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證什麼時間考

時間 2021-07-05 04:53:20

1樓:敏試教育

教師資****現在全國統考

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時間為11月2號教師資格證一年2次考試:

上半年1月份報名,3月份筆試,5月份面試;

下半年9月份報名。11月份筆試,1月份面試。

2樓:中公教育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時間為11月2日,湖南教師資格面試報名時間為10月10日-13日(其他省份以本省公告為準),面試時間為2023年1月4日-5日。

3樓:中公教育

2019下半年教師資****時間是在11月2日開始考的,筆試考試時間已過,成績釋出時間是從12月10日開始的。

4樓:說教師

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是在11月2號考試,面試是在1月4號、5號考試。

馬上就要筆試考試了,預祝你考試順利。

5樓:山香教師

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筆試時間是11月2日。

6樓:百小度

上半年1月份報名,3月份筆試,5月份面試;

下半年9月份報名。11月份筆試,1月份面試。

7樓:敏試教育

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時間安排:

具體的報名時間結束點,部分省份可能會延長,要以本省的教師資****公告為準。

教師資格證各學段具體的考試時間安排:

8樓:小雨牽著海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筆試時間為11月2日。

9樓:夜色微涼

遼寧地區中學是11月2日。其他地區不太清楚。

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什麼時候考試?

10樓:敏試教育

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時間安排:

具體的報名時間結束點,部分省份可能會延長,要以本省的教師資****公告為準。

教師資格證各學段具體的考試時間安排:

11樓:中公教育

2019下半年教師資****時間11月2日

12樓:重慶中公教師考試

以重慶為例,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的考試時間定在了11月2號,考生是在9月3號開始在網上報名

13樓:中公教育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筆試時間為2023年11月2日;面試時間暫定於2023年1月4日-5日,具體時間安排將在《面試准考證》中標明。

目前重慶已公佈2023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筆試公告。

4)筆試成績查詢:2023年12月10日。

14樓:小雨牽著海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筆試時間為2023年11月2日

面試時間暫定於2023年1月,具體要等公告具體說明。

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15樓:中公教育

2019下半年陝西教師資格證筆試公告暫未釋出,公告發布時間預計8月份,報名時間預計9月3日,筆試時間預計11月2日。

以下是2019上半年陝西省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報考條件可供參考:

報考條件

按照《陝西省〈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暫行辦法〉實施細則》規定,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報名參加陝西省教師資格考試:

(一)身份條件: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戶籍或人事檔案關係在陝西省的申請人以及駐陝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暫不受理在陝港、澳、臺籍人員申請認定中小學教師資格;

(二)品德條件: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身體條件:身心健康,符合陝西省申請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考試當年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

(四)學歷條件:

1.報考幼兒園和小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國民教育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2.報考中等學校(含初級中學、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下同)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國民教育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3.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國民教育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且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中級及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16樓:中公教育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報名時間是從9月3日開始的,考試時間是11月2日。

17樓:利谷之

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是9月3號開始報名,11月2號考筆試,筆試通過後12月10號報名面試,2023年1月4、5號考面試。

18樓:重慶中公教師考試

教師資格證是全國統考的 以重慶為例 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的筆試時間是11月2日

2019下半年教師資****什麼時候開始面試?

19樓:敏試教育

2023年下半年的教師資格證面試時間在:2023年1月4-5日。

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報考時間安排:

根據全國統考地區湖南省的考試公告

筆試報名時間是:9月3-6日,筆試時間在11月2日面試報名時間是12月10日-13日,面試時間在2023年1月4-5日。

具體的教師資格證報考時間請以本省下半年的教師資格證筆試公告為準。

20樓:奎哥記

2019下半年教師資****面試時間次年一月份。

教師資格證書在我國有兩種獲得形式:一是參加國家統考,二是參加地方自主考試。兩種形式的考試模式都是筆試+面試。

考教師資格證最好是在校期間考取,因為在學校時間充裕,訊息比較多,方便考取教師資格證,在報名後就進入備考階段,主要考心理學和教育學兩種,如果你已經過了筆試階段,那麼就要開始報名試講,現在一般都是在網上報名,要選擇比較擅長的科目,因為在考招教的時候,所報專業是要和教師資格證上面的專業相一致的。

取得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各類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由於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教育教學的特殊性.對於一些具有特殊技藝的人員.學歷要求還可以適當放寬,具體放寬到什麼程度,要根據個人所具有的特殊技藝而論.

21樓:南笙淺夢憶華年

2023年秋季教師資格(面試)    2023年1月4、5日。

面試技巧

一般面試時間約10分鐘。面試分為說課和考官提問兩部分。面試成績為合格或不合格。

面試要求:不攜帶任何資料,即問即答,談話式交流。儀表端莊,服飾得體,行為大方,氣質文雅,師德良好。

使用普通話,語言清晰、流暢、準確、完整,有感染力。解答針對擬教學科以及教育學、心理學、相關專業基礎知識的有關問題。

講課給10分鐘時間準備,然後把這段話以講課的形式也就是給學生上課的形式講出來 講之前回答兩個問題,講之後回答兩個問題,主要強調情景教學關於考官的提問,可能會涉及說課內容,但主要是關於教育教學發展動態、政治思想理論或者關於考生個人的,比如為什麼想當老師等等。總的來說,提問不是重點,說課才是重點,提問只要如實回答,一般不會有太大問題。

申報要求:

凡報名當年年底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具備《教師法》規定教師資格條件並願意從事教師工作的中國公民,均可申請並依法認定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含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1.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

2.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按省教育廳部署補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合格。(申請者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免於教育學、心理學考試)

3.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的說課(說課分為:面試、試講)。(申請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如能提供3個月或以上的教學證明,可免於面試、試講)

4.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報名需要學歷證、身份證、**。

6.沒有教師資格證的是肯定無法取得正式編制的。

具體的報名時間和地點可以通過當地教育局、或者教師資格證報考點了解。

22樓:說教師

您好,說教師為您解答。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面試考試時間是2023年1月4、5號,報名時間是在12月10號左右

23樓:中公教育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面試報名時間預計在2023年12月中旬(以本省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面試公告為準),面試時間為2023年1月4日-5日。

24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你可以諮詢一下跟你一起報名的同學或者在網上

2019下半年教師資****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25樓:中公教育

根據最新湖bai南省教師資格考試消du息得知2019下半年zhi教師資格筆試

dao報名時間是9月專3-6日,教師資格考試時屬間是2023年11月2日,報名**設在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據以往教師資格國考統考時間安排下半年教師資格參考省份會有28個(內蒙古、**、新疆除外的省份)。

26樓:匿名使用者

2019下半年教師資****報名時間

是九月份。

國家統考地區的筆試科目與版地方自主考權

試不同。地方自主考試筆試科目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政策法規。

2023年教育部宣佈,中小學生教師資格考試與定期註冊制度試點範圍將擴大。試點區內,教師資格考試有效期為三年,教師資格證須每五年註冊一次。按照規劃,2023年,中國將全面推行教師資格全國統考,提高教師入職門檻,並打破教師資格終身制,實行定期(五年)註冊制度。

教育部2023年8月6日,頒佈《中小學教師資格定期註冊暫行辦法》,中小學教師資格每5年註冊一次,註冊條件以師德表現、年度考核和培訓情況為主要依據。

27樓:焉非魚說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

bai證筆試考試

時間du為11月2日,考zhi試地點、考場dao安排和內注意事項詳見筆試准考證。容

報考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和職業高中學生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同時還應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師範生在大三可報名。在校生僅限畢業年級生報考,報考時應提供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

對於報考不同學段的考生,其考試內容也不一樣。比如幼兒園和小學只考兩門,而初高中則要考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和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三科。面試都是教育教學能力測試,即讓你上臺講課。

而且只有所有筆試科目都通過才能進行面試報名。

28樓:敏試教師

筆試報名:9月3日開始;筆試考試:11月2日;

面試報名:12月10日開始;面試考試:2023年1月4、5日。

2019下半年教師資****報名時間以及安排如下:

29樓:中公教育

2019下半bai年教師資格考試報名

du時間暫未公佈zhi,預計在8月底或9月初,以各省dao2019教師資格專公告為準。

教師資格報考流程屬是:

1、在中國教育考試網註冊,登入並報名筆試;

2、如果一次通過筆試考試,仍然在中國教育考試網登入報名面試;

3、面試分網上報名和現場確認報名,兩個步驟走完之後,參加面試;

4、面試如果通過,學歷合格、普通話水平測試合格、體檢合格、思想品德鑑定合格,這些材料準備好之後,就可以去認定教師資格證書。

注意事項:如果一次性未通過考試,需要重新註冊,登入,報名;重新註冊操作不影響考生已獲得的筆試和麵試成績。

30樓:說教師

您好,說教師為您解答。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已經在11月2號舉行。

內12月10號出筆試成績,容12月10號左右可以報名教師資格證面試,另外2023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證面試考試時間是在2023年1月4、5號。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證面試好過嗎

中公教育 為大家整理了教師資格面試考查內容及注意事項,望各位考生及時檢視。一 教學能力 面試考查的肯定是考生的教學能力,筆試通過說明對基本知識的掌握程度還是很好的,但面試考查的是一名合格的教師應具有的教學基本功。同時還可以歸納為 一口流利的普通話,一手漂亮的粉筆字 因此在教師資格證面試試講或說課的過...

教師資格證上半年考還是下半年考,教師資格證上半年考過的題下半年還會再考嗎

教師資格證上半年和下半年各考一次。教師資格認定理論課考試每年3月 11月各舉行一次。報名時間為每年1月 9月 在普通高校在校學生的報名時間由自考辦另定 教材由自考辦 教學技能測試每年舉行1 2次,一般在上半年的5月和下半年的11月報名,具體時間由當地教師資格認定指導中心確定後公布。教學技能測試的內容...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證有年齡限制嗎

教師資格證的取得時沒有年齡限制的,只有學歷限制。報考幼師教師資格證的考生必須是幼師專業畢業的中專以及以上學歷的考生,報考小學教師資格證的考生必須持有中專及其以上學歷證書,報考初中教師資格證的考生必須持有大專及其以上學歷證書,報考高中教師資格證的考生必須持有本科及其以上學歷證書,每個考生要選擇符合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