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業的crm系統有哪些,教育行業的CRM系統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23:56:32

1樓:學邦boss校長

可以了解一下一站式培訓機構管理運營系統,boss校長。

2樓:時光在指中流逝

涉及到教育行業的管理系統是很多的,全部了解有點不現實,找到好用的系統就可以了,我向你推薦排控通系統,從招生管理到銷售人員營銷管理,從學員報班管理到學員課程安排管理,從學員課消考勤管理到學員續班續費管理,此外系統還為培訓學校提供教師管理,資源管理,財務管理等等全方面的管理工作,可以說使用一款軟體,幫你完成培訓學校的管理工作,這樣好用的管理系統,排控通當然值得你使用了。

3樓:鵬為軟體股份****

鵬為軟體、讓管理變的更簡單!為您解答。

crm是適用於各行各業的,當然,教育培訓行業也是可以的。系統是可以根據行業不同去自定義欄位的。

至於有哪些是教育行業的crm系統呢?前面說了,crm是可以用於各行業的。那麼我就給你一些選擇教育行業選擇crm軟體的建議吧。

首先,教育行業必須要了解的自己的需求,在不知道自己的需求情況下,是可以讓crm廠商提供教育行業的crm需求解決方案或者客戶案例作為參考的,畢竟他們是專業的,各行各業的客戶都有,經驗比較充足。

其次,在滿足需求的情況下,那麼要看系統是否安全穩定、系統操作是否簡便、介面是否簡潔、還有一系列的使用者體驗度等等,都能體現出乙個軟體是否適合這個企業。

4樓:遠途

遠途crm系統針對教育培訓學校或服務機構開發出一套整體解決方案,從現場活動、諮詢報名、課程諮詢、活動預約、預約來訪、試課等流程,管理從潛在學員到簽訂合同的整個流程。錄入學員相關資訊。

系統功能強大且方便易用,對外管理客戶不流失,對內管理員工更高效,多業務模板、自定義標籤、字段,根據企業規模、行業靈活配置營銷策略和運營規則,同時可根據銷售目標或者業務流程形成視覺化資料圖表,為企業提供針對性**和建議

5樓:愛慧金

可以參考一下廈門知客crm

6樓:百數

隨著國家對教育事業的大力發展,培訓市場需求在不斷增加,教育培訓市場發展越來越廣闊,然而教育培訓機構的運營並不是看上去那麼簡單,很多機構都因為經營不善早就倒閉了,多數機構在運營中也是遇到了很多的瓶頸問題。

例如:

痛點一:推廣成本高,招生難;

痛點三:客戶付費比例低,流量變現困難;

痛點四:企業對課程質量和學習效果難以量化。

針對教育機構面臨的實際問題,很多的技術服務商就開始想通過現在的網際網路技術解決,於是我們熟知的crm管理系統就誕生了。crm管理系統是指企業用crm技術來管理與客戶之間的關係。也就是用計算機自動化分析銷售、市場營銷、客戶服務以及應用等流程的軟體系統。

那麼,對於培訓機構而言crm系統主要包含哪些功能呢?以百數培訓機構crm管理系統為例

1、推廣過程,結合渠道、招生團隊沉澱資料

通過crm系統表單工具的錄入功能,能夠方便推廣人員通過各渠道觸達到客戶,客戶資訊自動錄入crm中,收集整理線索,實現招生引流。

2、客戶資訊採集

crm系統可以根據客戶行為進行分組,從而篩選出**值的潛在客戶進行重點關注,提公升招生團隊的效率。例如crm系統可以根據近段時間近段時間試學過某個課程但未購買該課程的客戶資訊,可根據客戶試學資料快速判斷這個客戶是否是潛在客戶,從而幫助招生人員跟進。

3、實現學生資源的轉化

教培機構crm管理系統通過幫助教培機構建立一套專屬crm,蒐集整理更多的意向學員線索,促進潛在學員的快速轉化。

4、實現個性營銷

利用crm管理系統特有的優勢,為教培機構提供有針對性地學員服務跟進,記錄不同學員的意向行為,方便機構推廣人員有針對性地採取不同的營銷方法,並且為後續回訪和跟蹤交流提供線索基礎。

5、課程分析功能

教育培訓crm系統中擁有著強大的資料分析功能,可以根據系統中的記錄分析出課程的銷量、完課率、續費率等多個維度對課程質量進行評估,從而幫助機構打造更受歡迎的課程內容。還可以針對單個學員的學習情況進行細化,比如各章節的完成率、學習時長,方便老師對學員的因材施教,從而贏得家長的信賴,為穩定老學員做好基礎工作。

使用培訓機構crm管理系統進行有針對性招生的意義

1.形成一套較為完備的系統化招生方案

通過形成一套完備的招生方案,對學員全流程資訊進行收集和整理,形成學員特徵畫像,挖掘學員需求,進而培養潛在學員和意向學員,加強與學員之間的溝通,提公升教學質量,最終達到提高機構業務水平的目的。

2.提高新老學員留存率,實現持續性招生

教培機構的招生當然不能是簡單去守住市場,而是既要守又要進攻:守是指守住老學員;攻是指挖掘最有價值和消費意向的潛在新學員。

7樓:粉色的公尺兔

現在crm系統的應用場景越來越豐富了。

小豬v5crm教育培訓版crm系統是針對各類培訓機構的業務模式和管理特點,融合先進管理思想和軟體技術推出的一套教育/培訓行業綜合性管理軟體。系統重點實現了學員資訊管理、市場管理和招生(諮詢)管理、財務和收費管理、教學與課程管理、教師管理等業務管理功能。

小豬v5教育培訓版cmr系統解決教育培訓行業以下八點問題:

1)建立線索和學員資料庫,實現從諮詢到報班到交費的整個流程化的管理;

2)提供銷售自動化(sfa),讓系統自動跟蹤和關懷學員,從而提高跟單成功率和滿意度;

3)智慧型化排課管理和班級管理,實現課程進度管理,以及調課,代課管理;

4)智慧型化的收費管理,可設定收費專案和收費規則,實現收費查詢和統計;

5)提供教師工作台,實現教師在工作台即可全面管理學員、成績、出勤、備課和評價等;

6)進銷存管理:教材/物品的;

7)自動化的績效考核,包括對招生老師的業績統計和對授課老師的學時統計;

8)資料包表的分析,包括:市場報表,招生報表,班級與學員報表,收費報表,財務報表等;

準備創業,現在教育行業有哪些比較火的專案

奇碼星球 非常高興回答題主的問題 教育行業經過那麼多年的發展,目前說上火的專案,首當其中的就是少兒程式設計了,因為首先幾年所有下發的相關教育政策,以及從 到地方似乎都有很多檔案在指向少兒程式設計,同時在考試體系也逐步的滲透。為什麼有前景?少兒程式設計已經加入了考試當中!未來一定是人工智慧的時代,如何...

教育的經濟功能主要包括哪些,教育有哪些功能

1 為抄經濟發展提供各類人力,包括襲設計人員 技術人員 管理人員以及其他人員 2 提高勞動力的素質 如知識 技能 經驗 紀律性等 教育的社會功能為國家的發展培養人才,服務於國家的政治 經濟發展。教育的最深遠功能是影響文化發展,教育不僅要傳遞文化,還要滿足文化本身延續和更新的要求。首先 教育要發展,就...

教育孩子問題,教育孩子存在的問題有哪些

我們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孩子的教育問題,無論是旁觀者也好,還是自己的親身經歷,下面介紹下怎樣正確教育孩子。改變自己的教育方法 不能慣著孩子 提前給予孩子 在社會生存的能力 以及優秀的綜合素質 你今天慣著他一點 將來社會沒人慣著他 那他就完了 慣子如殺子 這句話在任何時候 都是 顛撲不破的真理 給你出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