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ad製圖,怎樣畫圓,再相距50公分的地方畫正方形

時間 2021-05-06 04:06: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明白,畫多大的圓、多大的正方形,相距是中心相距還是邊相距呢?

cad中畫乙個圓在畫乙個正形,如何把圓處於正方開有中間

2樓:充豔

在草圖設定中,捕捉中點開啟。畫圓的時候選擇三點,分別選取正方形的三條邊的中點即可。

3樓:

捕捉中點開啟,在正方形中間劃一條直線,再捕捉該直線的中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正方形的對角線,以對角線為圓的中心畫圓

5樓:匿名使用者

畫正方形用pol(多邊形)選擇外切於圓。

cad圓內畫乙個水平的正方形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圓心用直線命令畫一條45度的直線兩端於圓相交,再畫一條135度的直線兩端於圓相交,然後依次連線四個交點就是你想畫的圓內水平正方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正方形的對角線畫出來,和圓有4個交點,連線4個交點。

8樓:侯紅傑金牛

先用快捷鍵rec畫出正方形對角線相互聯結交點就是圓心啊!

cad怎麼在乙個正方形的中間畫乙個圓

9樓:匿名使用者

1,畫正方形對角線做輔助線;

2,以對角線中點為圓心,以中點到正方形一邊的中點為半徑畫圓;供參考

cad畫圖,畫了乙個10的正方形,內切乙個圓,圓直徑10,為什麼放大後圓和矩形框沒有相切?

10樓:曠野蒼蒼

這個是顯示精度的問題,列印出來是相切的。

乙個很簡單的方法進行驗證。f3開啟,可以捉到相交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圖形用重生成,重新整理一下。

12樓:

放大後re 重構下,你看,還是相切的

在cad中乙個正方形我要畫個圓跟它四邊相切怎麼畫

13樓:醜浩利

對角線找到正方形中心,畫個直徑為正方形邊長的圓

14樓:海邊的風

用【相切、相切、相切】命令繪製圓,點選正方形任意三條邊即可,如圖所示,參考一下。

用cad如何在大正方形中畫乙個小正方形,就是按一定比例縮小。求高手指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縮放,選擇基點,然後鍵入資料就是比例,1就是100%,不會變動,縮小為原大小的80%,就鍵入0.8,空格,也可以r鍵+空格選擇長度來進行縮放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直線畫正方形就可以偏移,不要用矩形工具框畫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偏移就可以了,同直線偏移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偏移啊,直接輸入距離

cad中圓的外切正方形怎麼畫

19樓:sunny璐璐媳婦

先畫乙個→後輸入命令"polygon"→輸入邊數"4"→空格後在圖中圓心單擊→輸入「內接於圓 i 」或「外切於圓 c 」→ 在圓周邊擊完成

怎樣用cad畫規定的長方形,怎樣用cad畫一個規定的長方形?

rec 滑鼠左擊 輸入長度 按tab鍵 輸入寬度 空格完成 必須要把f12的動態輸入按出來 如何使用cad矩形工具繪製一個指定尺寸的矩形 浪小客 1 以繪製200mm 100mm的矩形為例,首先我們需要確定圖紙的圖例。如果它是1 1繪圖,則輸專入屬的長度是實際長度,否則繪圖的大小是實際大小 圖例。將...

這個機械製圖符號是什麼意思,怎麼用CAD畫出來

剖檢視的分割位置符號,應該還有它的另一半,選擇標註 引線,做出箭頭和後面的轉折線,然後選擇繪圖 文字 單行文字,輸入a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由其它3d軟體的話,只要剖過後,轉成cad時,會自動生成這個 如果在cad裡面自己畫 點引線,畫好之後雙擊引線,在直線和箭頭框裡選擇箭頭型別和大小,注意這個大小一定...

怎樣畫cad衣櫃圖,怎樣畫CAD衣櫃圖

1 作圖步驟 設定圖幅 設定單位及精度 建立若干圖層 設定物件樣式 開始繪圖。2 繪圖始終使用1 1比例。為改變圖樣的大小,可在列印時於圖紙空間內設定不同的列印比例。3 為不同型別的圖元物件設定不同的圖層 顏色及線寬,而圖元物件的顏色 線型及線寬都應由圖層控制 bylayer 4 需精確繪圖時,可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