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春天到來為前提 寫關於我愛校園的的作文 求原創 不必太深奧

時間 2021-05-04 11:24:42

1樓:

冬爺爺悄悄的走了,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走向人間,同時也走向了我們的校園。 一進入校門,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教學樓,教學樓的牆壁上布滿了爬山虎枝條上吐出了點點嫩芽,像乙個個小火炬一樣掛在牆壁上。在教學樓門口種著兩顆海棠樹。

枝條上有許多粉紅色.

冬爺爺悄悄的走了,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走向人間,同時也走向了我們的校園。

一進入校門,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教學樓,教學樓的牆壁上布滿了爬山虎枝條上吐出了點點嫩芽,像乙個個小火炬一樣掛在牆壁上。在教學樓門口種著兩顆海棠樹。枝條上有許多粉紅色的花蕾,一串串的,像乙個個彩色的燈泡,吸引了很多同學住足**。

繞過教學樓,再往前走,有一棵高大挺拔的大白楊,他的樹幹要兩個了朋友才能合抱過來,樹皮是凹凸的,想**的皮一樣。抬頭仰望,只見樹上掛了數不清的」毛毛蟲「一陣春風吹來,有些『毛毛蟲』被吹落在地上,我跑過去一看,原來不是毛毛蟲;科學老師給我們講過楊樹的花是特別的——這就是楊樹的花。

再往教室看,裡面擺放著整齊的桌椅。老師在台上講課,我們認真的聽講。

校園裡的東邊是乙個寬闊平坦的操場,是用橡膠鋪成的,被我們打掃十分乾淨。操場的四周有一些競相開放的各種各樣的喇叭花。不遠的地方有一塊草地,上面生長著許多野花,像一塊繡花的綠色地毯。

草地旁邊有雙槓等體育器材,我們每天課間都在這裡鍛鍊身體。

我愛春天的校園。

2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春色

我愛我們的校園,我更愛那充滿美和活力的 「校園春色」。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啤酒廠西側,是一所藝術氛圍濃郁的學校。走進校門,映入眼簾的是粉色的教學樓,教學樓的東側,有著橢圓形的花壇。花壇裡,青松環繞在四季。

粉紅的月季花在春風的吹拂下綻開了笑臉,猶如害羞的少女,亭亭玉立、絢麗多姿。嫩綠的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淘氣地擺動著小腦袋,貪婪地吮吸著貴如油的春雨。許多透亮的雨珠在綠草葉上滾動。

草根上,慢慢的移動著不可計數的小蝸牛。「嗡,嗡,嗡」幾隻蜜蜂在花叢中穿來穿去。白色的粉蝶翩翩起舞,時而停在一朵花瓣上,時而又撲扇著翅膀飛了起來。

我正想去捕捉乙隻,忽聽一陣清脆的鳥叫聲從我身後傳來,喔,原來是幾隻麻雀正歡快地跳躍在枝頭。我被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又向前走了幾步。它們用驚異的目光注視著我, 「嘰嘰喳喳」地叫了幾聲,不約而同地飛走了。

校園兩側,彎彎的垂柳抽枝吐葉,泛出層層新綠。高大粗壯的楊樹舒展著強壯的筋骨,枝頭上的乙個個嫩綠的新芽,喜氣洋洋地探出頭來,那清新明亮的色調照耀著我的眼睛,似乎在展示這著它那永不衰竭的生命力。還有些不知名的綠樹也挺立在校園中,給校園增添了幾分生機。

校園的每乙個角落裡都可以找到春天,都可以找到溫暖的春意,找到春天的活力。

3樓:美麗花朵仙子

56454zvvzdgfyersy

以我愛我的校園為主題寫一篇作文.(是中學。)

4樓:藍藍粉粉的夢幻

清晨,每當我走進校園時,她是那樣的寧靜,那樣的清新,當大霧像一層薄薄的紗籠罩著學校,學校就像沉浸在海市蜃樓的幻影之中。當紅彤彤的太陽在從地平線上冉冉公升起,陽光照射在學校的旗桿頂上,霧氣就像幕布一樣緩緩拉開了。教學大樓——這座雄偉壯觀的建築物漸漸顯示在陽光裡,玻璃窗上發出耀眼的光芒,顯得更加高大挺拔。

這就是我溫馨的校園——櫻花中學。

剛公升入中學的新同學都穿著嶄新的校服,佩戴著鮮豔的紅領巾,這兒轉轉,那兒看看,好像學校是一塊巨型吸鐵石,把他們都牢牢的吸引住了。一些原來認識的同學,互相親切的呼喚著,三五成群,又說又笑,樓裡樓外,樓上樓下,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學校裡的主建築是一座四層的教學樓,昔日老舊的學校不知去向,嶄新的教室和會議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面,小巧玲瓏的傳達室守衛在大門西側。當大樹枝頭上小鳥清脆又悅耳的聲音在耳邊環繞,學生們正在利用這寶貴的時間在高聲朗讀課文,朗朗的讀書聲時時在校園裡迴盪。傳來琅琅的讀書聲,多麼像一組組跳躍的音符。

當陽光完全普照大地的時候,學生們來到操場,在和煦的陽光下做著早操,呼吸著早晨特有的新鮮空氣,個個精神飽滿,動作敏捷整齊,姿態健美。中午漫步在校園,炙熱炎炎的陽光盡興地照射著樹兒,透過密密的樹枝,在地上投一點一點的圓影,有風吹來,隨著枝葉的晃動,圓影兒也跟著跳起舞,歡快的跳躍著,心情也就愉快起來。

走進教室,我仔細環視著,柔和的陽光透過幾扇大玻璃窗,照在灰綠的窗台上,照在雪白的牆壁和天花板上,教室顯得那樣明亮。天花板下懸掛著雪白的日光燈……這一切都給人以舒適的感覺。

我愛我的校園,我愛那寬敞的教室,廣闊的操場,在這個校園裡撒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春夏秋冬,校園裡都充滿了歡聲笑語,校園也正是被這種生龍活虎的熱情活力所感染了,所以,我們的校園是乙個和諧的校園。師生們的精神面貌一天比一天好,好風氣,好習慣在校園蔚然成風,好人好事隨處可見。

啊!我愛你!美麗的校園,美麗的家!

校園散章

我愛我的校園。校園,是為生活,成長,求知的地方,校園的生活,是我們學習階段最為快樂的時光…… ——題記

昔日的我,總是憧憬進入中學。我苦苦的等待。終於,我如願以償了。我畢業了,作別往日生活的學校,我感慨萬千。離別的愁思,如同一杯馥郁濃烈的咖啡,醇醇的馨香,令我心醉。

踏入中學兩年有餘了,無憂無慮的歲月已離我們遠去。現在,我早已適應了中學的環境。中學,對我來說,這座親切備至的校園,已經成為我心中的聖殿。

週末,我獨自漫步校園,這時的學校,沒了往日的喧鬧,空曠清幽,在秋日午後微風的陪伴之下,我回憶著美麗的校園。

春花春天的校園美麗非常,春的使者,帶著綠色,邁著輕盈的步伐悄然而至。從古至今,多少文人墨客,無不對春天的秀美做過讚譽和精闢的描繪。「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新的一年,新的氣象。

煥然一新的校園,春意盎然,生機勃勃。和煦的春風,吹過草坪,拂過樹梢,……就像溫柔的母親輕輕喚醒自己的孩子一樣,校園裡的一切都甦醒了。柳樹抽芽,沙棗泛青,遠遠望去,朦朦朧朧的一片綠色,淡雅,美麗。

花壇裡的青草,探出腦袋,四處觀望著美麗的校園。大地一片嫩綠,披著融融的春光,迎著悠悠的春風,和著春天的旋律,翩然起舞,舞出婆娑的倩影,映出美麗的春天的校園!

夏雨品味雨中的校園,將會別有一番情趣,我愛夏雨,更愛雨中的校園,雨水,會讓人感到清新,寧靜。夏日,校園處處蒼翠,綠蔭點點,柳樹繁茂的枝葉猶如一柄綠傘,遮住了耀眼的陽光。坐在操場後面的幾棵柳樹的樹蔭之下,頓時感到絲絲清爽,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投射到地面上來,點點陽光,微風拂過,光點也跟著搖曳,如同個個精靈,煞是美麗。

夏天的天氣多變,一會兒下雨,一會兒又是晴空萬里。每當下雨的時候,我總會來到操場,漫步樹木花草之間,張開雙臂,迎接來自上天的精靈——雨珠,遠望過去,教學大樓籠罩在煙雨之中,還有花朵的斑斑點點,也都依稀可見,嗅著瀰漫在空氣中的淡淡的泥土的清香和花朵的芬芳,令我神清氣爽,飄然欲飛。我愛雨中的校園!

冬雪雪后的校園銀裝素裹,粉妝玉砌,猶如置身乙個絕妙的水晶宮殿。雪后的校園,格外寂靜,一片銀白,一切花草樹木都凋零了,只有乾枯的枝幹,看見幾棵蒼翠挺拔的松樹,雖然白雪覆蓋,卻仍巍然挺立。看到這裡,我會情不自禁地感嘆松樹「歲寒,然後知松柏之後凋也。

」也有人說這綠色太少,在這白雪世界顯得微不足道。可是,我卻不然,每當看到這些銀白世界中的一點翠綠,我就會從內心生起一絲暖意。儘管冰封雪壓,但是,松樹它那青春的熱血照常流動,生命頑強的力量照樣不可抗拒!

我愛我的校園,詩情畫意一般的校園。我將陶醉在這如詩的意境之中,學習知識。美麗的校園,只會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忘記憂愁,煩惱。我愛你,可愛的校園。

以《春天》為題的作文,以《春天》為題的600字作文

在網上查。望採納!以春天為主題的作文600字 春天的感悟 曾經有人說過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還有人說過 一年之季在於春!春天真的很美好,在校的學生可以春遊,上班族可以出外踏青。春花爛漫,景色宜人 綠樹成蔭,一派大好景象。讓人有種想要外出親近大自然的感覺。然而就在此時,在某個角落裡卻有這樣一群被春...

以春天為題的的作文,以春天為題的600字的作文

脆弱就斷續在煙花三月 雨飛了一夜 心也就飛了一夜 都說是心為花憔悴 魂為夢所歸 而我的心逐漸蜷縮起來 在這朦朦煙雨中 我似乎越走越懵懂 但飛濺的雨 卻讓思念清澈起來 我只能望著它 將思念一點點粉碎 而後咀嚼我的苦澀 春雨很瘦 但心很肥碩 脆弱就斷續在煙花三月 我不猥瑣 而我的雨,我的夢 真實且始終存...

作文面對春天的期待,以 春天的期待 為話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春天來,春天終於來到了 告別了煎熬了許久的寒冬,歡欣鼓舞的享受著這陽光明媚的季節,領略著這風情萬種的春光,一切都是那樣溫馨,一切都是那樣純真。清晨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耳邊響起了久違的鳥兒清脆歡快的歌聲,似乎他們也找回了那份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在嬉戲著,暢想著未來五彩繽紛的夢想,遨遊在天地間,吮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