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最好中學是哪所?是陝西西安的西工大附中嗎

時間 2022-04-06 08:1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西北地區陝西的教育水平是數一數二的,我給你提供乙個很客觀(我高中是西安中學的,初中是高新的)陝西的排名

第一名:西工大,師資一流,學風沒說的,環境不錯第二名(但完全有實力和西工大叫板):高新一中,師資一流,老師十分十分十分負責,絕對是一切為了學生的負責,絕對令你感動!!

但是,高新也有不足,就是學生都是少爺和少奶奶,都比較款,但都很好學哦!所以高新的學風和學習環境雖不如西工大,但是完全可以百第二把(學風方面)交椅

第三名:西安鐵一中,學風不錯,老師也不錯

第四名:交大或者師大

第五名:傳說是西安中學,但說實話,我看一般慎重選擇哦!

完全是一字一字打上去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普通d一兵

最好中學是西工大附中。今年共走清華和北大88名。

下來併排的是:高新一中、西鐵一中和交大附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對!西工大附中的特色就是學生的學習都好,今年成績輝煌,一本上線率96%,保送清華北大15名,全省理科前十名我校就有6名,文科前十名該校就有3名,且文科狀元郭薇就是該校的學生。現在的高中2010屆在今年獲得碑林區百人方陣一等獎並囊括所有獎項。

該校在國外有很多兄弟學校,每年都有南韓交換生,並在暑假舉行澳大利亞觀光。高中課改第一屆我校推出校本課程,其中包括汽車駕駛,圍棋入門等。每年我校組織高一初一參加軍訓,並舉辦金秋文藝匯演、運動會等活動。

該校在全國高中中,被清華北大錄取人數佔西安總錄取人數的比例為全國第一,被清華北大錄取人數為全國第三(僅次於北京的兩所學校)。

西工大附中的公升學率是特別高的,進了西工大附中就相當於進了大學的門檻,在下來就是努力上一本,或是衝擊北大清華!

4樓:匿名使用者

恩,西工大附中自然第一,還有高新一中,西鐵一中,交大附中都還不錯!

西安市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和交大附中哪個學校好

5樓:藍色紫色

西工大附中當之無源愧西安bai第一,

西安五大名校排名順

du序差不多是這樣

高中zhi:

西工大附中

高新一中dao

鐵一中、交大附中(並列)

陝師大附中

初中:鐵一中,西工大附中,高新一中(並列)交大附中

陝師大附中

當然了西工大附中的壓力也是一等一

西安五大名校裡關於五大名校擬人的段子可多了,西工大無一例外地扮演了老大哥/霸道總裁/總攻 orz

西北大學附屬中學,西安高中,89中,那個能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中學高中部很好~校園環境好,硬體裝置好,還有天文台~師資力量是三個中最好的,但分數線也是最高的~

7樓:

西工大附中:525

西鐵一中:517

西安中學:510

交大附中:515

師大附中:507

西安83中:510

西安高階中學:502

西北大學附中:480

西安市85中:470

西安89中:470

遠東一中:465

西安航天中學:461

去年招生分數線:西安市上線分:384

西工大附中 518

西鐵一中 517

西安交大附中 514

高新一中 516

西安中學 515

陝西師大附中 503

西安高階中學 494

西安市第1中學 490

西北大學附中 487

西安市第83中學 481

西安市第89中學 480

西安市第26中學 472

西電附中 472

西安市第3中學 469

西安市第6中學 468

黃河中學 464

遠東一中 464

西安市第85中學 461

慶安中學 461

西光中學 459

西安市第70中學 457

華山中學 445

建科大附中 432

西電高階中學 427

遠東二中 425

東方中學 406

西安市第44中學 404

西安市38中學 387

8樓:筇杖

西安高階中學在裡面應該是最好的,西北大學附中略比八十九中強。推薦西高。西高即將北遷,在硬體設施上會有乙個很大的提公升。而且會得到**大量的投入,估計水平也會上公升。

提供前三年分數線以供參考:

067西安高階中學 493分

11西北大附中 478分 擇校473分12西安八十九中 475分

077 西安高階中學 494

9 西北大學附中 487

11 西安市第89中學 480

0811 西北大學附中 476

8 西安高階中學 483

9 西安市第89中學 481

西安有哪些超級好的中學?(高中)

9樓:重湖疊巘清嘉

公辦省示範學校,都是比較好而且免費的高中,滿分730分數線都在630及以上:

西工大附中 高新一中 西鐵一中 交大附中 師大附中 陝西省西安中學 西安市第三中學 西安市第一中學 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學 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學 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學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學 西北大學附屬中學 西安高階中學 西安市西光中學 西安市遠東第一中學 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學 西安市第七十中學 西安市航天中學 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學 西安市育才中學

還有一些比較好的其他學校比如濱河中學 西安市第六中學 高新一中唐南中學 西安高新第三中學 等等。

10樓:天空非凡

高新一中比較好,靈活性較強,今年才把學生的筆記收入期末考成里,注重過程教育。外面傳高新一中學生攀比很嚴重 其實哪個學校 攀比不嚴重呢?

高新一中老師都很負責,我們老師成天想方讓我們到辦公室問老師問題,多與老師溝通,最後還專門列了個名單,讓那些愛問問題的學生每次帶著不愛問問題的學生去問問題,,,,,

高新一中很正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啥麼

西工大第一

高新第2

鐵一中啥麼

我考試都考到重點班了

在高新我在垃圾班

12樓:漢唐布衣

第一 西工大附中 鐵一中

以上兩所 學校 對學生要求非常嚴格

當然 鐵一中這幾年擴招得很厲害 害怕分到差班然後高新一中 師大附中(我的母校)---師大附中學生質量不錯 但是個別老師教學水平不高!

高新一中 學生攀比很嚴重

第三 西安中學 高階中學

西安中學 學生質量不是很好 高階中學 抓得也很緊當然說的是 鐵一中的火箭班 那個確實不錯

請問西安最好的小學和中學是哪所?

13樓:火龍果白蘿蔔

最好的中學當然是西工大附中了!小學像高新,師大附小,還有西郊的大慶路小學這些都挺好!中學的話除了西工大附中,還有鐵一中,西安中學,師大附中,高新一中也都很不錯的!回答你滿意否?

14樓:釋弱水三千

西工大,只要你受得了,高新只要你有錢,看你家住**了,上小學初中家近才重要,代價太大划不來,高中的看成績了

15樓:

自己小孩剛上初一 你想讓孩子上那 一方面 是孩子狀態 另一方面 是你的經濟 歡迎追問

16樓:白枏朵兒

最好??!那肯定是高新附小和高新一中了,教育部的人在裡面的你想能不好嗎?呵呵。悄悄說的哦!

西安市初中排名要前十名 5

17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7月,陝西省普通高中示範性學校共計41所。名單如下:

西安市(16所)

陝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2008.12.17)陝西省西安中學

(2008.12.17)

西安市高新第一中學(2008.12.17)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學(2008.

12.17)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2008.12.

17)西安鐵一中學 (2008.12.17)

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2008.12.17)西安市第一中學(2011.6.30)

西北大學附屬中學(2011.6.30)

西安市長安區第一中學(2011.6.30)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學(2012.6.28)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學(2012.6.28)

戶縣第一中學(2012.6.28)

西安市第七十中學(2013.7.15)

西安市田家炳中學(2013.7.15)

週至中學(2013.7.15)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答案與樓上的有不同

第一名 西工大附中 民辦

第二名 高新一中 民辦

第三名 西安鐵一中 民辦

第四名 交大附中 民辦

第五名 陝師大附中 民辦

第六名 愛知中學(西安中學初中) 民辦

第七名 行知中學(83中初中) 民辦

第八名 曲江一中 公辦

第九名 益新中學(市一中初中) 民辦

第十名 建大附中 公辦

西北大學附屬中學 民辦

尊德中學 民辦

其中如果英語不是很好的同學,應該上不了愛知的重點班83中初中部較亂

曲江一中的硬體條件極好

19樓:佳斌情緣

這是最新初中排名,本排名為眾多家長相傳的排名,非官方,僅供參考,滿意請及時採納!

20樓:bn韓樂馨

西安建大附中是民辦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奧利給∝九十凡5離熱∵^^oo近

22樓:kevin高

2018最新排名

top1.西安鐵一中

top2.西安工大附中

top3西安高新第一中學

top4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

top5西安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在西安**?怎麼去?

23樓:城市醫師

友誼西路127號,西北工業大學南門對面。29、24、10、40、402、700、106路等公交車西北工業大學站(西工大站)下車,路南。

24樓:普通d一兵

在西北工業大學南門對面。白廟路南口西面。

在小寨坐24路,西工大下。往南過友誼西路就是。

25樓:

在小寨十字西北角乘坐24路到西工大站下車,過天橋對面就是。

26樓:手機使用者

24路車到西工大下 馬路對面

27樓:匿名使用者

29、24、10、40、402、700、106路等公交車西北工業大學站(西工大站)

西北六省是哪六省,西北六省是指哪六省?

行政區劃上的西北地區包括內蒙古 甘肅省 青海省 寧夏回族自治區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5個省 自治區。西北地區主要城市有呼和浩特 蘭州 西寧 銀川 烏魯木齊等。西北地區深居中國西北部內陸,具有面積廣大 乾旱缺水 荒漠廣布 風沙較多 生態脆弱 人口稀少 礦產資源豐富 開發難度較大 國際邊境線漫長 有利於邊境...

四川哪所中學最好? 四川最好的中學

四中 七中 九中,都是自主招生。如果做它們的卷子的話各科70分算優秀,100 能錄取!四川最好的中學 1.成都市實驗外國語學校。2.成外 校風不怎麼樣 3.四中 石室中學 七中 育才中學 九 樹德中學 高中很好,初中不怎樣 近十年來,大部分省市文科狀元處在實外,每年高考文科的綜合實力從來是第一。7中...

西北六省是誰,西北六省是哪六省

西北六省,正確是西北五省。西北五省如今地理與行政區劃具體包括 陝西省 甘肅省 青海省 寧夏回族自治區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清代開始 甘肅省 這一省級行政區劃單位開始在地圖上出現,並一直延續至今,但其控制範圍幾經變遷和割讓。其面積把今新疆 內蒙古 青海的部分地區及寧夏都囊括在內,當時才算真正的西北,西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