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一中國際課程班,高新一中國際部和國際班有區別嗎 謝謝啦,

時間 2022-10-12 22:30:15

1樓:與夢緣

高新一中國際課程班總體費用較高,三年基本學費就要20萬,一般家庭無法承受。錄取除中考成績外,還要進行面試,自我管理能力要求高,思維要活躍,書呆子不要。高一教材為雙語,並且有漢語老師輔導,高二以後均為英語教材,老師基本是外教,因此英語要求較高。

學習需要自修的很多,有出國交流學習的機會(國外上學)。國際課程班只參加國外留學生科目考試,不參加國內考試,畢業後只能出國留學,不能進入國內大學學習(因無高考成績),有學業風險。

2樓:love稻公尺汐

540分就可以報國際班了

但是要進國際班還需要面試

不過面試都很簡單 、國際班主要培養出國的學生所以每年學費在 4/5萬左右 。

它的課程和國際聯絡很緊密

如果你以後要出國的話, 可以去上國際班

唔 ...... 應該就這些了吧

加油喔 、

o(∩_∩)o

3樓:匿名使用者

夠普高線就能上吧。 聽說是與上海乙個中介合作的。挺貴的,師資一般吧。高新其他班很好, 國際班就那樣吧。

4樓:

我就是國際班的啊、中教基本都是很年輕的老師、畢竟要英語好嘛、分數線今年530吧但是分數線以下的面試並且願意交錢就能上吧、老師蠻好的、尤其是英語老師都相當的厲害

高新一中國際部和國際班有區別嗎 謝謝啦,

5樓:

高新一中國際部是普通高中,高新一中國際班是國外課程體系,主要針對想要出國的孩子,外教教授專業課,學費也較高。

西安有哪些國際高中?

6樓:手機使用者

我曉得在草灘有個西安博愛國際學校裡面有國際班,可以直接參見國外高考的。好像是a-level專案考試。不用參加國內高考,直接可以報告國外的大學。

7樓:笑最美小童鞋

南大學城西安科大高新國際中學

西安高新一中國際部的錄取分數線大概是多少

8樓:

高考錄取分數線,又叫省控線,或者叫批次線,每個省叫法不同,含義相同,所謂高考錄取線就是指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一般來講,一本大學的錄取線叫重點線;二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二本線;三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三本線或本科線;高職大專的錄取線叫大專線;每年高考的錄取線都不相同,主要是由於當年的招生計畫和報考人數以及當年的高考試題難易程度來決定。

高考錄取分數線是一般指新中國的高等教育入學考試,全稱為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畫招生人數劃的一條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

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1.2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畫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俗稱的錄取線。

關於高新一中國際部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能,要滾起來不是亂了?高新不可能讓本部的再去國際吧,這樣家長學生都會不滿。

2.當然不是真的,這是外界對高新一中的謠言而已,當然是有一些家境很好的,但也很少有人臭屁到明說出來,比不比要看你自己的心態,不要看別人穿的好就要家長也給自己買就行了。所以其實說高新學生比吃比穿,是他們自己虛榮心強罷了。

3.還不錯。因為國際和本部的老師都不固定,兩個校區之間老師---(可以說是滾動吧),所以每年兩個校區也在比成績,而國際本身生源比本部差,所以他們當然會很努力的。

10樓:seener藍血騎士

國際部是高新一中乙個校區的名字,國際班是國際部裡的一種高中形式,就是將來可以出國的那種,三年學費20多萬吧,,而國際部除了國際班還有正常的高中,就是正常高中的那種。

國際高中課程班的課程有四個部分:基礎課程、美國ap課程、學術英語及sat課程和課外實踐課程。

基礎課程是按普通高中會考要求設計的中國高中課程。國際高中課程班的學生參加會考,成績合格,獲得西安高新一中高中畢業證書。

美國ap課程:國際高中課程班選擇開設的ap課程主要有微積分、物理、化學、統計學、經濟學、生物學等課程,由外籍ap專業學科教師全英文授課。

學術英語及sat課程:針對學生海外留學對英語語言和文化的需要而專門設計的學術英語課程,同時融合了sat和托福考試預備課程。

課外實踐課程是針對美國頂尖大學錄取標準而專門開設的課外活動課。這些課外活動包括科研、學生特長、社群服務、競賽等活動。為此國際高中課程班專門聘請了美國一流大學畢業的輔導老師,設計並組織各類和學生學習以及大學申請相關的課內外實踐活動。

這些活動對培養學生的綜合素質非常重要,學生參加這些活動的經歷對申請入讀世界一流大學也有重要意義。

美國ap課程、學術英語及sat課程在三年學習中佔總課時的一半以上。

11樓:追隨——夢

1 不能,只能一直在國際部,頂多到重點班。

2 不是真的,大家學習都比較努力。

3 09 年還好吧,關鍵靠自己。不過相信10屆一定會比他們好的多!

12樓:泣精斂靈陽

國際部沒有國際班。

本部有兩個國際班。三年學費要交十萬多。主要是針對有出國意願的同學開設的。

重點班肯定是要更好一些的。無論是從學風上面還是師資,都比普通班要好一些。但是我覺得學風和師資只佔一小部分。

即使被分到了普通班,別人不學,比吃喝,比誰家有錢,你不要跟著就行了。自己知道學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國際部校園大,在郊區,安靜,校園環境好,有許多有意思的選修課程和各種比賽。有利於身心全面發展。

但還是我所說的,普通班的學風和師資也許會差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滾動是不可以的,比吃比穿不覺得有,高考估計不行,不過來了絕對沒壞處,我擔保,我是高3的,請相信

瞭解無錫一中國際班的進!!求詳解

心的舞臺 一中國際部的歐美高校錄取情況在江蘇省排名第一,超過南外,在華東地區與杭州外國語並列。無錫市第一中學 wuxi no.1 senior high school 是江蘇省四星級高中,該校在1953年被確定為江蘇省首批重點中學。1998年,被評為首批國標省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2007年,被國家漢語...

高新一中 西工大附中 鐵一中 西交大附中 師大附中 西安中學 西安高階中學 那所中學好?我想報名!我

長安南路 高新尖子多 西工大整體強,但不分班,同一班分化嚴重 鐵一中分班,因材施教,就鐵一中清北班而言,最強 夢林囈語 在奧數班有一些招生考試,夠分數就會錄取你啦 我是西工大附中的學生,我覺得如果你希望考清華北大就來這裡,綜合能力不敢保證,考試能力頂尖 高新一中我還是比較看好的,不過初中有點亂,自制...

貴陽一中各種班的區別,貴陽一中各種班的區別 5

沒聽過中加班.只有中澳合作班 繳費36000 如果你能讀師大附中抑或一些稍微好點的學校.強烈建議別去中澳班 原因不解釋.為了你好最好別去 分成中澳班,地州班,平行班,理科實驗班,毋庸置疑是理科實驗班最好 假期幾乎不放假,想不好都難,但最末幾名有被換至平行吧的可能 地州班前15左右是不錯.但後面的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