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cad畫規定的長方形,怎樣用cad畫一個規定的長方形?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匿名使用者

rec----滑鼠左擊——輸入長度——按tab鍵——輸入寬度——空格完成(必須要把f12的動態輸入按出來)

如何使用cad矩形工具繪製一個指定尺寸的矩形

2樓:浪小客

1、以繪製200mm×100mm的矩形為例,首先我們需要確定圖紙的圖例。如果它是1:1繪圖,則輸專入屬的長度是實際長度,否則繪圖的大小是實際大小/圖例。

將此處的圖例設定為1:1。

2、輸入矩形命令,您可以通過單擊“繪製” - >“矩形”來使用“矩形”工具。也可以直接輸入命令:rec。

3、輸入rec後,將滑鼠移動到所需位置以確定矩形的頂點,然後輸入命令:d以設定矩形的大小。如圖所示:首先輸入長度,然後在確認後輸入寬度。繪製此矩形。

4、之後矩形就完成了,顯示在cad頁面裡,具體效果如下。

3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cad

1、開啟復一個cad空白模板制

2、在左邊工具欄選擇矩形,也可以點繪圖——矩形3、滑鼠左鍵在模型(黑色區域)內點一下

4、在命令列輸入d,按回車鍵(必須知道板的長與寬)5、看命令列,輸入板的長度與寬度(預設單位為毫米mm)

4樓:海邊的風

如題所述,bai用“矩形命du令繪製指定尺寸zhi的矩形”的操作方法如下:(本dao例基於專autocad 2016版本,其它版本略有出入)屬

如圖所示,單擊“矩形”命令按鈕,提示“指定第一個角點”,在繪圖區域合適位置單擊指定第一個角點。

提示“指定另一個角點”,輸入引數r(旋轉),如圖所示,按enter鍵確認。

提示“指定旋轉角度”,輸入數值20,按enter鍵確認。

提示“指定另一個角點”,輸入引數d(尺寸),按enter鍵確認。

提示“指定矩形的長度”,本例輸入數值10,按enter鍵確認。

提示“指定矩形的寬度”,本例輸入數值10,按enter鍵確認。

提示“指定另一個角點”,如圖所示,相對於第一個角點,移動滑鼠至不同方位,單擊確定另一角點,可以獲得不同方位的指定尺寸的矩形。

5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要畫20*10的矩形 ,先選取矩形工具,在你想要的基準點點左鍵,輸入命令“d”,會提示指定矩形尺寸的長度20,再提示指定矩形尺寸的寬度10,這樣一個20*10的矩形就畫好了。

6樓:老婆小懶豬

指定基點後輸入(@長度,寬度)回車 舉例:如你要畫個600*300的矩形 則輸入@600,300回車

怎樣用一張長方形的紙折成一艘紙船

工具 原料 一張長方形的紙 步驟 方法 1 準備一張長方形的紙,沿著中線對折,折出乙個十字痕。2 沿著十字痕對折,折成乙個小長方形。3 攤開上圖的小長方形,將兩個角沿著中線摺疊。4 將底下的邊朝上折。5 此時將背面朝上,給背面的底邊按照步驟4那樣摺疊。6 提起底邊。7 將提起的兩條底邊沿著各自的中線...

用小正方形擺出長方形,可以怎樣擺

極目社會 有三種擺法,分別為 長方形一邊邊長為1個小正方形時,另一邊的邊長為32個小正方形組成的邊長 長方形一邊邊長為2個小正方形時,另一邊的邊長為16個小正方形組成的邊長 長方形一邊邊長為4個小正方形時,另一邊的邊長為8個小正方形組成的邊長 解題思路 轉換成數學中的因數問題進行討論。1 這裡的小正...

用48厘公尺的鐵絲圍成長方形,這個長方形的長和寬的比是5 3。這個長方形的面積是多少

長 48 2 5 8 15 寬 48 2 3 8 9 面積 15 9 135cm 2 設長是5xcm 寬是3xcm 5x 5x 3x 3x 48 x 3長 5 3 15cm 等量代換 寬 3 3 9cm 等量代換 s 15 9 135cm2 長方形面積公式 設長為5x,寬為3x 5x 3x 48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