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女生都會很嫉妒男朋友的前任嗎

時間 2021-06-05 10:16:14

1樓:和藹的浮零

不會呀。只要明白自己是他的現在還有可能是他的未來,就不會去計較過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2樓:薯片樹洞

是這樣的,我現在就是這樣,總是想起他的有一個前任就非常不舒服,非常嫉妒她和自己男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3樓:船長未出海

女生不會嫉妒男朋友的前任,因為你面前的這個人愛的是你,怎麼會嫉妒別人呢?

4樓:

不會吧,應該都會感謝男朋友的前任,謝謝她教會自己男朋友那麼多東西,讓男朋友變得如此善解人意,懂女生。

5樓:十有**

不會啊,只要男朋友對我夠好,讓我感受到他的偏愛,讓我感覺到我是他的唯一他的例外,才不會嫉妒前任。

6樓:夏沫呀

一般女朋友都會介意男朋友的前任,但並不是都會嫉妒男朋友的前任。如果你對她足夠好,她不會嫉妒你前任的。

7樓:瘋子魚魚

會啊,因為女生的佔有慾特別強,就會覺得之前他喜歡的人不是我,就很不舒服,而且擔心自己是別人的代替品。

8樓:

是的,因為那個前任看到過自己永遠不會見到的男朋友的一面,男朋友的所有溫柔都可能是因為她,所以很嫉妒。

9樓:喵窩追劇

一般女生都會嫉妒男朋友的前任,覺得男朋友對自己沒有前任好,還老是會拿前任來作比較。

女生是天生愛比較的物種,喜歡跟各種人比較,在比較中改變自己,所以,其實男朋友的前任,這個位置對女生來說不是最重要的,女生更多在意的是男朋友的前任有沒有比自己好看,各個方面的條件有沒有比自己好。

總是會覺得男朋友對前女友太好了,到了自己這裡並沒有達到同等的,或者超越對他前任的好。你認為不公平了,覺得他不夠愛你。

但是你也要知道,如果你男朋友真的很愛很愛他前任的話,他就不會也不可能跟你在一起談戀愛。男朋友對前任的好終究已經是成為過去式了,你大可不必擔心,也不必嫉妒男朋友的前任,因為這是無用的,還會影響你和男朋友的感情。

你羨慕你男朋友和前任的過去,可是那都是過去的了,你要想,你們有著無限可能的未來,你想要做的,他都會陪著你。這些比起前任又有什麼好嫉妒的呢?所以現在的自己,對於男朋友來說才是最好的。

認為男朋友的前任在某些方面比自己優秀,過得比自己好。這時,你可以更努力到達超越她的高度,只要你男友現在愛的人是你,你大可不必關心她怎麼樣,因為她在未來對你而言終究是一位陌生人,最好還是默默提高自己不去羨慕任何人吧。

你很愛你的男友,佔有慾讓你不能接受有比你早一步佔有他的女生。所以自己做些心理調節就好啦,反正在以後他每一天都是和你在一起的。

10樓:時光說它記得

會啊。主要是因為那個女生也被你男朋友愛過,而且是在你之前。女生都是容易吃醋的,所以嫉妒也很正常。

11樓:紅彼得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首先是對前任感到很好奇,從各方面打探前任的訊息。如果覺得前任比自己好,就會很嫉妒。

男朋友家境一般能嫁嗎,男朋友家境不是很優越但是他很上進,這樣的男人可以嫁嗎?

莘縣一陣風 那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很愛他,他對你好不好。現在不要一味的追求好的家庭,你嫁的男朋友家境很好,也許以後未必幸福,現在的男朋友如果很愛你,就是吃糠咽菜你也會感到很幸福。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一概而論。男朋友家境一般能嫁嗎?有些女孩能嫁,有些不能。有些嫁過去人家是娶了個媳婦還是供了個祖宗,不要...

什麼樣的女生不好找男朋友,一般女生找男朋友的標準是什麼?

名字能用吧 一般女生都很受男生歡迎,但有兩種女生我認為不是很容易找男朋友。第一種就是學習優異,長相甜美,家庭優越的女生,男生看到這種女生,只會默默地把她當做心中的女神,反而不敢接近她,和她相互瞭解,男生只會認為,現在的我什麼都沒有,給不了她想要的東西,買不起她喜歡的衣服,自己只是個不折不扣的窮屌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