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得了手

時間 2022-10-15 20:0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面前哭? 這種男人好弱。男人有淚不輕彈。

搬家? 倒是不用那麼麻煩啦。1:

給個建議,你可以去旅遊, 注意,千萬不玩告訴她你要去**,什麼時候回來。然後把手機號碼換了, 不管怎麼說,他總不能一天 24小時纏著你吧? 既然痛苦,那就要下定決心離開他,不然他以後會更離不開你,更痛苦。

等去旅遊玩回來,記得別再聯絡他了。 還有,我勸你最好不要和朋友去喝酒然後和他打**, 你認為你在他心目中的形象可能因為這個改變嗎? 既然他是這麼愛你,那麼他一定知道你所做的都是為了離開他,破壞你在他心目中的形象。

2: 還有,你也可以選擇最後和他好好聊一次,記得是最後聊一次。聊的時候你千萬控制情緒,不能過於生氣,最重要的是不能看他哭,然後你也跟著哭。

3:你也可以趕緊找個新男友,然後告訴他你已經交了新男友。

以上是我的建議,預祝你們都能早點脫離苦海。

2樓:1哽哽

樓上的真齷齪```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樓主還是要狠下心來,這樣拖拖拉拉的只會是浪費兩個人的時間,生活每天都很精彩,如果因為乙個自己不愛的人這樣糾纏下去更是不值得。

一定要果斷,不能因為他在你面前哭就心軟,每個人都清楚感情是不可勉強的,告訴他如果他真的愛你就該放手,讓你讓他都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你也會祝福他。

堅持不要跟他聯絡,他找你也不要理他,時間會淡忘你們之間的回憶,重新開始吧,祝福你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へへ

4樓:碎心神仙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你說不合適,到底是哪方面不合適?

到底是誰的錯?

哎,分手是一件殘酷的事情!

做的太過分也不好!

我建議你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找乙個合適的理由,讓他明白你和他分手也並非是不喜歡他,或者是討厭他!男人自尊心都很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適合你

拜拜 走人

不就行了麼?

記得走的時候不要回頭就行了

我就是幹這行的

6樓:安靜軌跡

盤古有訓,縱橫六界,諸事皆有緣法!凡人仰觀蒼天,無明日月潛息,四時更替,幽冥之間,萬物已循因緣,恆大者則為「天道」。

皆有緣法 一切依緣而定...

7樓:析卿

很簡單開始另一段愛情來結素這段愛情(不推薦)

請寫半期考試總結,語文150滿分,得了102,數學

隨著時間的消逝,開學已經乙個多月了。而我還是依舊上學期一樣,依然停留在倒數後x名。心顫巍巍的痛,那很不是滋味。班級倒數第x名,年級到了x名多以後。而我考進來的時候是年級前x名呀,x多名意味著是x名的x倍呀。所以,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這次月考考得班級倒數第x名,雖然比上學期稍有進步,但我還是逼不開倒數...

手抖是不是得了帕金森,如何確定手抖不是帕金森?

來來回回 手抖不一定就是帕金森 手抖是很多疾病的表現症狀 不能單獨以乙個手抖就確診是帕金森 五羊教主 不一定。手抖醫學上稱為震顫。它僅是乙個症狀,它是指身體的一部分或全部。手抖主要表現為不隨意的有節律性的顫動。臨床上的 有帕金森症候群,肝豆狀核變性,肝性腦病,小腦 腦幹病變,腦動脈硬化,腦缺血,藥物...

為什么我在5月一號零點十分得了五千幸運幣竟然不見了?如題謝謝了

由於部分玩家在凌晨左右完成 登入送幸運幣 任務,所獲得的幸運幣被系統正常清空,為了保證玩家的遊戲體驗,官方決定進行補發,請完成該任務且獲得的幸運幣被清空的玩家 重新登入遊戲即可 再次獲得5000幸運幣。官方的解釋 為什麼我的五一獎勵的5000幸運幣沒有了?樓主你好,這件事唯一的解釋就是 五一你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