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現在有小痘痘了。該怎么辦,臉上現在有小痘痘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2-10-15 19:50:08

1樓:k莫沫

超神效戰痘妙方

◎妙方1:貼撒隆巴斯

如果你發現臉上長出紅紅的一塊,而且壓下去會痛,代表它是一顆即將冒出的大痘痘。這時候你可以用撒隆巴斯剪成蓋住痘痘的大小,在家裡貼著它,一段時間後他就會消了。對於偶爾長痘痘的人來說,撒隆巴斯還真的挺有效,但你若是長期冒痘痘、內分泌失調的人,這個方法可能對你沒有效的。

◎妙方2:用除痘**

吳英俊醫師的英爵聯合診所賣一種除痘**e-do,是睡前用的,少則敷一兩個小時,長則可以敷一整個晚上。我長期看著我的朋友敷這種**,痘痘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哩!

◎妙方3:搽茶樹精油

偶爾長痘痘可以使用茶樹精油稍微搽一下患部,因為茶樹是**痘痘非常好的成分。但是使用茶樹精油前一定要先稀釋,再用棉花棒沾在你的痘痘上。一塗上茶樹精油你會立刻感受到痘痘收縮了。

我都是使用aromabay這個品牌的精油。

◎妙方4:看醫生

除了臉上,背部也是容易長痘痘的地方。痘痘長在臉上可能是控油的問題,痘痘長在背上則可能是身體健康有問題,也許跟你的內分泌有關,如果背部常長痘痘,就必須去看醫生。我推薦一家優德診所,它是真正治痘痘粉刺的大專家!。

2樓:

青春期到了 過段時間自然就好了

臉上痘痘留痘印了怎么辦,臉上痘痘留痘印了怎麼辦?

首先我們看是哪乙個型別的痘印,最常見的是紅色的痘印,其次是黑色的痘印。紅色的痘印其為炎症以後的血管增生,輕度的紅色的痘印可以選用氨甲環酸精華液,或其他去痘印的產品。如果乙個月以上無明顯的好轉,要轉為光子 光子 一般是乙個月左右做一次,要做三次以上。如果是黑色的痘印,即為炎症以後的色素沉著。這個使用含...

臉上長痘痘,怎么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1 注意衛生 正確清洗 早晚溫水洗臉,保持頭髮清潔,盡量不留前劉海,避免痘痘因頭髮上的灰塵及細菌造成交叉感染。不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不過分清洗,口周部位的痤瘡患者建議使用不含氟化物的牙膏。2 要定期清洗個人用品 枕頭套 枕巾 毛巾 床單等物品要定期清洗 更換,並拿到太陽下暴曬,預防痘痘二次感染。3 ...

臉上長痘痘該怎么調理,臉上長痘痘該怎麼調理?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長痘痘應該怎麼調理才能恢復?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青春痘是慢性炎症性毛囊皮脂腺疾病,是 科最常見的疾病之一。想要調理,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1.不抽菸喝酒保持充足的睡眠,禁食辣椒 巧克力 油炸等食物。2.作息規律,多喝水.3.坐吃粗糧,水果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