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把這個孩子留下來,能不能把這個孩子留下來

時間 2022-07-11 00: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自己有能力照顧好寶寶就留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國家不允許的,除非你跟沒有生過小孩子的男人結婚才能生下他

3樓:

如果我是那個孩子,我不願生在一出生就沒有爸爸的家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留,已經給乙個孩子造成傷害了,還要給另外乙個也造成傷害嗎?!!!不能寄希望於前夫的回心轉意。

5樓:

這個問題很棘手,畢竟是自己的親生骨肉哦,如果法律允許,你想過把孩子留下來的後果了嗎?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哦.

6樓:葉酸

如果你能給寶寶幸福,你就留。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同意樓上的說法。孩子當然會給母親帶來快樂,但你也要想想:你能不能給他/她幸福,讓他她如同別的小孩一樣健康快樂地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帶著孩子很辛苦的,你要考慮清楚啊。

9樓:紫紫靚貝

母愛是女人的天性,但現實是殘酷的,如果你還想重新找回自我,那就最好不要苦了自己!婚姻的失敗是很痛心的,但女人一旦離婚後,最先要做的就是尋回自己的天空,充實自己更新自己,如果你真的還希望他回心轉意的話,那麼就一定要讓他對你另眼相看,不然你一味的心軟是很難改變命運的,我的朋友和同學中就有好多離婚的例子,所以我深有體會,衷心希望你有個美好的明天!

10樓:賀晉晉

如果你想要就留下來

如果你想以後能找個好人家就不要留

雀斑能不能把他用手挖破,能不能去雀斑

不可以的,會感染 的,還有可能造成 的炎症等諸多問題。雀斑是一種淺褐色小斑點,針尖至公尺粒大小,常出現於前額 鼻樑和臉頰等處,偶爾也會出現於頸部 肩部 手背等處。除有礙美容以外,並無任何主觀感覺或其它影響。指導意見 避免日曬,必需時可搽防曬霜。外用3 氫醌 3 過氧化氫 雙氧水 氯化氨汞 白降汞 0...

男人能不能把女人看得太重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一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一個愛你的心,時時刻...

能不能把intellijidea的設定匯入到

首先intellij idea和eclipse是兩個不同的ide,所以設定也不相通 如果你是要匯入快捷鍵等設定的話,在eclipse裡是可以自定義快捷鍵的 year醫海無邊 如果是這種情況,可以使用組合鍵ctrl z 回退功能,可以回到上一步甚至是上幾步。很方便的。以後可以去試試。如果 在ec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