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縣九中教學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17:13: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學校不怎麼好,升學率不太高,我是瀘州人,我覺得瀘州好的學校有3所:瀘州高中最好,瀘縣2中次之,瀘州2中第三,除了這3所學校,其他的高中基本上要考上好大學,很難很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哈!

我朋友就是轉過去的!

最好是縣二中,我就是這裡的

在不你進不到就走縣一中嘛!

走比九中好多了

升學錄也要比九中好!

其實我復讀也是在一中的!

我覺得好得多

看到一中馬上就要創過重了 肯定要抓得緊的你去不就是想提高學習嗎?

我覺得要根據自己的成績來選學校,不一定是好的學校就一定的好!

當然是一個因數哈!

加油!高考考好點!

廣平北方學校的教學質量怎麼樣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對於選擇學校,很直觀的當然是網上了解,或者是口碑了解。建議還是從歷年的成績去考量一下,看看自己到底適合在怎麼樣的教學環境下學習,管理模式還有學校老師的教學風格等方面。其次就是可以去學校實地參觀了解一下,看看平時學生上課的情況或者是平時學校的管理,這樣選擇下來我相信肯定就能選到最適合...

紅黃藍早教機構的教學質量怎麼樣?

不得不說,通過兩個孩子在這上課後的表現來說,個人覺得很不錯。紅黃藍組織weixie 幼兒,你們還敢去,退了重新找一家,看了你這個發現我兒子讀的金寶貝還是很好的,我家兩個都讀那裡,平時孩子生病請假顧問都會問問寶寶情況讓好好休息,早教不止一家,除了專業還要有熱情,而且紅黃藍感覺也沒多專業。建議換一家,口...

天津市大港一中老師待遇怎麼樣,教學質量怎麼樣

你要去一中當老師嗎?我也要去的.但是我更想去小學,本人比較懶散,呵呵。如果你對自己的精力和能力有信心的話,建議還是去一中,工資和福利待遇全大港都差不多,但是一中有更好的發展空間,如果你只想找個地方隨便打發時間,就去個小學或者不那麼重點的中學吧。反正我還是想去小學的。呵呵,人和人的生活目標不一樣,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