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寫作一般都會考什麼內容

時間 2021-05-04 01:52:22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小乖的晴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考試期間,您需要將多種英語溝通技能相結合,例如:

閱讀、聽錄音,然後口頭回答問題

聽錄音,然後口頭回答問題

閱讀、聽錄音,然後寫出問題答案

聽力    60–90 分鐘    34–51 問題    聽演講、課堂討論和對話錄音,然後回答問題。

口語    20 分鐘    6 項任務    針對乙個熟悉的話題發表觀點;根據閱讀及聽力任務的內容口頭表達觀點。

寫作    50 分鐘    2 項任務    根據閱讀及聽力任務的內容完成一篇作文;在作文中要闡述自己的觀點。

啟德考培廣州(eiceducation-gz)

3樓:瓷永軋汗僱被

出國考試出不來分?別怕!gre330,gmat730,托福線上直接出分,無風險,出分數再付錢錢17666015533

GRE一般送分多久能到,託福 GRE一般送分多久能到

1 考試結束後,可以檢視閱讀成績和數學成績,也可以選擇取消成績。2 考試結束後可指定4所免費學校。如果當時沒有指定,則免費分發許可權將無效。3 在4所指定學校考試結束後10 15天內可領取成績單。4 您可以選擇傳送任何測試分數或所有測試分數,附加27美元 處。5 如果是電子報告卡,瞬間可以送到。6 ...

年貨節一般都會買些什麼,辦年貨,一般都是準備些什麼?

臘肉臘腸 很多地方春節習俗都會在春節前一兩個月開始醃製臘肉用來準備過年。雞鴨魚肉 蔬菜食材的準備 中國人逢年過節都會團聚在一起吃飯,這些東西都會出現在桌子上,蔬菜一般人多會在春節前夕買好兩三天要吃的一些蔬菜備好,基本年初三前不會出門買菜了 水果糖果 春節家裡會有很多人來做客,一些水果和糖果便是必不可...

西安學託福大概多少錢,西安託福培訓費用一般是多少?

思潤教育 西安學託福的費用往往跟你的英語基礎 託福目標分等所去決定的 一般來說,好的託福培訓機構會根據你的情況 英語基礎和目標分 匹配適合你的託福課程,我們每個人的基礎和目標分都不太一樣,費用自然也就沒有一個固定值了,具體如下 託福課程一般有基礎 進階 核心和衝刺課程,不同的基礎,匹配的課程也是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