俊傑開演唱會沒空相親!所以想介紹李晨給你吧。

建議:別理他爸

5樓:

俊傑的爸爸對你很滿意,想把你介紹給俊傑,希望你們在一起,想讓你做他兒媳婦。

6樓:先逢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所以想把你他的兒子介紹給你做男朋友

7樓:xfgjj康

給你介紹男朋友,給他兒子介紹個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比較滿意,想把他兒子介紹給你,呵

9樓:雄哥哥哥好靚仔

他爸就是想撮合你跟他兒子,在一起

10樓:

他爸是想當著他兒子和你老闆的面給你介紹其他人說明就是不想你和他兒子有什麼關係

11樓:和是

介紹個預伴唄。常情事。

那天加班俊傑老闆老闆娘還有俊傑的爸爸,之後俊傑爸爸對我說過來給你介紹個男朋友。請問俊傑的爸爸啥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幾個長輩見你老大不小了還打單身,商量過後就由俊傑爸爸出面給你介紹男朋友,要給你介紹的這個男孩也許是別的人也許就是俊傑,你想到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俊傑老闆老闆娘看中了你,想你做他們家兒媳,找俊傑爸爸做媒人,介紹他們的兒子給你,你若還沒有男朋友不妨去見見,也許你和他有緣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俊傑的家bai人du與他們老闆都是把zhi你當朋友,也關心dao你個人問題,專

又剛好認識了

屬個可能喜歡上你的男生,在男生的請求下希望撮合你們兩人,所以才邀請你過去介紹你們相識。希望你不要太過懷疑別人,別人的好意從你字裡行間懷疑別人的出發點。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未必是出賣或尋求回報,如果是好朋友很多是善意的幫忙。

所以如果你現在還未有男朋友,不妨去認識一下對方。合適不合適見面聊天才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俊傑的爸爸想把自已的兒子介紹給你。也就是說俊傑的爸爸和俊傑都看上你了,如果可能的話你沒意見你和俊傑就可以確定戀愛關係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俊傑看上你了他自己不好意思他爸爸幫他把你叫過來,就這個意思想跟你處處看。

17樓:威縣章台售後

說明你們老闆你和你們的老闆娘非常關心你。他爸爸叫你過來,想給你介紹乙個男朋友。這是人家的好意,你不要多想啊。

當時老闆老闆娘在還有俊傑俊傑他爸爸也在,後來俊傑的爸爸對我說了一句話,過來給你介紹個男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平常和你關係很好,或者他沒有女朋友,那麼!他說給你介紹男朋友很可能是在試探你,看你反應喜不喜歡他。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是真想給你介紹男朋友!

如果你不喜歡他,或不想要男票,那就淡然處之吧!

那天晚上加班俊傑也在,之後俊傑的爸爸對我說了一句話,過來給你介紹個男朋友。請問俊傑的爸爸是什麼意

19樓:愚者思思

俊傑是男孩子,他爸爸不希望你倆成一對。所以說要給你介紹男朋友。他的意思是要你離俊傑遠一點。說的對不對?你想想是這個意思吧?

20樓:櫻花夏月愛穎寶

中國人說話講究婉轉藝術。往往同一句話,可以理解若干種意思,有時候甚至是相反的意思。第一層可能是她想讓你做兒媳婦。

也不知道你是否能答應,所以試探你一下。第二層他不想讓你做他兒媳婦,所以要替你找男朋友,婉轉的暗示你離開他的兒子。第三層,就是跟你開個玩笑而已,不要放在心上。

所以從上面的分析,已經出現了相反的意思。聰明的你結合你和他兒子的實際情況,以及家庭條件的對比,以及對方父母住的要求。答案並不難揭曉。

那天俊傑的爸爸對我說了一句話,過來給你介紹個男朋友,請問俊傑的爸爸這麼說是什麼意思?是開玩笑的嗎?

21樓:不家晨中

這個就要你要了解一下,你就像他爸爸知不知道你們倆在談論在談物件?是不是是男女朋友關係?如果不知道的話,他父親說的和你這麼說過去,他父就想把你介紹給她兒子,如果他父親知道的話,他父親也許是不想讓你和他兒子接觸他爸看你人不錯 想給你介紹個男朋友 應該是他認識的人 但不是他兒子 如果是他兒子 當時他就說了

俊傑的爸爸為什麼給我說過來給你介紹個男朋友?請問俊傑的爸爸是什麼意思?那時候老闆老闆娘也在,

22樓:風雪殘雲

俊傑的爸爸給你介紹的男朋友是老闆老娘的的兒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怕您卻少愛

所以希望你可以

那天晚上老闆娘叫我吃西瓜我沒吃老闆娘說不好意思啊後來俊傑的爸爸說過來給你介紹個男朋友之後還笑了一下

24樓:介代秋

你說的話有一點模擬兩科的意思。首先叫你吃西瓜你不吃。還有這個俊傑的爸爸。

給你介紹男朋友,還說笑了一下俊傑又是誰?是不是老闆娘的兒子?你平時和老闆娘他們處的關係怎樣?

好不好嘞?

那天包裝後 來俊傑他爸爸對我說一句話。下次我給你介紹個男朋友,把你帶到我們安徽去俊傑爸爸是說真的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俊傑爸爸什麼關係,他能對你說這話,

26樓:鐵甲威龍

照這件事情的內容看,好像是真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後一定很漂亮。那是誇讚你呢!

28樓:閒散

真的假的要看他的行動。

如果男的是老闆,那麼他老婆叫老闆娘。如果女的是老闆,那她老公

一等郵差 叫某某先生即可。叫某某總也可以。先試一試吧,聲音輕柔一些。老闆一詞現在用的太爛了。老闆的老婆怎麼稱呼? 如果歲數相差不到15歲叫嫂子,如果超過15歲叫大姐。 老闆是女的也叫老闆娘,即使老闆娘的老公也叫老闆。老師的老公就叫 海上風電踐行者 一般情況下喊老闆年 關係好的話 喊 嫂子,夫人 女老...

如果你們之前上班店裡的老闆娘在你辭職的時候說你壞話,很過分的那種(就類似說你沒良心的話然後

我覺得你把感情看太重了,本來職場就無情的。講兩句壞話和講兩句好壞都根本沒有任意意義。關鍵的問題就是那邊工資到底合不合適,能不能學到東西,工作前景好不好,還有你現在事業現狀是怎麼樣的。通過這些東西去判斷要不要回去才是王道。 手機使用者 討厭背後說閒話的人,給她做事還說人家壞話,店裡的工作到哪都能找到。...

夢見老闆娘來店裡對我們的工作很滿意

憨憨好學生 那你事業有成,會很富有 夢見老闆和老闆娘和工友們是什麼意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知你夢見老闆和老闆娘和工友們在一起幹什麼?是工友們向老闆討要工資,還是老闆和老闆娘關心工友下來看望他們,你應說清細節,這樣才好回答你的問題,但不管怎麼說你只是做了一場夢而已,只是睡覺時頭腦閃現了一個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