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的工大附中好不好,哈工大附中和風華中學到底哪個更好,孩子不知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12 17:13:36

1樓:咿黝黑

哈爾濱工業大學附屬中學(英文名:the high school attached to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位於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是黑龍江省內比較著名的一所完全中學,是一所私立中學,由哈爾濱工業大學管理。目前學校設有初中部和高中部。

哈爾濱市工業大學附屬中學簡稱「哈工大附中」,其初中部是目前哈爾濱市內教學水平最高、中考公升平均分、省市重點高中錄取率最高的學校。初中部位於哈工大附近的西大直街上,是一棟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的俄式建築;而新校區環境優美,設施先進。

初中沒聽說過,但是高中的話,最好的高中應該是三,六,九中,當然前提是必須考上才行,如果考不上,工大附中也不錯,畢竟頂著哈工大這個名銜,教育質量一定也不會差。

2樓:薩姆周助

還行吧,學費一年比一年高,最近漲到一年2萬1,還總是要錢,好幾百好幾百的要

3樓:離人倦初

我們家就是富力城的,初中就想去工大附,考上了實驗班。但是最後上了八十,我覺得如果你在東城上的話,就一直在,因為我們這屆是朝陽最後一屆能出去得了,我中考到西城。等您家孩子中考時,如果是朝陽籍,就出不去了。

東城的教育質量比朝陽強。工大附不算很好的學校,雖然是區重點,陳經綸也很近,你可以上那裡,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好,好多人都想往那考呢! 就是學費太多,他是私立的,咋地不得個4000、6000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是一所注重全面發展的學校,而且初中公升高中的重點率極高,具體資料你可以上網上查~成立於2023年,至今已有相當豐富的辦學經驗,匯集了一批優質負責的老師,學習的氛圍很好~我記得有一年,哈爾濱13名被中科大少年班錄取的孩子中有12個工大附中的~但是及其難考,如果真的想讓孩子去的話,家長要發動點人脈的~

6樓:搖頭玩偶

工大附是朝陽區的示範校啊、當然很好了

設施也不錯、教育在朝陽區排第3、、去年都超了20總校了

7樓:維奘

好 挺好的 是近幾年新成立的

哈工大附中和風華中學到底哪個更好,孩子不知如何選擇

8樓:土豆

當然工大附中好。從生源上來說,工大附中的初一新生幾乎是哈爾濱最好的小學畢業生了,因為哈爾濱的民辦公助學校不讓考試入學了,而工大附中是國有民辦學校,可以考試入學。每年招生開始都會有7-8千人報名,錄取大約600-700人,錄取率很低,優勝劣汰,學生的素質自然很好。

從老師方面,學校對於老師是聘任制度,幹得不好的老師學校可以立即開除,所以所有老師都會盡全力完成好本職工作,尤其是班主任老師。從中考成績來說,工大附中可以說是全市最好的,中考班級15名左右的上師大附中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初中是乙個孩子性格養成的關鍵時期,集體對於孩子來說十分重要,工大附中的班額比別的學校都要小,教學效果好,而且每個班級都像家一樣,同學們在一起就像一家人,班主任老師會把這個小家管理得十分好。

我是06年初中畢業的,以上是我的親身感受,我不是托兒。

另:負面報道肯定是有的,因為樹大招風,至於真實性就不知道了

9樓:shirley雪藍

我是工大附中07屆的,感覺還是我們學校好,從成績上看也是,乙個班有50人左右,35人左右能上省重點(一中統招以上),我們班現在有風華的,我和他在班裡排名(初中)差不多,但他中考比我低7.8分,風華班裡人比較多,工大附中截至我們這屆,基本沒有罵人的,不像別的學校,小小年紀就罵人。同學們雖然大多比較富有,但從來不攀比,炫耀。

畢業了才覺得,工大的飯特別好(盒飯),六中食堂太難吃了。況且工大附中初一,初二時開雙語生物,歷史,地理,和牛津英語,也許孩子會聽不太懂,但對語感培養特別有幫助,所以我們的英語比較好,老師抓的也緊,這樣到後來要中考時,就不用怎麼複習英語了,跟著老師走就行。

以上都是我的親身感受,僅供參考。不過還是覺得工大附中處於創業期,會特別努力。

我愛工大附中,他給了我很多,我喜歡初中的生活,包括初四,我想那是我最美的回憶,這都是我真實地感受,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風華比較好.哈工大附中在走下坡呢.

哈爾濱陽明灘大橋到三河路的工大附中有公交車嗎

哈爾濱陽明灘大橋到三河路的工大附中有公交車,具體的線路及線路圖如下 公交線路 396路 78路 地鐵1號線 98路,全程約公里。1 從陽明灘大橋步行約460公尺,到達凱賓斯基酒店站。2 乘坐396路,經過3站,到達公路大橋站。3 乘坐78路,經過6站,到達西大直街站。4 步行約260公尺,到達西大橋...

合工大附中本科升學率是多少,合肥合工大附中與九中,十中哪個好?

春風化雨時 合工大附中本科升學率是59.8。合肥工大附中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高校合肥工業大學的附屬中學,教育部直屬高中。2003年成為合肥市示範高中 2009年6月,成為安徽省示範高中。現有教師165人,其中中學高階教師55名,國家級和省 市級優秀教師10餘名,特級教師4名,省級教壇新星或省優質課一...

西工大附中,西鐵一中,陝師大附中哪個校風好

我是龍的傳人 西鐵一中管理較嚴,所以校風最好。西安鐵一中是陝西省重點中學,有七十餘年的辦學歷史,學校以高質量 嚴管理 強素質 重能力 教師認真負責 學生全面發展而享譽社會。學校教學成績優異。近年來,學校在各級領導的支援協助下,在校領導的努力下,連續五年榮獲碑林區教育教學質量評估重點高中組質量優異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