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一中 西工大附中 鐵一中 西交大附中 師大附中 西安中學 西安高階中學 那所中學好?我想報名!我

時間 2021-11-04 03:36:52

1樓:長安南路

高新尖子多

西工大整體強,但不分班,同一班分化嚴重

鐵一中分班,因材施教,就鐵一中清北班而言,最強

2樓:夢林囈語

在奧數班有一些招生考試,夠分數就會錄取你啦;

我是西工大附中的學生,我覺得如果你希望考清華北大就來這裡,綜合能力不敢保證,考試能力頂尖;

高新一中我還是比較看好的,不過初中有點亂,自制力強可以去;

鐵一中要求比較嚴的,教育質量比前兩所次一點;

交大是放養教育,會很輕鬆;

師大教學實力感覺比我們學校差的很遠。

嗯,就是這些啦,不過都不好考要苦下功夫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要求?不知道你所想知道的是什麼,是中考要求成績嗎?這每年都有所變化而且你很容易查到啊?

就算是外地的,只要你成績夠,在西工大當個走讀生很容易啊~我就是西工大附中畢業的,中學不同於大學,不同大學在不同專業方面存在優勢,中學沒有。

如果你是一個有其他類天賦的學生,例如機器人,計算機等等,那麼第一選擇西鐵第二選擇高新不會錯的。如果你偏好於死讀書,西工大是你唯一的選擇。不過目前社會死讀書的似乎多一點,西工大清華北大中文城市+這些保送的都要100多個,絕對陝西省無可爭議的第一。

當然這些學校要求成績可都不低。

4樓:木依

均不錯!

尤其:西工大附中,高新一中,西鐵一中。

5樓:軍嫂代言人

我覺得高新一中不錯,教學比較靈活,老師特認真.

6樓:賀飛飛

其實沒什麼好與不好,關鍵還在於自己的學習能力

西工大附中,交大附中,鐵一中,師大附中,西安中學各校的理科實驗班哪個更好(排序)

7樓:清甜餅乾

西工大附中最好,今年有69個考上北大清華,西安中學最差(是相對而言)。高新一中,交大附中,鐵一中,陝師大附中都差不多。其實這六所中學都很好。

8樓:

西安中學原來不錯

進幾年有點低靡

西工大附中,西鐵一中,陝師大附中哪個校風好

我是龍的傳人 西鐵一中管理較嚴,所以校風最好。西安鐵一中是陝西省重點中學,有七十餘年的辦學歷史,學校以高質量 嚴管理 強素質 重能力 教師認真負責 學生全面發展而享譽社會。學校教學成績優異。近年來,學校在各級領導的支援協助下,在校領導的努力下,連續五年榮獲碑林區教育教學質量評估重點高中組質量優異獎 ...

鐵一中好嗎,鐵一中好嗎

我是鐵一中畢業的.不過是普通班啦 這麼說吧,鐵一中的普通班我感覺比別的學校的普通班要好很多,像我們那個班,就乙個清華,然後有考中傳 農大 西交 40多個人20多個一本吧.s班基本是100 一本的,除非真的是開歷史之先河的那種.而且鐵一中的學生都比較好相處,大部分比較單純,家境大部分也都是普通的,基本...

西安鐵一中咋樣,西安鐵一中兩個校區,是怎麼分的?

我是鐵一中畢業的.不過是普通班啦 這麼說吧,鐵一中的普通班我感覺比別的學校的普通班要好很多,像我們那個班,就一個清華,然後有考中傳 農大 西交 40多個人20多個一本吧.s班基本是100 一本的,除非真的是開歷史之先河的那種.而且鐵一中的學生都比較好相處,大部分比較單純,家境大部分也都是普通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