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能不能把他用手挖破,能不能去雀斑

時間 2023-06-04 01: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會感染**的,還有可能造成**的炎症等諸多問題。雀斑是一種淺褐色小斑點,針尖至公尺粒大小,常出現於前額、鼻樑和臉頰等處,偶爾也會出現於頸部、肩部、手背等處。除有礙美容以外,並無任何主觀感覺或其它影響。

指導意見:避免日曬,必需時可搽防曬霜。外用3%氫醌、3%過氧化氫(雙氧水%氯化氨汞(白降汞.

025%維a酸霜,每天1~2次。數目少者可用新型雷射,液氮冷凍噴霧,co2雷射等**,但需謹慎。

中醫可服用六味地黃丸、逍遙丸,也可外用脫色拔膏棍貼敷,或用水晶膏腐蝕。

2樓:匿名使用者

雀斑發病率約,女性居多。通常在5歲左右出現皮損,青春期前後常加重,皮損常發生在暴露部位,特別是面部,尤以鼻和頰最為常見,重者可累及手背、頸、肩、背上方等部位。

表現為淺褐或深褐色點狀色素沉著斑,圓形、卵圓形或不規則形,邊界清楚,直徑一般在1-2mm左右,表面光滑,孤立而不融合,分布疏密不一。病理檢查見基底黑色顆粒增多,黑色素細胞別不增多,多巴反應強陽性。本病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其發展於日曬有關。

其色素斑點的數目、大小、顏色取決於吸收日光的量及人體對日光的耐受性,夏季雀斑的數目多、形體大、為深褐色,冬季則減輕。

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雷射去斑是目前祛雀斑一種最為理想的去除方法,它不同於傳統的化學性或是物理性剝脫方法,而且**也適中,是人們普遍能接受的。它採用一種對**創傷更小的方式來對色斑進行根本性的去除,所以安全性和效果都會更加理想。雷射祛斑療效確切、無損傷、無瘢痕、痛苦小及**安全簡便的良好效果。

3樓:candy無糖糖

肯定不行啊,挖出來解決不了根本問題的,不保養還是會長出來的,而且那得多痛啊。

能不能去雀斑

4樓:匿名使用者

雀斑是不能**的,真皮層始終會有那個。

但是有時候保護得好會淺到幾乎看不到,而且有時候臉上的不一定都是雀斑,因為看電腦什麼的長的輻射斑有時候看起來也挺像的。

絕對不要用那些脫皮的產品。

多喝水,盡量避免暴曬。

我也有斑,但是有一段時間都不怎麼明顯了。

後來失眠了一年多,現在又有了。

不過其實不用太著急的,情緒也是個重要因素,而且在國外,有斑還挺可愛的。

5樓:天涯那麼長

只能變淺啊 就算做光子嫩膚過幾年也會**的啊,我是去醫院讓他們給看的 他們是這麼說的 生薑50克(乾薑減半)入500毫公升50%酒精中密閉浸泡15天,早晚擦於洗淨的患處。

怎麼去除蚊蟲叮咬抓破後留下的黑斑

6樓:網友

不用管孩子小沒事過2年就下去了。只是黑色素沉著不用擔心。

黃褐斑到底能不能好啊

7樓:網友

做做換膚是能有效果的。

不過說實話這個也是因人而異,要看黃褐斑產生的原因和程度。有些人是因為身體內部的原因造成的,有些人是被太陽曬出的曬斑積累下來的,還有些是因為更年期不可避免產生的……

換膚也有分很多方式的。最簡單的護膚品換膚,有果酸換膚,比如neostrata的果酸系列產品;有微晶換膚,比如倩碧的宛若新生系列;有a酸衍生物,比如雅方新活再生系列,雅漾的柔白系列……當然,有時候這些護膚品的成分會有所疊加。不過護膚品的效果比較慢,需要耐心,而且由於要控制安全性,所以含量也有所控制,效果自然就會打點折扣。

還可以去醫院做光子嫩膚之類的,這些效果比較快,當然程度也比較狠啦。要慎重又慎重,醫生的水平是相當重要的,做得淺了沒效果,做得深了對**容易造成傷害。自己的術後護理也非常非常重要。

最後,以上的都不建議敏感**去嘗試,敏感性**的耐受性很差,比正常**更容易受到傷害。

8樓:絕☆緣☆體

能你到網上買個偏方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慢、我臉上也有正準備用飲食**、松竹化妝品。

10樓:螺啦啦

聽說過;金陵-絲白挺好用的;

被蚊子咬後,抓破了,現留下黑斑,要怎麼才能處理掉額?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它消失的 別太在意他就可以了 我也一樣 呵呵 沒事 加點分把。

12樓:莊周的魚

可以用點去色素藥物,氫醌乳膏、絲白軟膏之類的。

雀斑到底能不能去掉,雀斑到底能不能完全消除

淡化雀斑的方法很多,除了生活中注意隔離防曬,避免刺激性的食物,尤其咖啡 可樂 濃茶 香菸 酒等方面。不過,極好的淡化雀斑的方法還是要依靠下面的專業方法,這樣才能徹底有效的淡化雀斑。其中雷射淡化雀斑就是極佳的選擇了。目前效果較好的祛斑技術是雷射祛斑。對於這項技術來說,這是通過光化學作用,使雷射的特定寬...

雀斑到底能不能去掉,去掉還是會長的

能淡化,但是不會徹底去掉 雀斑現在有人說能去掉為什麼又有的說只能淡化到底能不能去掉呢?如果你的斑是遺傳的話,就不可能去掉,只能淡化。如果是後天長的,那用雷射可以去掉 整容醫院是可以徹底去掉,但是去掉以後還是會長出來的。很有可能比原來更嚴重。滿意請採納 我自己倒沒有這方面的經驗,不過我姐之前臉上長過雀...

能不能把這個孩子留下來,能不能把這個孩子留下來

如果你覺得自己有能力照顧好寶寶就留下來 好象國家不允許的,除非你跟沒有生過小孩子的男人結婚才能生下他 如果我是那個孩子,我不願生在一出生就沒有爸爸的家裡 不要留,已經給乙個孩子造成傷害了,還要給另外乙個也造成傷害嗎?不能寄希望於前夫的回心轉意。這個問題很棘手,畢竟是自己的親生骨肉哦,如果法律允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