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哪個國家好 能不能把所有國家都說明一下優缺點 謝謝

時間 2021-10-14 23:44:51

1樓:珠海科潤留學

1,學費便宜

烏克蘭,俄羅斯等原蘇聯國家通常費用較低。

2,教學環境,包括師資,裝置,居住環境

英國,德國,澳大利亞,愛爾蘭,法國,美國,加拿大等歐美國家。

但是學費都非常高。

3,就學容易,門檻低

愛爾蘭,高中畢業前往,無須通過雅思等語言認證,該國只有綜合性大學7所和其他專業院校,不分好壞等次,入學較容易,3-5年本科學習。

原蘇聯加盟共和國諸國,因為經濟落後,無論是學費也好,入學難度都低。

4,教學有特色

藝術:俄羅斯,法國,義大利,英國,德國,美國,瑞士,奧地利,加拿大,其中許多都是老牌藝術發達國家。

理工文化:美國,德國,英國,日本等,西方發達國家都可以。

2樓:索通出國

你需要考慮的方面比較多,一個就是是否有移民的打算,像美國,紐西蘭,澳洲,加拿大都是傳統的移**家,讀完研究生之後相對更容易留下來一些。

二就是你的留學預算,不同的國家在費用上相差比較大,一年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其中英美澳是費用最高的,而像新加坡,日本等小語種國家其次,馬來西亞,韓國等亞洲國家費用最低。

三是你今後的就業方向,像美國的商科、法國的藝術、瑞士的酒店管理等都是非常好的。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優勢專業嗎,樓主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考慮一下。

這只是一個大致情況,lz有不清楚的可以hi我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留學去哪個國家最好呢?

3樓:錢錦波

你好,**專業留學,建議歐洲國家,比如,奧地利、義大利和法國。個人見解,僅供參考,謝謝!

出國讀研想知道哪些國家相對便宜又好的?希望越詳細越好,希望有經驗的來說說,謝謝!! 10

4樓:以何笑浮塵

澳大利亞咯,相對美帝和英國來說便宜

本人在考慮出國留學,但不知道去哪個國家,並希望選將來就業前景好一些的專業。請大家幫我參謀參謀,謝謝 5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那個國bai

家完全看你有多少預算,du準備zhi多少錢

如果有100萬預算就去dao紐西蘭

150萬去澳洲,英內國

200萬去加拿大

1000萬以上再考容慮去美國,還不一定簽得到

這是官方要求你準備的錢,就是你完成大學估計的花費,如果你努力點打點工的話那大概能省20-40%的錢。

專業的話我覺得法律/心理學這種很有前途,國外比較高階的職業,而且學起來也比較有意思。但是這些學科入學要求比較高,比如奧克蘭大學的心理學屬於世界數一數二的但是如果你要直接進去讀的話需要雅思7.0的高分,如果先讀預科的話也要6.

5,而且學費也貴得多。一般中國留學生都學商科,因為要求低,有的學校5.5就可以去讀了,而且學期時間短,費用也比較低廉,accounting我覺得很不錯。

其實你剛過去肯定讓你讀語言什麼亂七八糟的,如果你用點心就會知道以後該讀什麼專業,適合什麼專業,哪個大學好。

那種國內讀1年2年在出國的很無聊,你在國外對哪個國家一無所知就要選出專業學校可能會好麼?找大學這種事情最好別找中介,自己多去學校內部看看,找那裡讀書的人聊聊,自己體會自己決定。其次這種學校真得要出國的時候對成績卡的很死的,基本上都要a才能出國。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工程去美國,加拿大,英國

學商科去英國,美國

不知你喜歡哪個國家,想學什麼專業,資金證明能開多少。選擇很多,但一旦你的選擇有了條件,那麼範圍就會縮小。

7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資本主義最早 工業革命的發起國 這以為著她擁有豐富的經驗-社會保障回-教育制度-留學閱歷答資深...)

日本~(最善於學習的國家~有良好的學習氛圍,-大和名族的危機意識很強~努力的精神十足。)

美國~(自由民主的代表,唯一的超級大國~但也常被看做出頭鳥,容易引來“搶”。再有就是經濟危機影響最深的國家,匯率的因素也是最好的時段)

以上皆是鄙人的陋見~擇善取之~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英國讀同聲傳譯,或者去瑞士讀酒店管理,或者去荷蘭讀商科,去美國讀工程,去德國讀機械設計,全部都ok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能拿多少錢出來了,有錢就去美國。

想去新東方辦理出國留學,想知道怎麼個流程,知道的拜託說明一下,謝謝! 10

10樓:手機使用者

去新東方,官網問問吧

11樓:

我也是準備出國,推薦你去金吉列,雖然貴點,但還是好很多

出國留學去哪個國家好?我今年26想去國外讀比較好的大學高人指點一下

納德話教育 建議考慮荷蘭留學!荷蘭留學費用低,教學質量高 全公立大學,學歷全球認可 全英文授課 師資全球化 反簽證程式,簽證率高 合法打工,不要保證金。荷蘭是乙個理想的留學目的國,在商科 法學 物流 金融 醫學 通訊 電子 建築 農業 生命科學 藝術 自然科學等領域內,荷蘭都是佼佼者。荷蘭是歐洲大陸...

出國留學哪個國家的經濟和管理類的學校好一點

一水一城 呵呵,那樣最好申請全額獎學金,不過比較難的 美國的經濟管理類是最好的,比如哈佛 斯坦福 芝加哥大學 沃頓商學院等等 英國的次之,不過有些學校的經濟管理類也不錯,比如倫敦政治經濟學院,你說的旅遊管理,我們學校有個合辦的英國學校薩里大學好像在英國是最牛的 不知道訊息準不準 另外,就是日本的大學...

能不能把高中的3年歷史書所有的重要可記的知識點總結起來?誰願

天空依舊汙濁 高 中 歷 史 重 點 知 識 總 結 1 單元一 祖國歷史的開端 先秦 一 階段特徵 本階段講述從西元前2070年夏朝建立到西元前221年秦始皇統一的中國歷史,簡稱先秦。此階段時間跨度大,社會性質變化 從原始社會進入奴隸社會,從奴隸社會又進入封建社會。其中夏商西周是奴隸社會的形成,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