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一家好的裝修公司,聽說有全包和半包的,它們有什麼區別啊

時間 2021-05-04 23:56:32

1樓:逆風

家裝公司全包大多是指的包含設計,施工、主材,很多裝飾公司會有很多**如988、688、388指的是每平方的**,主材可以公升級

2樓:零聽霓爍

全包是你付錢,然後,住進去,半包是你指揮哪怎麼幹,然後付工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理解成,全包就是你說你的想法,然後他們去給你買材料所有的一起全給你搞定,半包,就是您自己買材料,然後自己監工。

4樓:鍾發閉慕

您好!我是主做二手房別墅的,也接觸過很多裝修公司,很多成功人士裝修都是選擇的博洛尼!

裝修半包和全包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1、全包和半包區別,在於材料的採購。

2、全包的材料採購由施工方負責,半包的材料採購由業主負責。

3、半包,即由施工方負責施工;瓷磚、地板、潔具等主材則由業主自行採購。

4、全包,即所有材料的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

5、半包費用上更節省,全包則更方便省心。

擴充套件資料全包裝修也叫包工包料裝修,也就是說所有材料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對於業主來說這是最省心的一種裝修方式,同時這也是裝修公司利潤最大的一種裝修方式。

這種委託裝修公司從設計、購料到施工提供「一條龍」服務的形式,被很多裝修戶所接受。

參考資料

6樓:應科裝飾

裝修是半包還是全包常常是大家煩惱的事情,而與裝修工程隊洽談的首先就是確定裝修的方式,因為市場上常見的裝修方式有清包、半包、全包和**裝修四種,主要的是半包和全包,但是根本不知道裝修半包和全包的區別,不清楚自己究竟應該選擇哪一種裝修方式,這使得業主一開始裝修就一頭霧水,在以後的過程就更容易被人忽悠。接下來應科裝飾就來給大家說說半包和全包的不同區別和優缺點:

(一)、全包

全包也叫包工包料,所有材料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

1、全包裝修的優點:相對省時省力省心,責權比較清晰。一旦裝修出現質量問題,裝飾公司的責任無法推脫,因為工料都是他們負責的,出了什麼問題直接找他們。

2、全包裝修的缺點:費用較高。由於材料**、種類繁雜,裝修戶了解甚少,一旦裝飾公司虛**格,或與材料商聯手欺騙業主,很難識別。

(二)、半包

半包介於清包和半包之間的一種方式,施工方負責施工和輔料的採購,主料由業主採購。

1、半包裝修的優點:選擇主要部分掌握主動權,主要建材自己購買,不論在安全上還是經濟上都更放心。輔助建材由施工隊配給,小事上也省了不少力。

2、半包裝修的缺點:半包還是要花不少時間去跑建材市場,不能輕鬆裝修,在簽合同時要清楚註明哪些由裝修公司提供,哪些由業主自己購買,否則很容易在後期被裝潢公司鑽空子,弄得自己什麼都要買,很疲憊也很被動。

這兩種要看自己喜歡那種,如果你沒有太多的時間,對裝修不也太懂,應科建議還是選擇找專業的裝修公司進行全包。

7樓:打得你喵喵叫

一、全包

全包裝修是一種材料採購和施工都由裝修公司負責的裝修方式,整個裝修過程除了設計方案的審核確定和最好的驗收外不需要業主過於費心,但是**花費相對較高。

優點:1、全包裝修中的裝修材料的質量是有保障的,因為一般裝修公司有自己合作的材料**商,只有用質量的合格的材料才不會影響自己公司的聲譽。

2、在全包裝修中,業主只需在前期提好明確的要求,之後當甩手掌櫃就好,幾乎不用費心勞神。

缺點:1、人是有惰性和貪欲的,如果屋主對裝修毫不上心,容易出現偷工減料的現象,如果實在沒時間去管裝修,可以通過選擇正規可靠的裝修公司,加嚴驗收標準來避免這種現象。

2、如果在合同中工期不明確的話,極容易出現拖延工期的情況。這需要業主在簽訂合同前盡可能的完善合同內容。

3、由於裝修公司負責包括材料選購在內的全過程,其中人力、物力都耗費較多。

二、半包

半包是介於清包和全包之間的一種裝修方式,半包裝修過程中的材料選購並不是由裝修公司全權負責,主料可以由業主自行選擇購買,施工方負責施工和輔料的採購。

優點:1、在裝修設計這比較費心的一塊有裝修公司負責,不需要另外請人設計。

2、輔材等一些較為零碎的東西由裝修公司購買,能省下不少的心。

3、主要的裝修材料都是自己買,相對更加省錢,而且自己選購的東西用起來也更加放心。

缺點:1、如果合同簽訂的不夠詳盡謹慎,沒有清楚註明哪些由裝修公司提供,哪些自己購買,很容易被鑽空子,自己額外出錢購買。

2、雖然在裝修選材上,裝修公司分擔了大部分工作,但仍然需要業主自己花較多時間去跑建材市場。

8樓:阿兜在鬼笑

半包裝修和全包裝修的區別有這些,接下來名雕裝飾為您解析!

9樓:上海同濟

半包就是裝修中所用的主材自己買。比如:牆地磚,地板,整體櫥櫃,油漆等。

剩下的些輔材:如:水泥,黃沙,膩子粉等,小件有裝修公司負責。

全包裝修也叫包工包料裝修,也就是說所有材料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對於業主來說這是最省心的一種裝修方式,同時這也是裝修公司利潤最大的一種裝修方式。這種委託裝修公司從設計、購料到施工提供「一條龍」服務的形式,現在被很多裝修戶所接受。

目前多數業主會採用半包形式。

10樓:

1,全包就是指所有材料人力均有裝修公司來承擔,業主也就是甲方僅需支付錢款即可。這種方式的最大的有點就是省心,適合於經濟實力允許且沒有時間過問裝修的朋友選擇。缺點就是用料方面不省心,裝修公司的用料存在很大的水分,一般業主也不懂這個行業,往往有被宰的風險!

如果選擇全包,需要找有信用的公司進行。

2,半包就是由業主購入主要材料,包括地板,地磚及電器等等。裝修公司負責施工以及輔,主要包括黃沙,水泥,管線一類的!這種方式處於全包和清包之間,優缺點肯定就是兩者的平均了。

3,一般裝修時間為75天左右,裝修公司在裝修時會簽訂合同,有些裝修公司在合同中會註明如果因甲方也就是業主購買材料耽誤了施工進度,到期後即使施工未完成也按照完成進行處理,也就是說半包材料一定要及時**上。

裝修中,半包和全包的區別是什麼?

11樓:顧玩玩

1、材料負責不同:

半包則介於全包與清包之間,業主負責選購主材,輔料與人工則由裝修公司購置提供。

全包就是由半包的基礎上再增加裝修所需要的主材,從設計到施工全部由裝潢公司負責,業主只參與設計方案與預算的審核確定與最後的工程驗收。

2、包括內容不同:

半包基礎工程主要包含:砌牆、水電、瓦工、木工、油漆、防水、保潔等,除了以上施工專案內容外,還包括一些材料的採購。

全包是在半包的基礎上,增加房間內的造型設計部分,如電視牆造型、客廳、飯廳、主臥室、主臥室玄關、衣帽間吊頂等。

3、適用人群不同:

半包適用於對裝修主材有一定的鑑別能力,並有時間選購,同時盡可能與正規裝修公司簽訂詳細的裝修合同,最好籤閉口合同,避免施工中漏項、變項等情況發生。

全包適用於工作繁忙,且對裝修不了解的人群。但全包的費用,肯定會比其他方式高一些。

12樓:秀我

半包和全包的區別主要體現在以下方面:

一、採購方面

全包:即包工包料了,就是在裝修過程中,所有的材料的購買和施工都是由施工方來負責。

半包:施工方負責施工和水管等輔料的採購,主材料則由業主自己採購。

二、權責方面

全包:責權比較清晰,一旦裝修出現質量問題,裝飾公司的責任無法推脫,因為工料都是他們負責的。

半包:責權不夠清晰,如果出了問題,裝修公司和材料商就會相互扯皮,裝修公司說是材料有問題,材料商說是施工的時候沒做好出了問題,到底誰是誰非,啥也不懂的業主只能自己吃悶虧。

三、費用方面

全包:費用較高,並且由於目前裝修市場混亂,大部分企業缺乏誠信。由於材料**、種類繁雜,裝修戶了解甚少,一旦裝飾公司虛**格,你的裝修預算會增加很多。

或與材料商聯手欺騙業主,很難識別。

半包:價值較高的主料自己採購可以控制費用的大頭,種類煩雜價值較低的輔料業主不容易搞得清,由施工方採購比較省心點。

擴充套件資料

三種家裝方式:全包、清包、半包。

1、全包

定義:所有材料採購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負責。

優勢:相對省時省力省心,責權比較清晰。目前不少家裝公司還推出一些**服務,在一定程度上滿足了部分業主的需求。

劣勢:費用較高,價效比不是很高。同時由於材料**、種類繁雜,裝修戶了解甚少,裝飾公司可能會存在虛**格的情況。

2、半包

定義:由業主負責採購主材,施工方負責施工和輔料的購買。

優勢:輔料種類繁雜且價值較低,由施工方購買業主會比較省心。

劣勢:即便輔料由施工方負責,但由於輔料種類繁雜,不法施工方可鑽的空子比較大,業主很難判斷其真偽。

3、清包

定義:業主自行購買所有材料,裝飾公司僅負責施工。

優勢:裝修預算基本可以說是完全掌控在自己手中。

劣勢:只適用於對裝修有相當了解的業主。

13樓:

區別是:材料的購買方不同、裝

修風格的參與主體不同、工期長短不同

1、裝修全包和半包的區別一:材料的購買方不同

半包的主要裝修方式,是由施工方來負責裝修工程的設計、施工以及輔助裝修材料的購買,而業主主要承擔的是裝修材料的購買、運輸等問題,因此對材料的質量把關方面具有足夠的主動權。而全包式的裝修,主要是由施工方來負責裝修中全程的施工及原材料的購買,業主只需要負責全部的費用即可。

2、裝修全包和半包的區別二:裝修風格的參與主體不同

半包的裝修方式,是需要業主和施工方提前商量的裝修風格,在施工開始之前,雙方都可以準備好一張完整的裝修圖紙,方便於物品的購買。在裝修過程中,施工方也可以根據業主購買物品的具體造型之類的,可隨時調整房屋的裝修風格。

而全包式的裝修,則是先由施工方所設計的裝修圖紙,再經過業主的認可之後,嚴格的按照設計圖紙進行裝潢,想要再次變動的機率就會比較小。

3、裝修全包和半包的區別三:工期長短不同

半包的裝修方式,在裝修過程中,業主如果出現購買物品不稱心想要重新挑選所購材料的情況下,會耽誤不少時間的工期。而全包式的裝修,所有材料都是由於經驗豐富的施工隊挑選的原料採集渠道,很少出現材料購買、運輸困難等情況,因此一般都能在規定的時間內完工。

14樓:土巴兔裝修

由於當今社會日益高漲的房子的**,大部分人購買完房子後已經花了大半的積蓄,因此在進行裝修的時候,會更加小心,但是工作的繁忙往往令業主無法擁有那麼多時間去兼顧工作和房屋的裝修,此時業主會選擇將裝修交給裝飾公司,但是將愛屋完全交給他們,總有些不放心,所以市面上就出現了裝修全包與半包這兩種裝修方法,可裝修半包與全包區別到底在**呢?材料的購買、**、耗時。

裝修半包與全包區別之一就是材料的購買。全包是一種包工包料的裝修,也就是材料的採購與房屋的施工,一切都是有裝修公司來負責,而半包的這種裝修方式是在全包與清包中間的,半包的裝修方式要求裝修公司負責房屋的施工還有輔料的採購,剩下的材料,比如說主料就讓業主來採購,像地板、潔具、瓷磚、地磚、塗料、櫥具的用材,而其他的裝修輔料像沙子、釘子、水泥等則由公司來負責。則裝修半包與全包區別(在材料的購買這方面)概括來說就是全包所需材料主要由裝修公司來準備,半包所需材料則大部分由業主來準備。

全包這種方式會讓公司的的利潤空間比較大。而且當有些家裝公司缺乏誠信,以及材料複雜時候,大多數房屋的擁有者並不了解種類非常複雜的裝修材料的**,會導致裝修公司虛**格,拿劣質材料來欺騙小白業主,所以這點需要注意。半包的裝修方式**比起全包,更加便宜些,是目前比較多人的選擇裝修方式。

但是,裝修半包時候,一部分材料由業主來購買,萬一業主沒有經驗,還容易買材料時被商家宰,導致購買建築材料不符合標準。裝修半包與全包區別(在**這方面)的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裝修全包對於業主來說這是一種非常省力氣的房屋裝修方式,特別是對沒時間參與房屋裝修過程的上班族來說。所以他們基本都是選擇全包的裝修方式。而裝修半包比較耗費業主的力氣,因為一部分材料需要業主自行購買,若和購買材料的商家溝通出現了問題,可能會導致物料運輸不及時,更有可能還會拖延施工的進度。

裝修半包與全包區別(在耗時這方面)全包更省時間。

裝修半包與全包的區別主要就體現在材料的購買、**和耗時上。在業主考慮如何進行對愛屋的裝修時,通過了解兩種裝修愛屋的方式:裝修半包與全包區別,業主就可以以自己的需求作為根據來進行選擇,選擇出覺得最合適的裝修方式。

我想找一家好的設計公司,我想找一家平面設計公司?誰能告訴我哪有?

花多少錢 用多長時間 在選擇家裝方式方面,基本有全包 半包 清包三種方式,相信還有很多裝修新手不知道裝修方式還有這三種。這是新手們要值得關心的裝修注意事項。有人做了個恰當的對比,全包 清包和半包,分別對應財力 體力和精力。下面對三種方式進行一下簡單地比較,您可以估算一下,哪一種方式更適合您。裝修注意...

我想找一家信譽最好的裝修公司,我家想裝修,想找個裝修公司

判斷裝飾公司的資格 首先,裝飾公司必須有進行裝飾工程施工的資格。除了要檢查營業執照之外,公司有無正規的辦公地點,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據等,都是需要仔細考察的。其次,可以考察這家裝飾公司所做過的工程,以此來評價它的設計和施工水平。室內設計師的水平和資歷,直接關係到設計水平的高低,所以要對這家公司的設計師...

怎樣選擇一家好的裝修公司,怎樣選擇一家好的裝修公司

齊家網 裝修的時候選擇裝修公司是關鍵,也是一門學問。裝修公司好不好完全要取決於裝修公司的水平和裝修態度,下面給你寫選擇裝修公司的建議1.貨比三家 多走幾家裝修公司看看,比較比較他們的優勢和劣勢,並詢問一下 如何,有沒有格外一些 收費在其中。而且各種檔次的家庭裝修公司都去走走,並詳細了解一下公司規模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