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浙江教師資格筆試有一門沒通過怎麼辦?通過的那門

時間 2021-12-20 06:42:39

1樓:中公教育

浙江教師資格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登陸成績查詢系統即可查詢各科具體失效日期),有效期內報考未通過科目即可,通過科目的筆試成績不會作廢,不用重考。

2樓:欣瑞教育集團

全國統考教師證的話

筆試成績是保留兩年的

有效期內下一次只考沒過的那門筆試就可以

2015下半年江西教師資格筆試時間有出來嗎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根據2023年下半年廣西省教師資格考試筆試公告,得知2023年下半年江西教師資格國考筆試考試將於11月1日舉行,報名時間於9月7日—13日進行。屆時符合報名條件的考生,可登入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www.ntce.

cn)報名繳費。考生報名時,可自行選擇考區(即考試地點所在地)、報考類別及報考科目。

2015下半年廣西中小學教師資格筆試時間安排:

2015下半年廣西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工作安排:

(二)具體考試科目及時間安排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浙江教師資格筆試有一門沒通過怎麼辦?

4樓:中公教育

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有效期內報考未通過科目即可。

近期有不少考生諮詢有關教師資格相關有效期的規定,很多首次接觸教師資格的朋友可能不甚了解。由於網上一些說法含糊甚至有誤,導致考生更加不明就裡。所以在此一併說明教師資格其他相關有效期:

1、筆試有效期

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登陸成績查詢系統即可查詢各科具體失效日期),有效期內可直接報考面試,過期需重新報考;

2、面試有效期

筆試、面試均合格後可獲得《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該證明有效期為3年(登陸成績查詢系統即可查詢具體失效日期),有效期內可直接申請認定,過期不能認定需重新考試;

3、教師資格證書有效期

教師資格證書長期有效。

目前部分地區正在試點定期註冊,該註冊僅限於已進入教師崗位的持證者,要求5年一週期進行註冊,未註冊通過的取消教師資格。未進入教師崗位的持證者不受定期註冊影響,證書依然有效,但一旦從事教學工作後則需進行定期註冊。

2016下半年浙江教師資格筆試報考條件是怎樣的?

5樓:中公教育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戶籍或人事關係在浙江省;

(3)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思想品德;

(4)具備《教師法》和《教師資格條例》規定的相應學歷(我省普通高等學校在校非師範畢業班學生和師範生畢業前三學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報考)

2015下半年山西教師資格筆試內容是什麼?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筆試科目及考查內容

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

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為2個科目,科目一為綜合素質,科目二為保教知識與能力

綜合素質主要考查內容:職業理念、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文化素養和基本能力。

保教知識與能力主要考查內容:學前教育原理、學前兒童發展、生活指導、環境創設、遊戲活動的指導、教育活動的組織與實施。

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為2個科目,科目一為綜合素質,科目二為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主要考查內容:教育基礎、學生指導、班級管理、學科知識、教學設計、教學實施、教學評價。

初級中學和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考試

初級中學和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為3個科目:科目一均為綜合素質,科目二均為教育知識與能力,科目三為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初級中學和高階中學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科目分為語文、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地理、思想品德(政治)、英語、**、美術、體育與健康、資訊科技等學科。

教育知識與能力主要考查內容:教育基礎知識和基本原理、中學教學、中學生學習心理、中學德育、中學課程、中學生發展心理、中學生心理輔導、中學班級管理與教師心理。

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主要考查內容:每個學科的考試大綱根據本學科特點制定,基本包含學科知識、教學設計、教學實施和教學評價的內容。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參加2023年下半年之前教師資格證筆試合格一門,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合 格另一門,需要重

7樓:中公教育

參加2023年下半年之前筆試合格的考生,在面試報名前需要重新進行註冊和填報個人資訊,重新註冊操作不影響考生的面試報名資格。 參加2023年下半年筆試合格的考生不用重新註冊。

2019下半年浙江小學教師資格筆試的考試題型是怎樣的

中公教育 1 綜合素質 1.單項選擇題 2.材料分析題 3.寫作題 2 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1.單項選擇題 2.簡答題 3.材料分析題 4.教學設計題 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綜合素質筆試題型 一 單選題 題量 29小題,分值 每題2分,共計58分。二 材料分析題 題量 3小題,分值 每題14分,共計42...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面試合格標準

教師資格證面試沒有確切的合格分數線,教師資格證面試成績合格的考生,會顯示 合格 字樣,不合格的考生將會顯示 不合格 字樣。教師資格證面試成績合格的考生也可在中國教育考試網 合格證查詢欄目查詢到合格證明,已有合格證明的考生基本就能確定,本次教師資格證面試成績通過了。2019下半年教資面試到底多少分及格...

請問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時間

中公教育 在備考前期,可以做一些模擬題。這個時期主要目的是 多刷多總結,通過錯題分析加深對知識點的記憶。備考中後期,主要做真題,注意查漏補缺。對於試卷中出現的重難點也要學會去分析,並且對於相關的知識點要有個大概的理解和記憶。其中最重要的是任何考試都不要忽略了真題的重要性。真題是考試命題組的出題思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