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什麼時候考試

時間 2021-05-04 23:56:32

1樓:敏試教育

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時間安排:

具體的報名時間結束點,部分省份可能會延長,要以本省的教師資****公告為準。

教師資格證各學段具體的考試時間安排:

2樓:中公教育

2019下半年教師資****時間11月2日

3樓:重慶中公教師考試

以重慶為例,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的考試時間定在了11月2號,考生是在9月3號開始在網上報名

4樓:中公教育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筆試時間為2023年11月2日;面試時間暫定於2023年1月4日-5日,具體時間安排將在《面試准考證》中標明。

目前重慶已公布2023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筆試公告。

4)筆試成績查詢:2023年12月10日。

5樓:小雨牽著海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筆試時間為2023年11月2日

面試時間暫定於2023年1月,具體要等公告具體說明。

2023年下半年的教師資****時間?

6樓:敏試教育

2023年下半年的教師資****時間安排:

具體的考試時間安排要以所在省份的筆試公告為準。

教師資****內容及試講安排:

教師資格證的備考時間一般2—3個月的時間較為合適,你也可以從暑假開始準備。報考前注意自己是否符合報考條件。

7樓:中公教育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筆試報名預計在9月初,筆試在11月3日,面試報名預計在12月中旬,面試在1月初。到時候多多留意本省教師資格公告,按照公告要求進行報考。

8樓:雙魚泡泡

2023年下半年的安徽教師資****時間11月2日。

1、凡報名當年年底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具備《教師法》規定教師資格條件並願意從事教師工作的中國公民,均可申請並依法認定教師資格。每年的教師資格證會有兩次考試,上半年的報名時間在1月15號左右,下半年的考試時間在9月5號左右。

2、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二是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按省教育廳部署補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合格。申請者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免於教育學、心理學考試。

3、申請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如能提供3個月或以上的教學證明,可免於面試、試講。四是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9樓:看不見遇不著

2023年安徽下半年的教師資****時間安排:

目前,我國的教師資格證有7類,分別是:

1、幼兒園教師資格證;

2、小學教師資格證;

3、初級中學教師和初級職業學校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證,統稱為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證;

4、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

5、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證,統稱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

6、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階中學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證,統稱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7、高等學校教師資格。

10樓:說教師

您好,安徽說教師為您解答。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時間11月2號,筆試成績是在12月10號,面試考試時間是在1月4號、5號。

11樓:小小怪大人的

1.2023年下半年的教師資****時間為11月2號。

2.2023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報名工作將於9月3日開始,此次筆試在已開展全國統考的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舉辦,請考生按照本省(自治區、直轄市)報名公告要求,在規定日期內完成網上報名、資格審核、繳費等事項。

3.考生須在報名前要仔細閱讀本省(自治區、直轄市)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報名公告(見附件)中的各項內容和規定,並充分了解報考所需的各項條件。同時,在報名系統中首先要求考生進行「誠信考試承諾」確認,否則拒絕報名。

4.考試時間為:上午  9:00-11:00;下午 13:00-15:00;下 午  16:00-18:00。

5.考試科目分別是:幼 兒 園    綜合素質(101)    保教知識與能力(102)  ;小 學    綜合素質(201)    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202) ;初級中學 ;綜合素質 (301) 、教育知識與能力(302) 、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高階中學 、中職文化課 :綜合素質 (301) 、教育知識與能力(302)、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中職專業課 、中職實習指導:

綜合素質 (301) 、教育知識與能力(302)。

12樓:浩廣雙子

您好,2023年教師資格證筆試報名的時間已經確定,在2023年1月15號,筆試考試時間在2023年3月9號。較18年有所提前,提前確定好學科學段準備好相關科目教材,進行事先準備。2023年上半年的面試考試時間在2023年5月18號-19號。

教師資****,在大多數省份,都是一年兩次,具體還要您這邊去當地的教育局公告。關於筆試科目教材這塊,幼兒園教師:《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小學:

《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初級中學及以上:《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面試這塊有結構化、試講、答辯等流程,需要您這邊多多練習。以上,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3樓:焉非魚說

2023年下半年的教師資****時間是11月2日。

取得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取得初級中學教師、初級職業學校文化、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部分省市專科不能報考初中教師資格。

無論是參加幼兒、小學還是中學的教師資格證筆試,都要通過綜合素質(通常稱為科目一)的筆試,雖然三個學段考察難易程度有所差別,但是其考試題型基本一致,都分為單選、材料分析和作文。

14樓:摩羯魚餅

下半年的考試時間還沒有完全確定,可以參考2023年的考試時間,一般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福建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報名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15樓:敏試教育

福建的教師資****是在全國統考範圍內的,所以報考時間安排如下

福建專省的教師資格證報屬考條件是:

符合以下基本條件的人員,可以在我省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戶籍或人事關係在福建省;

3.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思想品德;

4.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5.具備《教師法》和《教師資格條例》規定的相應學歷(我省普通高等學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學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在就讀學校所在地報考):

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報考小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報考初級中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報考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同時還應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具體的報考時間及安排要以下半年發布的考試公告為準。

16樓:涼小柒阿

一、考試安排

1. 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包括筆試和面試兩部分,目前我省筆試所有科目均採取紙筆考試。

4. 考試日期: 11月2日,

二、報考條件

符合以下基本條件的人員,可以在我省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戶籍或居住證在福建省;

3.在內地(大陸)學習、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貫徹黨的教育方針;

4.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思想品德;

5.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6.具備《教師法》和《教師資格條例》規定的相應學歷(我省普通高等學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學生,可憑學信網證明在就讀學校所在地報考):

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報考小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報考初級中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報考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同時還應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按照教育部的規定,未經省級教育行政部門核准並報教育部備案的中等職業學校學前教育、小學教育等教育類專業的畢業學歷,不能作為申報幼兒園、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的合格學歷。

6.被撤銷教師資格的人員,5年內不得報名參加考試;受到剝奪政治權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處罰的,不得報名參加考試。參加教師資格考試有作弊行為的,3年內不得再次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附:考試時間安排

請問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時間

中公教育 在備考前期,可以做一些模擬題。這個時期主要目的是 多刷多總結,通過錯題分析加深對知識點的記憶。備考中後期,主要做真題,注意查漏補缺。對於試卷中出現的重難點也要學會去分析,並且對於相關的知識點要有個大概的理解和記憶。其中最重要的是任何考試都不要忽略了真題的重要性。真題是考試命題組的出題思路和...

請問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時間

您好,2014年上半年教師資格考試報名已經結束了。但您可以準備2014年下半年的考試。2014年下半年筆試考試時間為 11月2日 面試考試日期為12月27 28日。筆試報名時間大概是9月10日 15日 面試報名時間大概是12月1日 5日。山東省的教師資格考試屬於全國統考,國考的考試內容 幼兒園教師資...

2023年下半年濟寧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山東省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1 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戶籍 工作單位 在讀學校在山東省內的中國公民。2 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申請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申請初級中學 高階中學 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 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申請中等職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