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春天的()為標題寫作文,速度!今天就要交

時間 2021-09-19 12:01:56

1樓:看見魚在流淚

綻放 瞧!它來了!來了!是誰來了?是春!春!春來了!校園已經沉浸在花海之中了!看見沒有?你看見沒有?甬路兩旁的櫻花。

白的如雪,粉的如霞,一簇簇,一叢叢,多漂亮呀!春風輕輕的副撫摸它它就飛舞而下,有的落在地上早已分成了幾片花瓣,白的、粉的重疊在一起,好像是粉白相間雪花從天而降,必會為校園增加幾分春色。再看樹上的,啊!

更美了!它們手拉著手,歡笑著湧上枝頭!好多花被擠下枝頭,飄落在地,向前走,一棵一棵的去欣賞吧!

又到了一條花街,這裡的天地正是校園裡開的最早的花—-玉蘭花!玉蘭花的花心是紅色的,裡面的花瓣是白色,外面則變成了粉紅色,清香的氣味是表達不出來的!

看教學樓前面的甬路兩旁的櫻桃樹,同樣也開了花!櫻桃樹的葉子是綠的,花是白色的,嘴裡還叼著金黃色的花蕊!同學們開玩笑:

“櫻桃樹什麼時候結櫻桃呀?”“這樹不結櫻桃,結嬰兒!”“哈哈......

”咦?那不是花壇嗎?花壇裡的話是最多了的吧?不!不是 !花壇裡一棵花都沒有,但卻有冬青!這不!冬青已經拖去了舊衣裳,換上了新衣服!

旁邊的小樹叫不上名來,看著像楓樹,暫且叫它小楓書好了,奇怪,除了楓樹,我還沒有見過其他葉子是紅的,形狀也像楓葉的樹,偏偏校園裡就種了這樣的樹,別說,還真有點登香山的感覺。樹下還有一片草,它們剛剛探出了腦袋,左望望,右瞧瞧,慢慢長大。

操場四周種了一排排桃樹,呵!真漂亮!連葉子都是粉紅色的粉紅色的桃花雖然沒有櫻花那樣擁擠,但一點都不欠缺什麼。

在大操場上,歡笑著,奔跑著的孩子們被龍爪槐籠罩在他們的樂園裡,發嫩發綠的龍爪槐好象還沒睡醒的娃娃,同學們打籃球的打籃球,跳繩的跳繩,跑步的跑步,他們都以甜美的笑容回報著龍爪槐。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盡情綻放!校園會被我們裝點的更美的。校園到底有多美呢?

我愛春天

我愛春天,我愛看周圍生物欣欣向榮的景象,愛聽小河潺潺的流水聲和鳥兒嘰嘰喳喳的唱歌聲,愛嗅各種植物的清香。

轉眼間,春天終於回來了,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給大地披上了綠裝,撒下濛濛的細雨為大地輕輕地洗滌。我們來到郊外,到處的花草樹木長出了嫩葉、嫩芽,開出了鮮花,大地上出現了星星點點的嫩草。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在天空中唧唧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

“春天的景色真美啊!空氣真清新,我愛這裡的春天。”在湖面上自由自在地飛翔,偶爾用尾尖沾了一下水面,波紋一圈一圈地盪漾開去。

河裡的小魚兒在綠波中嬉戲,不時嘴裡還冒出幾個泡泡,小鴨子在水面上歡快地遊動。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蝴蝶在美麗的花頭上站著,好象在讚美花朵的美麗。鮮豔的花引來的許許多多的蜜蜂,他們在五顏六色的花朵上向大地展示著他們優美的舞姿,花兒陶醉了,也輕輕地舞動著。

一陣清涼的微風習習吹過,陣陣襲來的芬芳使我不由得駐足細細品味。那些帶有淡黃色的柳絲被輕輕的微風吹過都不自覺地扭動著她那纖細的腰肢。

我愛春天,我愛看周圍生物欣欣向榮的景象,愛聽小河潺潺的流水聲和鳥兒嘰嘰喳喳的唱歌聲,愛嗅各種植物的清香。

轉眼間,春天終於回來了,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給大地披上了綠裝,撒下濛濛的細雨為大地輕輕地洗滌。我們來到郊外,到處的花草樹木長出了嫩葉、嫩芽,開出了鮮花,大地上出現了星星點點的嫩草。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在天空中唧唧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

“春天的景色真美啊!空氣真清新,我愛這裡的春天。”在湖面上自由自在地飛翔,偶爾用尾尖沾了一下水面,波紋一圈一圈地盪漾開去。

河裡的小魚兒在綠波中嬉戲,不時嘴裡還冒出幾個泡泡,小鴨子在水面上歡快地遊動。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蝴蝶在美麗的花頭上站著,好象在讚美花朵的美麗。鮮豔的花引來的許許多多的蜜蜂,他們在五顏六色的花朵上向大地展示著他們優美的舞姿,花兒陶醉了,也輕輕地舞動著。

一陣清涼的微風習習吹過,陣陣襲來的芬芳使我不由得駐足細細品味。那些帶有淡黃色的柳絲被輕輕的微風吹過都不自覺地扭動著她那纖細的腰肢。

2樓:only愛彬

我愛春天

你看,旭日正在升騰,春姑娘來了!你快去用雙手擁抱這個美麗的春天吧!

大地漸漸從沉睡中甦醒過來了,冰雪融化,草木萌發,各種鮮花次第開放。

春姑娘在封凍了的冰河上跳呀跳,踩呀踩,冰層裂成冰塊,化成了水,鴨子在剛剛成水的河裡游泳,正如“春江水暖鴨先知”。

春姑娘又在沉睡了的大地上跳呀跳,使小草感到春天來了。一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他們破土而出,舒展著他那幼嫩的綠葉。小草一下子鋪滿了原野,舉目遠望,一碧千里。

他們挺著身子,隨風搖曳,那麼柔軟,那麼嬌嫩。

春姑娘還在覆蓋著皚皚冰雪的陸地上,劃了一下他的手指,使樹和花兒知道春天離她們不遠了。一株株柳樹在微風中擺動著柔軟的枝條,輕輕地擦過湖面,像美麗的少女在河邊梳頭。怪不得唐代詩人賀知章在《詠柳》一詩中寫下了這樣的詩句: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把它寫的那麼地美,好一派垂楊柳的風景呀!

一個個桃花像喝醉了似的,滿枝緋紅。那盛開的梨花,一簇簇綻滿枝頭,玲瓏,纖麗,如雲似雪。迎春花像一道道拋物線,由一點向四面八方拋去,而絕無橫枝斜出一束一叢。

那裡,一群群蜜蜂在飛舞,飄散著花粉的空氣也跟著它的翅膀振動。青蛙從洞裡鑽出來了,活蹦亂跳。呢喃的大雁從南方飛來了,小鳥從巢中鑽了出來,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讚揚春天的美麗。

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

春,暖人心脾,“沾衣欲溼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春,稍縱即逝,“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所以“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花落空折枝。”

春,沁涼潤透,“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春,酒裡飄香,“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春,魂牽夢繞,“春歸何處?寂寞無行路。若有人知春去處,喚取歸來同住。”……

暖暖的春風飛來了。它好比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姑娘,帶著一隻彩色的神筆,到處歡快地畫著。

春風飛過大地,大地變成一幅清新的圖畫:被人們收割過的草木茬上,又倔強地冒出了新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春風的吹拂下生長起來。

大地變綠了,襯托著紅的、白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的野花,多美呀!春風吹來,那清新的花草氣息,直往人心裡鑽,無論是誰,都會深深吸一口,像痛飲甘露一樣暢快。多爽啊!

雨過天晴,太陽走過七色彩虹,萬丈光芒照耀著春天的大地,大地上的一切都生機勃勃。地上的小草,細細的嫩葉溼漉漉的,青枝綠葉的樹木,像剛洗過一個澡,顯得青翠欲滴。鳥兒在枝頭歡快地歌唱著,唱得人心情舒暢;小蜜蜂出來採蜜,它們從這束花飛到那束花。

最快樂的是陽光下的孩子們,他們有的追逐跳躍,有的唱歌跳舞,還有的在藍天上放起了風箏,又是一幅欣欣向榮的圖畫。

啊!春天是一幅多麼美妙的圖畫,我愛你,春天!

以尋覓春天的蹤跡為題,小標題作文(至少三個小標題)字數不要太少,初二的,求的是速度~~ 70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歸來了,它一身烏黑亮麗的羽毛,一雙俊俏輕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著樹枝準備回家重新建巢。我彷彿聽見它說:“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樂啊!”

楊柳吐出了綠色的新芽我來到小河邊,看見堤岸上,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夏天的時候,人們就可以靠在它的身上乘涼了,它是多麼快樂啊!我聽到了溪水“叮咚叮咚”地唱著歡快的歌兒,我問:“小溪,小溪,你要到**去?

”小溪說:“我要流到小河裡,在路途中我可以滋潤田野,溼潤土地…我能為人們做出點兒貢獻我很快樂!”

我來到了一座花園裡,萬紫千紅的花兒,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紅的似火,可真漂亮啊!人們讚美著這美麗、鮮豔的花兒。花兒聽著讚美之辭,快樂極了。

我來到田野裡,天上下起了濛濛春雨,這春雨溼潤了小草,讓小草更加翠綠,溼潤了大地,讓大地更加柔軟…農民伯伯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他們播下了南瓜種、玉米種……他們也同時播下了希望,希望來年秋天能有一個好收成。他們彷彿看到了茄子穿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紗,高粱舉起了火把……他們有快樂的笑了。

我又來到了河岸,我看見小朋友正在漫灘路上奔跑著,放著五顏六色的風箏,看著他們甜蜜的笑容,我也快樂的笑了。

春天是多麼美好,多麼甜蜜,多麼豔麗啊!我喜歡春天,因為她讓世間的一切都這麼快樂!

以春天的小雨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小雨(範文)

冬天剛剛過去,初春就來臨了,請來了春雨就席。一大清早,一場如煙似霧,籠罩萬物的春雨降臨了。春雨們一邊唱著“沙沙”的歌,一邊跳著舞從天上跑了下來,它們個個打扮的乾乾淨淨,涼絲絲的雨中散發著泥土的清香。

地上的一切植物,因為有春雨的滋潤,一個個咧開了小嘴巴。一株株小草探出頭來,四處張望,春雨染綠了它們,一棵棵柳樹發了嫩芽,在細細的清新的春雨中舞動著她的長髮……

“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悉”我走在這來之不易的春雨裡,接受春雨的愛撫,時而奔跑,時而歡笑,任涼爽的春雨灑在身上,任和煦的春風吹在臉上,我盡情的感受春天氣息,舒展身心,忘記了一切的煩惱。俗話說:春雨貴如油。

我覺得春雨比油還珍貴。它不僅滋潤了大地,催生了萬物,更能讓我輕鬆快樂地學習、愉悅地生活。

下春雨是我喜愛的一刻,它帶給大地清新的空氣,美麗而有生機的朝氣。

5樓:竭賢袁女

我的耳朵裡卻藏著這樣一種動聽的聲音,那就春天裡的沙沙沙的小雨點聲,我的心裡印著一幅美麗的油畫,那就是金燦燦的迎春花朵上佈滿了小雨點,在雨後太陽的照耀下晶瑩剔透,閃閃發亮。

春天的小雨點,溫柔而嫵媚。如果你伸手接住那飄飄灑灑的小雨點,一滴一滴裝在手心時,卻沒有一絲涼意,將它輕輕的貼到臉頰邊,還感覺到小雨點有些溫暖,屏住氣,深呼吸,還能嗅出春天的氣息。小雨點灑在公園遊人的身上,打溼了他們的衣裳,但他們卻渾然不知,仍在雨中漫步。

春天的小雨點,潔淨又美麗。小雨點滴在青磚紅瓦的屋簷上,把屋簷刷的鮮豔極了;小雨點撒在玻璃窗上,滴滴答答的聲音就像一首動聽的樂曲,還把窗戶擦的透亮透亮;小雨點落在路邊的池塘裡,水面濺起一圈圈波紋,一個接著一個,連綿不斷,讓人著迷。

以發現春天為題的作文(五百字左右)求!

6樓:灞橋成功

一、題目:《找春天》

提綱:我觸到了她......

我聞到到了她......

我看到了了她......

二、題目:《春天》 寫自己觀察到的、感受到的。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甦;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春天,五彩斑斕,花兒綻放。

春天,是充滿希望的,春天,是充滿活力的。春天無處不在,無論走到**,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春的氣息。於是,我決定去尋找春天。

春天,和煦的春風喚醒了大地。山啊,水啊,一切都把自己打扮得那麼美麗,都爭先恐後地換上春裝,為春姑娘舉辦的比美盛會準備著。

春天,在花園裡。花兒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爭奇鬥豔,竟想開放。黃澄澄的迎春花,顏色是那麼鮮豔;粉紅色的桃花,就像小姑娘那嬌嫩紅潤的嘴脣,開得漫山遍野,運看好似一片霞;而淡雅的梨花就像美麗的白雪公主;而柳樹才剛剛抽出帶黃色嫩葉的柳絲,柳絲在微風中搖曳,彷彿正在梳理著頭髮;小草也迫不及待地探出腦袋,大地成了一塊毛絨絨的綠毯。

春天,在小河裡沉睡了一冬的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生活著,不時還躍出水面,多麼快活呀!成群的小鴨子跟著鴨媽媽在小溪裡戲水……好一派熱鬧的景象啊!

春天,在孩子們身上。春天來了,孩子們脫去了厚厚的冬衣,穿上了春裝。春天是放風箏的好時機,孩子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一手拿著線軸,一手牽著風箏,在草地上快活地跑著。

我看了這美景,陶醉不已,任心潮在美中起伏,任大腦在春天的美中陶醉!

以「珍藏」為題寫作文,以「珍藏」為題寫作文

在我的記憶中,一直珍藏著一段令我永生難忘的記憶。那昏黃的殘陽,那古老的院落,那稚嫩的身軀 我不記得發生的時間,只知道是乙個暖融融的日子,溫和的陽光透過玻璃溢進房間,一切都籠罩在安靜與祥和之間。弟弟坐在屋裡,腿上立著乙隻燕子,它很漂亮,羽毛黑得發紫。在陽光下泛著一層淡紫。它不會飛,很奇怪,就是因為它一...

以關心為話題寫作文,以關心為話題寫作文

關心 是乙個永恆的話題。我們每乙個人都接受著別人給的關心,同時,也一定為身邊的某乙個人付出過關心。我們的生活不是獨立的,我們都有父母 老師 朋友 我就以得到過父親對我的關心為例說起。因為我家離學校遠,那裡又沒有可以到學校的公交車,所以送我上學的這個重任交給了全家人的主心骨 爸爸。自從開學以來,爸爸每...

以寫作文不可怕為題寫作文,以寫作文不可怕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狗娃兒在路上 如果你不怕,你就贏了第一步,起點就可以甩掉很多人 生活,學習,工作的困難總是會有,特別是剛剛開始接觸新事物時,即使再多新鮮刺激的興奮感也抵充不了那一份迷茫 困難總是會有,要是世間沒有困難,何以區分人的成功失敗 容易的事情大家都去做,那麼困難的事情就只有有能力的人才能做成功了 我們成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