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客戶管理系統的功能模組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7:2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包括:銷售平台(客戶檔案、銷售跟蹤、銷售漏斗)、服務平台、物流平台(進銷存)、財務平台、單據列表、領導查詢、辦公助手、擴充套件平台、系統管理等大的功能模組。主要是你公司是什麼性質的,選用相應的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的crm所包含的許可權都是不一樣的,但基本上都包含了客戶管理,銷售管理,團隊管理這幾大模組功能,有些還包含了專案管理,流程管理一些功能。說起來,如果要選擇crm就一定要通過試用,對比,來選擇出適合自己企業的crm。一般現在比較出名crm客戶管理系統的功能模組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crm的基本功能模組都差不多,每個品牌還有些自己不同的地方,還要看介面和操作情況。

例如,銷幫幫crm的主要功能模組有:

1、客戶管理:全維度分類精細管理,檢視直觀永久儲存。

2、跟進管理:銷售行為實時記錄,邏輯嚴謹清晰透明3、機會管理:銷售過程精準管控,業務狀態實時跟進4、訂單管理:

合同資訊流程管理,回款關聯記錄清晰5、銷售自動化:業務提醒按自定義條件自動推送,提高銷售效率6、資料分析:資料統計多維直觀,及時分析促進決策7、進銷存管理:

進銷存完美銜接,流程化操作對接簡易8、銷售協同:業務協同規範管理,日常推進簡明高效等等

4樓:小小文子樂呵呵

1.客戶資料管理

2.客戶進度跟進

3.合同管理,回款管理

4.外出拜訪簽到簽退

可以去了解下智企id客戶管理。希望可以幫助你,多多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

5樓:只抽紅河煙

有譜crm銷售管理軟體,市場、售前、售中、售後全生命週期管理,裡面還有線索管理,公海管理等內容,

系統架構劃分模組,系統組成及功能模組劃分

個人想法 在乙個工程中建立兩個模組進行開發,通過系統部署來拆分服務。這樣做有兩個好處 第一,前後臺模組分開 低耦合 第二,公共部分以及前台與後台功能業務邏輯公共部分可以互相呼叫 高聚合 部署時,只需要將相同的兩個war包部署在兩台伺服器上,建立兩個網域名稱來訪問即可實現服務的分離,比如前台通過。訪問...

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怎麼樣,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到底有哪些優勢?有用過的可以具體回答一下嗎?

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可以幫助企業以客戶為中心,通過技術手段對客戶管理和服務流程進行重組,加強與客戶的溝通,不斷挖掘新客戶 保留老客戶,提高客戶的忠誠度和價值。同時通過對銷售團隊的管理,提高團隊的執行力和企業運營水平,以達到客戶價值最大化,為企業創造更多的收益。目前國內市場上有很多crm品牌,具體可...

常用會計軟體有哪些功能模組,常用的會計軟體有哪些功能模組

會計核算軟體是專門用於會計核算工作的電子計算機應用軟體,包括採用各種計算機語言編制的用於會計核算工作的電腦程式,從而替代人工,實現會計核算任務。會計核算系統是以賬務處理功能為核心,包括多種功能的有機組合體。大部分的會計核算軟體將會計核算系統按功能劃分為若干個相對獨立的子系統,於系統每一部分的功能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