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雲南教師資格面試昭通現場確認是哪幾天

時間 2021-06-14 06:59:3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雲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公告》,2018下半年雲南教師資格面試昭通現場確認時間是:12 月 18-21 日,每天具體審核時間是上午 8:30-11:

30,下午2:30-5:30。

2樓:中公教育

通過審核的考生登入報名**網上支付考試報名費,繳費日期截止到 2018 年 12月 21 日 24:00。2018 年 12 月 31 日-2019 年 1 月 6 日考生可在網上自行列印面試准考證。

現場確認須由考生本人辦理,未經現場審核確認、未按規定時間繳納報名費的考生,視為自動放棄本次報考。

(四)考生現場確認時需提供以下材料:

1.戶籍在雲南省內的社會考生

(1)考生本人有效期內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戶籍材料原件和影印件。

(2)通過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右側「成績查詢」欄目下查詢到的考生本人筆試成績資訊網頁列印件

(3)考生本人相關學歷原件和影印件;報考中職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者還需提供技術資格證明等原件和影印件;非全日制

畢業生應提供學信網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

2.人事關係在雲南省內的社會考生

(1)考生本人有效期內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2)通過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右側「成績查詢」欄目下查詢到的考生本人筆試成績信

息網頁列印件。

(3)考生本人相關學歷原件和影印件;報考中職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者還需提供技術資格證明等原件和影印件;非全日制

畢業生應提供學信網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

(4)與聘用單位簽訂的經社保部門鑑證的勞動合同原件及影印件或人事檔案關係證明。

3.雲南省內普通院校全日制在校考生

(1)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2)通過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右側「成績查詢」欄目下查詢到的考生本人筆試成績資訊網頁列印件。

(3)考生本人正常註冊的學生證、學信網上列印的學籍備案書、就讀學校教務處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附件 2)三者之一。相關影印件及證明材料由確認點留存。

(五)考生現場確認時需簽訂《考生誠信考試承諾書》,承諾遵守考試紀律,並對所填報的個人資訊和報考資訊準確性

2020下半年雲南昭通教師資格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教師資抄格考試每年有兩次考bai試,分上半年du和下半年,上半年報名時間zhi在1月15~30日上半年考試dao時間一般在3月份,下半年在11月份,具體時間等官方通知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下半年,雲南昭通教師資****時間沒有確定,現在沒有發布訊息,建議做好複習準備

5樓:楚雄中公教育

目前公告未發布,2023年是11月2日筆試

2023年昭通市教師資格證的考試專案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教師考試科目: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小學教師考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初中教師考試科目:

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高中教師考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中職文化課考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中職專業課考試科目:

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中職實習指導考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還有就是普通話要求,一般都是二乙以上水平!

教語文的二級甲等

7樓:小翊先森

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昭通教師資格考試時間,昭通教師什麼時候考試

8樓:嘉興上元教育

我還特意去搜bai了一du下昭通是**的,zhi原來是雲南啊!dao

雲南省目前一年只回組織一次教師資格證答考試,而且上半年不舉行,在下半年。

目前2018下半年雲南省的考試公告沒有出來,具體時間不好說,不過每年的考試時間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根據以往的時間預計9月份筆試報名,11月份筆試考試,12月份出成績然後面試報名,次年1月面試考試!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面試合格標準

教師資格證面試沒有確切的合格分數線,教師資格證面試成績合格的考生,會顯示 合格 字樣,不合格的考生將會顯示 不合格 字樣。教師資格證面試成績合格的考生也可在中國教育考試網 合格證查詢欄目查詢到合格證明,已有合格證明的考生基本就能確定,本次教師資格證面試成績通過了。2019下半年教資面試到底多少分及格...

2023年下半年雲南教師資格面試該怎麼準備

一 參加教師資格面試簡單概括就是你的儀表儀態 表現出來的心理素質 教學設計是否能完成 試講怎麼樣 還有個教學評價。你要準備這些方面都要涉及到。各個環節逐一突破。1 著裝是可以事先準備好的。2 舉止都是可以人為控制,落落大方,有禮貌。你的舉止語言都是你心理的折射。3 教學設計可以多聯絡,從中尋找技巧。...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證面試好過嗎

中公教育 為大家整理了教師資格面試考查內容及注意事項,望各位考生及時檢視。一 教學能力 面試考查的肯定是考生的教學能力,筆試通過說明對基本知識的掌握程度還是很好的,但面試考查的是一名合格的教師應具有的教學基本功。同時還可以歸納為 一口流利的普通話,一手漂亮的粉筆字 因此在教師資格證面試試講或說課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