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評價crm系統的指標中平均客戶互動成本可以用作評價什麼

時間 2022-07-12 05:40:06

1樓:

對crm成功實施進行評價的標準體系的重要指標,crm管理。目前人們採用的方法,通常是在實施crm之前制定好具體的目標和需求,實施後再評測這些目標和需求是否已經實現。

這裡例舉幾個可以用來評測你的crm效能,決定你的crm效用的四個關鍵指標。

1、增加顧客滿意度

研究表明,20%的客戶創造了企業80%的利潤。所以即使在多變的網際網路網路經濟下,客戶的忠誠度仍然顯得非常重要。商業公司獲得乙個新顧客所投入的資金,要比保持現有顧客所投入的資金多十倍,保持顧客的滿意度己成為crm實施的焦點問題。

但這是乙個較複雜的問題, 它包含了各種各樣的因素,例如產品及服務質量、交易過程、與消費相關的舒適水平、交往中所花費的時間和所做出的努力等等。很多時候,顧客往往是通過呼叫中心與公司進行交涉,因此,對大多數顧客而言,乙個完整的商業處理過程經常決定了顧客的滿意度。客戶滿意度的提高,不僅能夠幫助企業保留住更多的老客戶,還能吸引更多的新客戶。

因此,增加客戶滿意度並不僅僅是呼叫中心的任務,它也是整個公司的任務。

2、減少顧客交涉的操作費用

呼叫中心的建設及良好運作,能有效減少顧客的相關操作費用。通過有效地使用電子郵件和web站點等形式,呼叫中心可以減少交易費用。而費用的減少將有助於呼叫中心和顧客進行更好的交流。

3、**及有效的市場運作

進行交叉銷售和上行銷售的理想場所是呼叫中心。當顧客接通呼叫中心後,銷售人員就可在顧客掛機之前推斷出要銷售的商品型別,知道顧客以往的交易習慣,增加銷售成效。要有目的、有針對性地採取分層次、按類別、劃區域等形式,以呼叫中心為紐帶,並可以根據客戶的文化差異、收入水平和消費習慣與傾向開展有效的**活動,從而提高系統的執行效率、客戶的滿意度和舒適度。

2樓:鵬為軟體公司

可以用作銷售的成交率評價。

哪裡有免費的crm系統,免費CRM軟體系統有哪些

以國內雲端saas型crm廠商 翼發雲 為例,其產品有沒有時間限制,沒有功能限制的crm免費版。1.小黃豆crm 小黃豆開源免費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是在網際網路思維下開發的一款產品。小黃豆crm不用註冊,不受使用者數的限制,沒有使用限制,這是它的競爭優勢。但是因為其知名度不夠,許多使用者懷疑它的...

最好的crm系統是什麼,好用的crm系統有哪些

sugarcrm該有的功能都有,包括使用者 潛在使用者和聯絡人管理 報告與分析 支援移動工作 還有一系列的市場相關工具。儘管vtiger是基於sugarcrm開發的,但並非山寨。它擁有sugarcrm的所有的核心功能,但是系統並不自帶一些功能例如 協同工作 任務管理和第三方整合。civicrm有兩個...

物流系統評價指標體系包括哪些因素

投機士 一 物流系統的評價指標應具備的條件 可查性 可比性 定量性 二 物流系統一般評價指標體系應考慮的六個方面穩定性評價指標 技術性評價指標 經濟性評價指標 速度性指標 社會性指標和安全性指標。三 物流系統評價指標體系 以物流配送為主的物流企業 1 訂單處理 訂單需求滿足率 2 配送服務 貨物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