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附中,西鐵一中,陝師大附中哪個校風好

時間 2021-11-04 03:36:52

1樓:我是龍的傳人

西鐵一中管理較嚴,所以校風最好。

西安鐵一中是陝西省重點中學,有七十餘年的辦學歷史,學校以高質量、嚴管理、強素質、重能力、教師認真負責、學生全面發展而享譽社會。

學校教學成績優異。近年來,學校在各級領導的支援協助下,在校領導的努力下,連續五年榮獲碑林區教育教學質量評估重點高中組質量優異獎;連續五年應屆考生高考上線率100%,本科錄取率穩定在97%以上,重點大學錄取率始終保持在85%以上;2023年考入清華、北大17人。

學校特別注重對優秀生的培養。近年來,在國家教育部組織的數學、計算機、生物、物理、化學五大學科競賽中,連續四年榮獲省團體優勝獎15個,個人單項獎614人次;省級以上個人獎491人次。高2002屆學生王彬於2023年7月獲第四十三屆國際數學奧林匹克競賽世界金牌,填補了陝西省十一年的空白。

2樓:落雪嵐清

其實主要看你自己。西工大附中的卻沒有鐵一中管理的嚴格,但是競爭非常激烈,可以用白熱化形容。看到別人都在學,自己不學都不行,所以有時也會有很大的壓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具體解釋一下吧

西工大附中:

學風非常好,但是氣氛有點沉悶。老師也不錯。尤其要讚的是管理很鬆散,但是紀律卻非常好,大家都很自覺。

就拿每次模擬小考試來說,從來都沒有人監考。可是這樣全憑自覺的學校,並不意味著進去的人都能受感染然後自己變得和大家一樣。不過好在老師都很負責,從來都不會對後進生放棄努力。

所以如果可能,還是進西工大附中吧。

鐵一中:

我的同學曾經在那裡學習過。鐵一中的管理較嚴,尤其髮指的是要求所有學生每天都穿校服(不知現在還有沒有這樣的規定)。給我的感覺是學生的精神面貌比較好,校風也比較好,但是感覺學生和老師的天賦、創造力沒有西工大附中好。

尤其是區分重點班和普通班,這一點我呈譴責態度。

陝師大附中:

這所學校我也去過,管理也較嚴格,文科非常好,理科不太了解。感覺學生的壓力要比前兩者更大一些。學風當然不錯。

如果說校風,這三者是難分伯仲,畢竟都是好中學,但是綜合來說,西工大附中的風氣更適合學生的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師大附中管得很鬆的……

請問西工大附中、西安鐵一中、陝師大附中這三所學校哪所好?

5樓:桓素芹罕妝

最近幾年工大附中的成績最好,鐵一中是老牌名校。

高新一中 西工大附中 鐵一中 西交大附中 師大附中 西安中學 西安高階中學 那所中學好?我想報名!我

長安南路 高新尖子多 西工大整體強,但不分班,同一班分化嚴重 鐵一中分班,因材施教,就鐵一中清北班而言,最強 夢林囈語 在奧數班有一些招生考試,夠分數就會錄取你啦 我是西工大附中的學生,我覺得如果你希望考清華北大就來這裡,綜合能力不敢保證,考試能力頂尖 高新一中我還是比較看好的,不過初中有點亂,自制...

江西師大附中和臨川一中哪個更強

唯歷為大 所以我覺得在現在這種情況之下教育的背景就是這樣的因為很多學校他們的教學師資力量都非常強,如果孩子上了這樣的學校,在以後的就業以及以後的升學過程中,都會直接影響到你的一生,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很多家長都非常願意把孩子送到一個好的高中,因為高中裡要進行高考,高考是可以決定孩子一生的,所以在這種...

關於貴陽一中,貴陽六中,貴陽六中,貴陽師大附中

我當然挺母校一中了 因為一中已經有了百年的教學經驗,而且教學水品和教學環境是一流的,學習氛圍也很濃厚,而且老師都很和藹啊 而且我們這屆的老師教學水品都很好,等我們6月一畢業,他們就帶新高一了,質量 啊!況且一中的高考出線率是極高的,平時的教學也有足夠的深度,對以後的公升學幫助很大 住宿的環境也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