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的山西教師資格面試備考,如何著手

時間 2022-03-06 10:30:09

1樓:山西中公教師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下半年的山西教師資格面試形式為結構化+試講

面試程式為:

第一步:抽題。按考點安排,登入面試測評軟體系統,計算機從題庫中隨機抽取試題(幼兒園類別考生從抽取的2道試題中任選1道,其餘類別只抽取1道試題),經考生確認後,計算機列印試題清單。

第二步:備課。考生持試題清單、備課紙,進入備課室,撰寫教案(或活動演示方案)。準備時間20分鐘。

第三步:回答規定問題。考生由工作人員引導進入指定面試室。考官從試題庫中隨機抽取2道規定問題,要求考生回答。時間5分鐘左右。

第四步:試講/演示。考生按照準備的教案(或活動方案)進行試講(或演示)。時間10分鐘。

第五步:答辯。考官圍繞考生試講(或演示)內容進行提問,考生答辯。時間5分鐘左右。

第六步:評分。考官依據評分標準對考生面試表現進行綜合評分,填寫《面試評分表》,經組長簽字確認,同時通過面試測評軟體系統提交評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要提早熟悉現行課本的內容,因為抽籤確定的題目就出自其中;

二是要提早掌握教案的寫法,因為抽籤確定題目後會現場撰寫教案或教學設計。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面試合格標準

教師資格證面試沒有確切的合格分數線,教師資格證面試成績合格的考生,會顯示 合格 字樣,不合格的考生將會顯示 不合格 字樣。教師資格證面試成績合格的考生也可在中國教育考試網 合格證查詢欄目查詢到合格證明,已有合格證明的考生基本就能確定,本次教師資格證面試成績通過了。2019下半年教資面試到底多少分及格...

2019下半年雲南教師資格面試昭通現場確認是哪幾天

根據 雲南省2018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公告 2018下半年雲南教師資格面試昭通現場確認時間是 12 月 18 21 日,每天具體審核時間是上午 8 30 11 30,下午2 30 5 30。 中公教育 通過審核的考生登入報名 網上支付考試報名費,繳費日期截止到 2018 年 12月 21...

2019下半年教師資格證面試好過嗎

中公教育 為大家整理了教師資格面試考查內容及注意事項,望各位考生及時檢視。一 教學能力 面試考查的肯定是考生的教學能力,筆試通過說明對基本知識的掌握程度還是很好的,但面試考查的是一名合格的教師應具有的教學基本功。同時還可以歸納為 一口流利的普通話,一手漂亮的粉筆字 因此在教師資格證面試試講或說課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