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甘肅教師資格考試筆試報名時間是

時間 2021-10-14 21:21:19

1樓:中公教育

2023年下半年甘肅教師資格考試考試公告還沒有出來,可以參考2023年下半年考試要求:2023年下半年甘肅教師資格考試重要時間節點有:

1、2023年下半年ntce筆試註冊報名日期為9月7-13日;

2、審核確認日期為9月7-15日;

3、繳費確認截至日期為9月17日。

ntce筆試考試費收費標準為65元/科

2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2023年下半年甘肅教師資格證報名時間為9月6-12日,

甘肅教師資格證筆試報名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分為三個環節:

①網上註冊報名;

②網上審核確認;

③網上繳費確認。

2016下半年甘肅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如下:

1.報考人員基本條件:

①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②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③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④符合《教師法》規定的學歷要求。普通高等學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學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

2.屬地管理要求:申請人應在戶籍關係或人事關係或學籍關係(在校生)所在地報名參加教師資格考試。

3.學歷要求:

①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幼兒師範或者其它中等專(職)業學校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②報考小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中等師範或者其它中等專(職)業學校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③報考初中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它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④報考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它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⑤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4.其它否決條件:

①被撤銷教師資格的,5年內不得報名參加考試;

②受到剝奪政治權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處罰的,不得報名參加考試;

③曾參加教師資格考試有作弊行為的,按照《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的相關規定執行;

④不符合報考條件投機報考的,後果自負(後期申請認定教師資格時,其考試成績無效)。

3樓:華圖教師網

甘肅省報名日程安排及考試收費標準

2023年下半年ntce筆試註冊報名日期為9月6-12日;審核確認日期為9月6-14日;繳費確認截至日期為9月15日。

ntce筆試考試費收費標準為65元/科次(依據甘發改收費[2015] 947號檔案)

2018下半年甘肅省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報名流程有哪些?

4樓:中公教育

一、 筆試報名簡易流程:

二、筆試報名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步,登入。登入

第二步,註冊。(每次)筆試報名前,考生須(重新)註冊(賬號為本人身份證號)。註冊時,要求考生填寫姓名、選擇證件型別、填寫證件號碼等資訊。

完成註冊後,按照流程先簽署《誠信考試承諾書》(電子版),承諾遵守考試紀律,違反考試紀律時,按照《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接受****的處理;再填寫個人資訊、上傳電子**。

第三步,填報。考生應按戶籍關係或人事關係或學籍關係(在校生)所在地選擇考區,根據本人所學專業選擇報考學段類別和科目。網上審核確認前,考生可修改網上已填報資訊。

5樓:沒有愛情家不還

在全國統考的省市區,2023年中小學教師資格筆試下半年的報名時間是9月份,,一般安排在中旬報名,11月上旬舉行筆試。

請問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時間

中公教育 在備考前期,可以做一些模擬題。這個時期主要目的是 多刷多總結,通過錯題分析加深對知識點的記憶。備考中後期,主要做真題,注意查漏補缺。對於試卷中出現的重難點也要學會去分析,並且對於相關的知識點要有個大概的理解和記憶。其中最重要的是任何考試都不要忽略了真題的重要性。真題是考試命題組的出題思路和...

請問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時間

您好,2014年上半年教師資格考試報名已經結束了。但您可以準備2014年下半年的考試。2014年下半年筆試考試時間為 11月2日 面試考試日期為12月27 28日。筆試報名時間大概是9月10日 15日 面試報名時間大概是12月1日 5日。山東省的教師資格考試屬於全國統考,國考的考試內容 幼兒園教師資...

2023年下半年濟寧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山東省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1 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戶籍 工作單位 在讀學校在山東省內的中國公民。2 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申請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申請初級中學 高階中學 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 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申請中等職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