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AD怎麼畫扭紋彎管,用CAD怎麼畫扭紋彎管? 10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天狼

畫個截面 拉伸時選t 扭曲

2樓:雋高

如果形象一點,還得真要用一筆筆的勾畫出來才行!填充達不到這種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畫管子,再填充紋路試試

cad怎樣畫彎管?

4樓:匿名使用者

1、autocad中,其二維命令mline(多線),是不能畫成弧線的,只能畫直線的多線。

2、mline命令一般用於畫建築平面圖中的牆體。

3、mline命令可以是兩條以上的平行直線。

4、若一定要畫弧形的彎管,只能用圓弧線來畫了。

5、autocad三維的管道,可以用“路徑拉伸”的方法來做。

5樓:三兒問題

用cad畫彎管很容易的!首先把彎管的路徑畫出來,然後把路徑合併為整體,在路徑的開始或結束一端畫出一個圓,然後通過掃略完成即可!

cad如何用多線畫彎管

6樓:呂興有歐儀

1用多段線畫弧:畫兩段連續的直線,(要有角度),雙擊此多段線,擬合。

2、用多段線畫圓:畫一矩形,雙擊,擬合。

如雙擊不能顯示出選單,則執行命令:pedit,選擇多段線,選擇擬合。

二般情況下也沒有用多線畫弧的。有橋不走,非要買船渡水。

7樓:經玉蓉賽風

1、autocad中,其二維命令mline(多線),是不能畫成弧線的,只能畫直線的多線。

2、mline命令一般用於畫建築平面圖中的牆體。

3、mline命令可以是兩條以上的平行直線。

4、若一定要畫弧形的彎管,只能用圓弧線來畫了。

5、autocad三維的管道,可以用“路徑拉伸”的方法來做

8樓:冒成裘黛

多線命令似乎沒有畫弧線的功能。只能用多段線命令畫,然後偏移。或者用普通畫法畫直線和弧,再偏移。

cad s形的彎管怎麼畫

9樓:無稽居士

畫一個截面(圓),畫出s曲線,掃掠

10樓:匿名使用者

畫兩個圓組成8字,然後各刪掉一半

用cad怎麼繪製錐形的彎管?

11樓:快樂小朱家

用拉伸命令extrude

1.先畫要拉伸的路徑(多義線pline,或用pedit合成多義線)2.畫拉伸截面(封閉的多義線,圓,橢圓,面域...

)3.使用extrude命令;選拉伸截面;輸入t;輸入角度; 輸入p;選取拉伸路徑

如果要使用放樣(開始,結束截面不一樣),最好還是用ug,proe,solidworks,都有直接的放樣功能,可以用sat轉向cad

12樓:天山飄血

呵呵,你是護外傢俱的吧,三維繪不出來,就繪三檢視我想問題不大,用proe是很好畫,但用cad的確有點難,

13樓:

autocad的三維感覺實在是不方便,壓根沒用過。

14樓:使用者不能使用

我是搞設計的,但不是你們那塊,三維做圖常用pro/e,三維做圖要比cad好,應該你們也能用吧

怎麼用cad畫三維彎管的詳細操作說明

15樓:督霞鎮子

將兩個同心圓變成面域後做布林減法,以彎管軸心曲線為掃掠路徑進行掃掠是cad2007繪圖建模的新增功能。

具體做法及操作見幫助文件。

如果是cad04,則將布林運算後的面域以軸心曲線為路徑進行拉伸,拉伸時需將面域垂直對齊於路徑。

cad用什麼命令畫這樣的彎管線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樣條線:spl或者圓弧:arc或者橢圓弧:el,新手建議spl,比較好控制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擇這圖線,查特性,再確定方法。

18樓:無名無姓

這個簡單,用兩圓相切

如何用cad做彎管

19樓:象三脫康泰

先用你多段線畫出彎管的路徑,記住路徑要是多段線,或者你用

pedit

建立多段線,然後畫出彎管的口徑,建立面域,在繪圖/建模/拉伸,選擇圓,選擇路徑,最後在檢視下選擇消隱即可。這是方法1,還可以用平移網格、掃掠命令也能畫出。

cad 如何畫彎管弧度

20樓:

你是要畫二維的還是三維的彎頭?如果是三維的彎頭,將圓(管道截面)沿著90度的圓弧(彎頭中心線)路徑拉伸。

也可以畫三維圓環(建模裡有)再剖切出1/4。

21樓:布天歐陽典

用cad畫彎管很容易的!首先把彎管的路徑畫出來,然後把路徑合併為整體,在路徑的開始或結束一端畫出一個圓,然後通過掃略完成即可!

管子扭曲CAD怎麼畫,CAD怎麼畫出管道彎曲

1 先用偏移命令,偏移量為r r,然後分別選取外面的兩條線,作偏移,再從這兩條線的交點畫園,再用剪下命令進行處理。2 在cad立體圖裡,可以用放樣工具,拉伸命令,然後看命令列,選擇乙個扭曲的樣條曲線,然後選擇園,就可以生成扭曲的管子。 扭曲成什麼樣就畫成什麼樣,很簡單,用曲線工具或者多段線工具 在c...

如何用CAD做彎管,CAD怎樣畫彎管?

象三脫康泰 先用你多段線畫出彎管的路徑,記住路徑要是多段線,或者你用 pedit 建立多段線,然後畫出彎管的口徑,建立面域,在繪圖 建模 拉伸,選擇圓,選擇路徑,最後在檢視下選擇消隱即可。這是方法1,還可以用平移網格 掃掠命令也能畫出。cad怎樣畫彎管? 1 autocad中,其二維命令mline ...

CAD如何畫鋼筋圖,用CAD怎麼畫梁柱板鋼筋圖啊

古寧鄂碧 在cad中用多段線繪製鋼筋的基本圖形,定義塊後建立線性引數,施加拉伸動作,定義鋼筋規格及鋼筋長度屬性做成動態塊。需要時將塊插入繪圖空間就可以非常方便地繪製樓板鋼筋,鋼筋規格及間距可以隨時修改,鋼筋長度可以對稱拉伸,也可以非對稱拉伸,長度標註隨圖形的拉長縮短自動生成 永孝買冬 簡單的說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