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上海找到一家好的裝修公司,如何在上海找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

時間 2022-10-20 11:55:13

1樓:

做裝修,自然是要貨比三家的,如此,不僅可以得到比較滿意的裝修**,還能夠盡量規避裝修方面的坑坑繞繞。在上海易路榮昕裝飾還可以的。

那麼我們應該怎樣挑選靠譜的裝修公司呢,在挑選裝修公司方面,我們又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1.首先,我們要仔細確認所選公司的各類資質,也就是公司資料。

2.確認自己的裝修工程是否被轉包,轉包這種方式是極有可能損害到業主利益的,畢竟,利潤這個方面,是層層剋扣的。一旦沒有了利潤,那麼利益從**來?可想而知。

3.設計費,現代,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越來越注重設計方面的問題。一款經過設計師專心設計的設計圖紙,同沒有設計,僅僅只是按自己意向裝修的房屋,模樣和品味是大不一樣的。

4.裝修**,確認**,是一件大事。**是否詳細?是否有明顯漏項?是否列明了所用材料的品牌和規格?任何模糊不清的裝修**,都是需要業主小心謹慎的。

5.實地考察,只有心中有數,才能放心的將裝修交給他人。同時,實地考察的好處還有可以近距離的檢視裝修公司建材方面的使用情況,是否使用了質量優良的建材。

同時,還可以同裝修業主交談些關於裝修方面的問題以及對裝修公司的滿意程度。

6.面對親朋好友的推薦,可以相信,但前提是他們懂行,可以為你找到自身發現不到的裝修方面的問題。

7.付款方式,只有等到每一步工種結束,驗收確認材料和工藝標準合格,最後再付工程款。如果有合同寫明裝修未過半,而需要交付工程款的情況,那便需要好好考慮這家裝修公司是否值得信任了。

8.沒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也不要貪圖便宜,裝修公司的優良建材不是大風颳來的。

2樓:易路榮昕施工質量靠譜

1.裝修公司的聲譽

首先,在網際網路上搜尋該裝修公司是否有負面資訊。其次,向您周圍的親戚朋友詢問,看看該裝修公司的聲譽如何。第三,從該裝修公司的官方**了解該公司的發展歷史,並檢視該**是否有備案等。

2.去裝修公司了解

無論裝修公司是否可靠,您都必須去一趟裝修公司去觀察其辦公環境和實力。各方的硬體設施齊全。其次與主要品牌材料**商有良好的合作關係,**透明,售後也***。

3.裝修公司**

許多裝修公司的**低得離譜。作為需要裝修的業主,我們必須睜大眼睛。通常,像這樣的裝修公司中有80%會在後期有增項陷阱,而20%的公司還會在建材上做文章。

合同一旦簽訂,錢打水漂了不說,裝修還一塌糊塗。

如何在上海找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

3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選裝修,裝飾公司必須有進行工程施工的資格。消費者除了要檢查營業執照、資質證明之外,對公司有無正規的辦公地點,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據等,都需要仔細考察。同時,還要考察公司已做過的工程,以此評價設計和施工水平。

再選擇合適的設計師,每個設計師擅長的風格領域不同,在你選擇設計師之前,要確定你要裝修什麼風格,再根據你想要的風格選擇相關領域的設計師。

4樓:國新裝飾&整裝體驗館

裝修主要看兩點,一是工人手藝,二是公司管理水平,工人手藝再好公司管理跟不上是不行的,耍滑頭,管理嚴格工人手藝爛也不行,活做不好。

一定選要有專業規範的公司,他們著重於施工上,在材料的把控,工人的調配上,施工工藝的把握更規範清晰。

5樓:小馬裝

上海的裝修公司數量比較多,想找到合適、靠譜的確實不容易。選擇專業的辦公裝修公司,一是看資質,檢視公司資料、資質資訊,有需要的甚至要現場考察公司;二是看相關行業成功案例,有成功案例的優先;三看公司的專案管理制度,專案安全落地是靠的管理制度;四看設計方案;五看最終**。一般靠譜的裝修公司的最終**會遵循合理原則,即保證裝修公司的合理利潤,又能維護客戶的合法權益。

如果裝修公司的**距離市場平均水平較大,則風險會較大。

我家在上海,怎麼找到合適的裝修公司?

6樓:你的小屁孩

裝修公司有很多,多選擇幾家口碑好靠譜的裝修公司對比,建議你把設計,**,工地,有無負面投訴等考察清楚,再簽合同。

7樓:及瑪利

上海線下裝修公司是比較多的,要想去找肯定是容易的,但是對線下裝修公司不了解的話,就會走很多彎路,造成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最後有可能付出很多時間和精力卻一無所獲。建議在找線下公司之前,可以先去齊家網平台了解一下,上面推薦了很多裝修公司,包括其風格等都有介紹,我之前用過,裝修風格蠻合適現代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是件大事,需要擦亮眼睛。不僅要有出色的設計更要有品質的施工,要不然裝修的華而容不實就沒有意義了。乙個好的公司應該有以下幾點:

在選擇裝修公司之前,首先要先明確自己的需求和定位:你的預算多少?想簡單裝一裝,還是要點品質的裝修。

半包、全包還是拎包入住、材料品牌的品質要求等等,不管怎樣,關鍵是要適合自己,不管是設計還是**,一定要保證質量。 給你推薦一家老閔行的閔開裝飾就挺不錯的。

9樓:媛芳清妍

在上海如何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裝飾公司,易路榮昕還不錯的。在我看來如何去考察公司的好與壞,從哪些方面去考察入手,選擇裝修公司過程中需要你注意的哪些問題,很多問題困擾裝修業主,可以給您以下建議:

1 .確定裝飾公司的資格

2 .與裝飾公司開始接洽

3. 規劃和討價討價

4. 根絕裝飾合同書中的縫隙

5 .檢視施工隊伍

6.看售後服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上海裝修設計公司一定選要有專業施工團隊和施工標準的裝修公司,他們著於施工上,在材料的把控,工人的調配上,施工工藝的把握。再說了,如果對設計有要求完全可以設計施工分開委託兩家專業的公司分別去做。也可以在專業的裝修公司找合適的裝修設計人員。

裝修經驗:怎樣才能找到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

11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很多人裝修都是通過與裝修公司合作的方式來完成的,不管是清包,半包還是全包,找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最重要,能讓你的家裝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現在市面上那麼多裝修公司,良莠不齊,我們該怎麼去找合適自家的裝修公司呢?小兔這就來給你支招,怎麼樣找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

首先我們來看看哪些裝修公司不能找。

▋設計師開的皮包裝修公司不能找

當然說這個有個前提,我的意思是個人設計師開的皮包裝修公司。有很多在裝飾公司工作的設計師,等手上的客戶多了起來,羽翼也豐滿了而後自立門戶開了裝飾公司。雖說很多設計師設計確實有一套,但創業開公司後依託的平台有限,收不上合理的設計費。

於是乎腦筋都動在了裝修上了。不少業主衝著設計去的,而後稀里糊塗就做了裝修,杯具了。設計師設計做的好其實與施工做得好完全是兩碼事。

住宅裝飾設計你乙個設計師搗鼓搗鼓問題不大,但要挑起施工大樑並對工人進行技術培訓就完全兩回事了。很多設計師開的裝飾公司,無非是從老東家處挖了點裝修工人,在材料監管,施工現場安全以及培訓上都無法真正落實,更別提保修了。

這樣的施工真的無法保障,不說**上沒有乙個定價,「看菜吃飯」式的定價,就連施工隊伍都無法固定,往往業務不持續,工人都是臨時從其他裝飾公司臨時拉來的。所以說,設計和施工是兩個不同的專業,雖然有交集,但畢竟設計為腦力勞動,而施工管理更偏向於管理工作,找的不巧找個個體設計師開的裝修公司做施工,連最基礎的維修保障都沒有,不值得。

▋航母級的裝修公司別找

翻開報紙,特別是周末版,鋪天蓋地的「航母」級的裝修公司,從二手房覆蓋到別墅

豪宅都是它的業務範疇。且不說這「航母」規模所產生的巨量廣告費是業主分攤的,就說這跨級別的裝修定位吧,怎麼看都讓人不放心。裝修公司也是服務業,公司規模再大,針對服務客戶的也就這麼幾個人,而二手房翻新與別墅在服務時間,服務細節上都有著很大的差別。

接觸了許多業主,相信廣告多於相信口碑,總是衝著規模去找裝修公司,做著做著就發現,原來不是廣告上那回事了。

「航母「諸多門檻,諸多霸王條款。同時施工管控又做不到真正細化。所以在選擇的時候,真該多問問在施工中的業主朋友,這個「航母」是不是靠譜?

會不會「擱淺」?還是說壓根就是個「曾母暗沙」。

▋賣場的裝修公司別找

曾幾何時,上海的一些建材賣場紛紛成立了自己的裝修公司,後來一些家具賣場都開始成立自己的裝修公司了。建材賣場開裝修公司無非看中的是這潛在購買的客群數,建材賣場就好比超市一樣,只是提供建材銷售的乙個平台。自己並不生產和銷售建材,當然這個裝修公司嘛,更是拼湊出來的「野路子」單位。

很多業主都是衝著建材賣場產品正宗去的,又看到賣場旁邊有著自屬的裝修公司在,購買一定數量的材料,裝修就可以做「清包工」了,因此紛紛下單。殊不知,這樣的裝修後遺症有多大。畢竟「西洋鏡拆穿」,賣場型的裝修公司多數都倒閉了,但我知道還是有不少開著的,如果找這樣的公司,我的建議是額外請家監理公司,仔細把材料用量算清楚,不要做了再後悔,自家買的好材料都用在了鄰居家工地上了。

▋專做工裝的公司別找

有些業主有關係,通過朋友找些專做工裝的工程公司來做家裝。相信國家一級施工資質,相信公司做的都是五星級賓館。這麼說吧,家裝是「量體裁衣」,工裝是「批量定做」。

要把家裝做好,不僅工人要有素質,機具要專業,還需要細緻耐心的服務。一般出現的問題如下:計價方式出現不同,工裝是按照定額預算來計算的,而家裝一般的做法還是按照主材,輔材,人工單位面積的計價方式來做的。

一旦按照定額工程預算來計算家裝,就會出現很多費率,而這些費率滾上去後,整個預算就會非常虛高了。「量體裁衣」的西裝讓做「工作服」的裁縫做了,那你只能接受這「工作服」檔次的「西裝」咯。

寫了這麼多別找,可能有業主要問:「那麼要找什麼樣的公司?」

我個人的經驗如下:

▋有施工專業人員管理的公司

相比設計師開的裝修公司,我倒反而傾向於找施工工人出身開的裝修公司,畢竟專業度不一樣,這樣的公司可能設計能力不強,但著眼於施工上,在材料的把控,工人的調配上肯定比設計師拉的草台班子要踏實。再說了,如果對設計有要求完全可以設計施工分開委託兩家專業的公司分別去做。

▋適度規模的公司

什麼是「適度規模」?就是有問題老闆能幫你解決的,別弄到最後,找老闆投訴像「上朝見皇帝」一樣難的公司。任何一家大公司都是小公司練就的,在上公升階段的公司都願意認真服務客戶,因為這是口碑,這是發展的機會。

但「適度規模」的另乙個意思是,不能小到公司就乙個人的那種,畢竟施工是個繁瑣的服務活,需要有具體的人管具體的事情,如果事無大小都是老闆一手抓的,也不行。選材,預算,服務,施工現場管理都是乙個個專門的崗位。崗位明晰了,施工才能規範。

▋計價明晰的裝修公司

裝修是服務業,其本身並不製造產品,而是對各類產品進行整合,賺錢也是合理的,有去找所謂推薦「清包工」的建材賣場型裝修公司,還不如找一家計價明晰的裝修公司,錢只要賺在道理上總比從虛開材料的公司要好,再說畢竟是提供服務的。

▋口碑好的裝修公司

競爭激烈為了拉業務,往往都說自己家的施工好,施工不僅看資質,更看具體服務的業主感受,考察裝修公司不僅要看樣板工地,更要聽以往裝修業主的反饋,多與已經在這家裝修公司施工的業主聊聊,這樣才能真實的了解服務情況。

以上就是小兔對於如何選擇裝修公司的分析,要考察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水平,具體的說就是從各個角度了解公司情況,最重要的方面有設計師的設計能力,可以通過與設計師交談,了解**設計師已往的作品;公司的各個施工隊哪個質量比較好,在暫時還沒有更方便而公正的方法時,最好能夠找到接受過某個施工隊施工的消費者了解。裝修是件大工程,找對了裝修公司,真的能幫業主省下不少精力。

土巴兔裝修資訊郵件

每週一期精選家裝資訊,花點碎片時間學習,裝修肯定沒問題。

如何找裝修公司 如何找一家好的裝修公司

裝修是一項複雜的工程,裝出家的顏值和幸福。都說 吃水不忘挖井人 意思是要感恩,但我認為還可以理解為 挖井的人技術好 責任心強才能把井挖好,挖到水源。裝修也是如此,裝修公司選的好,裝修就裝的好。省時間還省錢。那麼如何找到乙個好點的裝修公司呢?我認為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保持頭腦的清醒,深刻認識到 裝修是一...

怎樣選擇一家好的裝修公司,怎樣選擇一家好的裝修公司

齊家網 裝修的時候選擇裝修公司是關鍵,也是一門學問。裝修公司好不好完全要取決於裝修公司的水平和裝修態度,下面給你寫選擇裝修公司的建議1.貨比三家 多走幾家裝修公司看看,比較比較他們的優勢和劣勢,並詢問一下 如何,有沒有格外一些 收費在其中。而且各種檔次的家庭裝修公司都去走走,並詳細了解一下公司規模較...

在上海註冊一家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上海註冊公司 上海註冊公司需滿足這10個條件!1 公司名稱 上海註冊公司時,第一步就是核名,因為任何人都無法保證核名百分百成功,所以需要多準備3 5個公司名稱。上海工商局核名規則就是 同行業中,公司名稱不能同名也不能同音,多個字號的,需拆開來查名。2 公司經營範圍 上海註冊公司時,經營範圍必須要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