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語文秋天來了果園裡有哪些果子

時間 2021-05-04 11:24:42

1樓:鹹長鈺不方

1、秋姑娘是個神奇的魔術師。她悄悄地來到果園,張開翅膀似的雙臂,輕輕一拂。哇噻!

果園裡可熱鬧了,蘋果樹上的蘋果像乙個個淘氣的娃娃,咯咯咯地笑紅了臉;柿子樹上的柿子成熟了,像一盞盞紅彤彤的燈籠高高地掛在樹上;橘子樹上的橘子三個一群,五個一夥,你擠著我,我挨著你,壓彎了技頭;梨樹也不甘落後,它搖起自己金黃的鈴鐺好像在說:「我成熟了!快來吃吧!

」哈哈哈,果園裡充滿了喜悅的歡笑。

2、秋天是個美好的季節,果園裡的果實成熟了!蘋果紅彤彤的,像小朋友的臉蛋兒;紫色的葡萄像一顆顆紫珍珠,晶瑩剔透,滑溜溜的;乙個個金黃的梨掛在掛在枝頭,壓低了枝頭,也點綴了整個秋天;西瓜像乙個個綠色的大皮球躺滿了整個果園。

3、你看,蘋果紅紅的,像小姑娘的臉龐。梨黃澄澄的,像乙個個小葫蘆,讓人忍不住要吃它一口,柿子是橙色的,像一盞盞精美的燈,小山楂紅彤彤的,像乙個個小燈籠。乙個小蘋果在動,像是在說:

「山楂,你們為什麼在秋天才掛起小燈籠?」小山楂說:「因為秋爺爺年紀大了,我們怕秋爺爺摔倒了。

」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秋天的果園!

小學一年級作文秋天來了,果園裡裡有哪些果子

一年級看圖寫話秋天的果園幾個小朋友去摘果子

2樓:武府小道

秋天到了,看,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

在乙個秋高氣爽的日子,小朋友們拿著籃子,來到果園裡摘蘋果。孩子們走到蘋果樹下,看著樹上乙個個紅燈籠似的蘋果,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他們開始摘蘋果了,男孩子像猴子一樣爬到樹上,採下乙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小心翼翼地放進籃子裡。

乙個個空空的籃子很快就被裝滿了。大家看著滿滿的一筐筐蘋果,開心地笑了。雖然大家幹得滿頭大汗,但是很快活。

瞧,藍藍的天空似乎在誇獎孩子們的能幹,一團團棉花似的白雲好像在祝福小朋友的收穫。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彷彿在說:「秋天真是乙個收穫的季節。

」這時候,飛來了兩隻小鳥,它們也趕來慶祝大家的蘋果豐收。

3樓:匿名使用者

金黃色的秋天到來了,果園裡的果子都成熟了,幾個小朋友約著一起去採果子。他們來到了一棵樹下,發現上面結滿了又大又圓的果子。小朋友們可開心了,決定合力將果子摘下來。

他們有的拿來樹枝想將果子打下來,有的不停搖樹,果子很成熟,輕輕鬆鬆就掉下來了。

小朋友們撿著掉下來的果子,忙得不亦說乎。他們興奮地哼著歌,風吹動樹葉為他們伴奏,一點都不覺得累。最後,他們抱著滿滿一籮筐的果子,開心地往家走去了。

他們決定把這些果子分給爸爸媽媽和其他的小朋友們。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鳳凰城你要不知通未來可期

5樓:逝去的溫柔

引吭高歌徘徊是否要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6樓:匿名使用者

魚皮花生公尺洗淨後放在心上……

看圖寫話秋天到了果園的果子熟了

7樓:武府小道

秋天到了,天空湛藍湛藍的,沒有一位雲兒姑娘在空中玩耍,是乙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果園裡,果子熟了。陽光下,柿子樹上掛滿了柿子,乙個個紅紅的柿子像乙個個小燈籠;滿樹的蘋果紅彤彤得想小孩子的笑臉;最引人注目的是葡萄架下的葡萄,一串一串得像紫色的珍珠!

秋天的果園真美啊!我愛秋天的果園!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在家了!一切為了自己喜歡?!這麼些人們在一起

一年級課文秋天來了全文

9樓:留下一片林

秋天來了,

天氣涼了。

一片片黃葉從樹上落下來。

一群大雁往南飛,

一會兒排成個人字,

一會兒排成個一字。

啊!秋天來了。

10樓:莫凝韻

秋天天那麼高,那麼藍。高高的藍天上飄著幾朵白雲。 藍天下是一眼望不到邊的稻田。

稻子熟了,黃澄澄的,像鋪了一地金子。 稻田旁邊有個池塘。池塘的邊上有棵梧桐樹。

一片一片的黃葉從樹上落下來。有的落到水裡,小魚游過去,藏在底下,把它當做傘。有的落在岸邊,螞蟻爬上去,來回跑著,把它當做運動場。

稻田那邊飛來兩隻燕子,看見樹葉往下落,一邊飛一邊叫,好像在說:「電報來了,催我們趕快到南方去呢!」 這篇課文好像是人教版小學二年級的吧

一年級看圖寫話秋天果園豐收怎麼寫

桑莎莎媯修 樹葉 沙沙 地飄落到地上,林林和小剛來到果園尋找秋天的足跡。他們剛走進果園,就下了一場 落葉雨 林林還觀察了一些落葉 這些都是葉子,但形狀不同,有的象我們的手掌,有的象扇子,還有的象勺子,這些葉子的顏色也不一樣,有紅的 有黃的 有綠的 有紫的 落在地上,為果園鋪上了五彩的地毯。林林把落葉...

小學一年級語文拼音教案人教版,一年級語文拼音a o e教案怎麼寫

數海一丁 漢語拼音1 教學目標 1 學會a o e三個單韻母,讀準音,認清形,正確書寫。2 認識聲調符號,掌握a o e的四個聲調,能直接讀出帶聲調韻母的音。3 認識四線格,學習使用四線格。重點 a o e的音 形教學。難點 掌握o的發音,學會a o e的四聲。第一課時 教學目標 1 學會a o e...

一年級語文啊啊,求解,一年級語文啊啊,求解 100

1 大 下有一點 太 2 塵土飛揚爾無首 小 3 雞又飛走 鳥 4 屋簷要滴水 下 5 十天 早 6 上脣合下脣,一齒撅外頭 牙 7 下 翻跟頭 上 8 小於號,小於號,全靠小心別去掉 水 9 秋收 火 10 中間高,兩邊低,一座連一座,爬上看風景 山 11 十人 木 12 比鳥少一撇,臉上沒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