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把那些吹人工智慧的都刪了

時間 2022-12-27 10:30:09

1樓:滿永壽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詩是描寫小草生命力頑強的詩句。大自然是一本無字的書,它教我讀懂了生命的寶貴,也教我讀懂了生命的頑強!人的生命,就像小草一樣。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坎坷,正如小草,隨時可能被無情的大火所燒焦,但燒焦了卻不代表著生命的結束,恰恰相反,它意味著新的生命的重新開始!無情的大火好像人生命中的坎坷,它或許是疾病或許是痛心徹肺的教訓!但它並不意味著結束一切!

更加不意味著生命的結束!在生命的長河中,往往會有許多事是你努力後仍舊不能改變的,但你曾經為它而努力,最後,你依舊可以自豪的告訴人們「我是成功的」!其實,生活在這個大千世界中,在你身邊有許許多多頑強的生命在掙扎。

雖然這樣的事令我很痛苦,但它卻也激勵著我!讓我知道生命的寶貴!我記得有這樣一件事:

有乙個人患了重病,這病還是當今醫學還不能醫治的。他每天所要承受的痛苦是無法形容的!但他頑強的與病魔鬥爭!

還記得當他已不能下地行走時;還記得當他已半身癱瘓時;還記得那痛讓他無法呼吸時,他依舊在頑強的奮鬥著;他依舊笑著對我們說「等我回去」!可是,他始終沒有戰勝命運,雖然他還嚮往著美好的明天!當人們還沉浸在過年的快樂的炮竹聲中時,他閉上了雙眼,像平時睡著了一樣,但不一樣的是他已無法在醒過來,他永遠的離開了我們!

我們每個人心中的痛苦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可是,當我們含著淚看著他的**時,他陽光般的笑容似乎告訴我們:「不要為我而難過,雖然我永遠的離開了你們,但我曾經努力的與病魔鬥爭了,我沒有遺憾,我是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刪不了。

人家吹吹又沒犯法。

不愛看只能自己迴避。

沒辦法呀。

為什麼現在什麼企業都在吹新能源 和人工智慧

人工智慧的具體發展歷史是什麼?

人工智慧真的會毀滅人類嗎

人工智慧利與弊文章

3樓:麥兜是**

從宇宙的角度出發,人類做為智慧型的載體並不完美,受到壽命,環境的影響太大,甚至可預計的地球壽命都是很大的問題,為了繼承人類的智慧型文明,讓賢於有智慧型的人工智慧是勢在必行,但不是現在。乙個智慧型生物,或者載體,要生存,首先必需進化出利已行為,也就是人性,乙個真正成功的人工智慧必需具有人類的劣根性才能傳承智慧型文化,也就是有人工智慧就不能有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智慧的利:

首先,在生產領域,人的各種能力都已被效率更高且成本低廉的機器及人工智慧實體代替,勞動力將大大被解放。

其次,我們的環境問題將會被改善,較少的資源將會滿足更大的需求。

第三,人工智慧將會大大增強人類認識世界、適應世界的能力。

人工智慧的弊:

人工智慧代替人類做各種事情,那人類失業率就無限增高,人類就無依靠可生存。

人工智慧如果被壞人利用在犯罪上,那麼人類將陷入恐慌。

如果我們不能很好地控制利用人工智慧,反而被人工智慧控制與利用,那麼人類將走向滅亡。

5樓:匿名使用者

超人工智慧必然會到來,這是人類再次進化的乙個方向。即從有機體向無機體轉變,以適應人類總不可能永遠呆在搖籃這一命題。

能不能把intellijidea的設定匯入到

首先intellij idea和eclipse是兩個不同的ide,所以設定也不相通 如果你是要匯入快捷鍵等設定的話,在eclipse裡是可以自定義快捷鍵的 year醫海無邊 如果是這種情況,可以使用組合鍵ctrl z 回退功能,可以回到上一步甚至是上幾步。很方便的。以後可以去試試。如果 在eclip...

野生蜈蚣能不能養殖,野生蜈蚣跟人工養殖的蜈蚣有什麼區別?

隨著農藥 化肥的廣泛應用,目前平原農村野生蜈蚣已經很少,山區野生蜈蚣也在人們的大量捕捉下日漸減少,加之中醫文化向國外傳播,蜈蚣出口量逐年增加,所以單靠捕捉野生蜈蚣已遠遠不能滿足日漸增加的需要。藥用蜈蚣成為市場上緊缺的藥材之一。商品蜈蚣很長一段時間內供不應求,銷售穩定,穩步上公升。近年來還有人報道蜈蚣...

能不能幾部1000元以下的智慧型手機

中興u930,我就用的這個,現在降價了,600左右。雙核。4.3英吋觸控螢幕。後攝像頭500萬畫素。前攝像頭低點30萬。還有剛出一部u930公升級版。叫u930e。這個配置更高一些。不到一千塊錢。價效比很高。聯想a789 夏新大v 都還不錯喔 不論是內建儲存還是外形設計都很具有價效比的 若是想花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