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波爾圖04年的歐冠冠軍時的首發陣容

時間 2021-05-04 01:5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波爾圖(4-3-1-2):

99-巴亞

22-保羅-費雷拉,2-若熱-科斯塔,4-卡瓦略,8-瓦倫特23-門德斯,6-科斯蒂尼亞,18-馬尼切10-德科(85'3-埃馬努埃爾)

11-德爾萊(78'77-麥卡錫),19-阿爾伯託(60'15-阿列尼切夫)

2023年至2023年由葡萄牙教練「狂人」何塞·穆里尼奧帶領下先奪得歐洲聯盟杯冠軍,翌年更勇挫曼聯,里昂及拉科魯尼亞足球俱樂部,在德國蓋爾森基興舉行的決賽3比0擊敗法國俱樂部摩納哥,17年後再次成為歐洲冠軍盃冠軍,成為繼2023年至2023年的利物浦第二支連續兩年奪得歐洲聯盟杯及歐洲冠軍聯賽(包括以前的歐洲冠軍盃)冠軍的球隊。

2樓:殳桖容

老門神巴亞,技術出色,但是有時發揮不穩定

老臣子中衛科斯塔,穩健,效力球隊十餘年

中衛卡瓦略,狀態長期穩定,國家隊主力

右後衛費雷拉,**幹練,防守動作有點大

左後衛瓦倫特,穆里尼奧從小球隊中發掘的璞玉,防守穩健後腰科斯蒂尼亞,穆里尼奧最信賴的大將,大面積攔截保證後防安全左前衛馬尼切,腳頭硬,遠射工夫相當了得。遊弋在前鋒後尋覓機會,防守能力也相當出色

右前衛阿列尼切夫,邊路快馬,邊鋒出身,體能有點不佳前腰德科,巴西魔術師,是04年歐冠助攻王

中鋒麥卡錫,射術了得,被穆里尼奧買來取代波斯蒂加前鋒卡洛斯·阿爾貝托,年輕小將,被穆里尼奧從二線隊中提拔上,在決賽中先拔頭籌

好了,主力十一人介紹完了 !在決賽中代替阿列尼切夫首發的是門德斯,和阿列尼切夫型別不同的防守型中場球員.

3樓:槍手阿森納

波爾圖99 維特·拜亞

2 jorge costa

4 里卡多·卡瓦略

6 科斯蒂尼亞

8 瓦倫特

10 德科

11 德爾雷

18 maniche

19 carlos alberto

22 保羅·費雷拉

23 pedro mendes

4樓:體網

笑帛摺疊犯規襯鄙遍彰

5樓:睿智小寧

老門神巴亞,中衛科斯塔,卡瓦略,右後衛費雷拉,左後衛瓦倫特,後腰科斯蒂尼亞,左前衛馬尼切,右前衛阿列尼切夫,前腰德科,中鋒麥卡錫,前鋒卡洛斯·阿爾貝托,決賽中門德斯代替阿列尼切夫首發。

直到2023年前,波爾圖只曾在2023年贏得一次冠軍,但在前一年奪得歐洲聯盟杯錦標,而摩納哥則是首度闖入決賽。兩支球隊於本屆賽事均在小組賽起步,同樣於晉級途上擊敗前歐聯冠軍球隊,波爾圖淘汰2023年和2023年盟主曼聯,而摩納哥亦掃走9屆冠軍的皇家馬德里。

兩支球隊於決賽前均被視為冷門隊伍,同樣由年青主教練帶隊:摩納哥有前法國國家隊球星迪迪埃·德尚,而波爾圖則由冒起中的若澤·穆里尼奧領導,並於決賽後轉投英超豪門切爾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