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公辦大專有等級要求嗎,江蘇省有哪些公辦大專?它們需要多少分才能上?

時間 2022-10-15 19:50:09

1樓:梔青柔

今年由於高考改革,有不少高分低等級的考生面臨選大專或三本,所以三本和專科有提升分數的可能,但也不排除一些學校的個別專業降分錄取. 你的分數稍低了些,等級也挺危險.我給你推薦幾個專二類的學校吧(保險起見,如果你不想復讀的話).

比如南京城市職業學院,蘇州託普資訊職業技術學院,無錫職業技術學院,北京經貿職業學院,大連東軟資訊科技職業學院等等. 你可以對照2005-2023年江蘇省普通高校招生錄取資料彙編這本書看看往年學校的錄取分數及人數情況.再自己從中選擇,並要和學校爭取溝通得到確認訊息.

還有,一定要寫專業服從. 如果你想上好一些的專科學校就最好填一些地區較遠的學校或者選擇冷門低分的專業. 最後,要告訴你的是,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嘲諷或者所謂好心的“勸告”,就選擇放棄,不要浪費自己辛辛苦苦的12年學習,正值青春,經歷些挫折不要怕.

勇敢向前,上了專科以後還可以升本,讀研究生.希望你成功!

2樓:昌驕

大專沒等級要求,我才考過的,相信我

江蘇省有哪些公辦大專?它們需要多少分才能上?

3樓:善良的無名

江蘇考生上公辦大專要多少分

4樓:晾_衣_架

武漢這邊的要考慮嗎?

關於江蘇境內的公辦大專的錄取條件(分數線和選修等級)以及公辦大專專科轉本科的具體事項

5樓:夜一二三

100分,哥心動了,我是11年高考畢業生,所以對這方面還知道些, 第一個問題,江蘇公辦大專有很多,具體的就不說了,就說一些比較好的,如南京工業職業學院,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南京鐵道職業技術學院,蘇州職業大學,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無錫職業技術學院,南通職業大學,揚州職業大學,江蘇建築職業技術學院,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南京化工職業技術學院,江蘇海事職業技術學院,蘇州衛生職業技術學院,蘇州工藝美術學院,錄取條件應該還是4c一合格,你的分數應該夠了,11,12年每個學校具體條件真不好找啊,這個算了吧。 第二個問題,專轉本一般的學校都可以,只是轉本是你自己考得,考上之後,在大二結束之後,就轉入你報考的那所學校。轉本,轉的是三本。

第三個問題,這個情況我確實聽說過,是針對大二的學生。而且在成績上有要求、必須是院系推薦考試、大三的學生是自願考試、只能考本

三、不過看今年的分數線、覺得大三很容易考、但大二可以自己衝刺本二。我知道一個蘇州科技學院好像可以轉。 第四個問題,專轉本一般都是三本,所以學費也和三本一樣,一年要一萬多,如果轉到二本應該也是二本的學費吧。

第五個問題,假如你上了寧波職業技術學院,浙江的是專升本,普通3+2專升本的一般都是二本,就是專科大三參加考試,在去本科兩年。除了一些熱門專業競爭激烈,其他還行。專升本總體錄取比在2比1。

社會認可度很高,因為它等同於高考考上本科證書一樣的。單位裡一般都認可,要求比較高的大型企業也許會有些排斥,不過最重要還是看你的能力,發展的潛力!關於浙江的公辦大專,這個就不詳細說了我不是浙江人,對浙江的學校不瞭解,在網上找了些,你參考下,公安海警高等專科學校 公安部 寧波市,浙江水利水電專科學校 浙江省 杭州市 ,浙江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省 杭州市,浙江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省 寧波市,浙江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省 杭州市,寧波職業技術學院,溫州職業技術學院,其他的不說了,詳細的你自己再去查查,純手打,望採納,累死我了。

我明白你現在的心情,我也是過來人,當時對自己的未來一片迷茫,還好我現在有了目標,不過還是希望你能多考點。 這次你想問什麼,學校嗎,266分除了最好的專科之外其他的都沒問題

6樓:我也不知道該不該

江蘇省內的大專 不包括註冊入學的 有很多學校現在只要求4c1合格 對選修沒有要求了,好一點的大專還是要滿足4c1 合格 選修最低雙c的要求的。 專轉本(教育部是專升本)在江蘇省只要符合高招的院校的 都有轉本的機會的,從14年考試專轉本只能從大三開始了 可以轉進公辦讀書,13年開始江蘇省所有的民辦高校本三和大專學費全部**,12年江蘇省有個政策是3+2的專科本科銜接培養 就是按照高考錄取進去念三年大專然後轉到本科直接學習2年發銜接院校的畢業證(例如被南京旅遊的旅遊管理專業錄取 ,這個專業是和南師大的旅遊專業銜接的 就是三年後直接去南師大去念書) 13年轉本已經有8所公辦高校加入招生的 分2中1是大三學生靠學校推薦進入公辦的學校(大專學校的要求是國家或者是省級示範高職院校)2是參加省裡的統一考試 劃定省控線擇優錄取。 轉本額學費 江蘇省的公辦本二學費幾乎都是4-5千 看專業的 但是本三的話按按照省裡的要求(今年學費**,你三年後轉本)符合**學費的新標準 ,藝術生16500 文理是15000 (每年的學費別的不包括在內) 最後江蘇省是可以轉本到本二院校的 但是最後畢業證都是有“專轉本”字樣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有不明白的 你加號把

江蘇省有關法律系統的公辦大專

7樓:南漪人

南京公辦

學校有: 海軍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森林公安高等專科學校、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江蘇海事職業技術學院、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南京化工職業技術學院、江蘇農林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公辦

學校有: 蘇州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蘇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蘇州農業職業技術學院、蘇州工業園區職業技術學院。無錫公辦

學校有: 無錫職業技術學院、無錫科技職業學院、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江蘇資訊職業技術學院、無錫城市職業技術學院、

。 常州公辦大專學校有: 、、

、常州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常州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泰州公辦大專學校有: 泰州職業技術學院、泰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江蘇畜牧獸醫職業技術學院 。

南通公辦大專學校有: 南通紡織職業技術學院、南通職業大學、南通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院。揚州公辦大專學校有:

揚州市職業大學、揚州環境資源職業技術學院、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徐州公辦大專學校有:徐州建築職業技術學院、徐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連雲港公辦大專學校有:連雲港職業技術學院、連雲港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淮安公辦大專學校有:

淮安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江蘇食品職業技術學院、江蘇財經職業技術學院 。 宿遷公辦大專學校有:宿遷職業技術學院。

鹽城公辦大專學校有:鹽城紡織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省2023年高考,公辦大專,對兩門選修的等級有什麼要求? 40

8樓:day大唐官府

絕大部分對選修沒有要求,少數學校要求雙c,也有要一c一d的,但也要努力考呀

江蘇省最好的公辦大專有哪些(急急

金陵學院 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1 南京森林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國家林業局 南京市 專科 2 南京動力高等專科學校 江蘇省 南京市 專科 3 連雲港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江蘇省 連雲港市 專科 4 泰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江蘇省 泰州市 專科 5 鎮江市高等專科學校 江蘇省 鎮江市 專...

江蘇省有哪些公辦專科院校,江蘇有哪些大專院校

南京工程學院 南京資訊工程學院 連雲港醫藥護理高等學校。江蘇有哪些大專院校 那個實在是太多了呢,得有上百個的。那多著呢,但是去南京的大專比較好。江蘇省比較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 徐州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農林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 常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工業園區職業技術學院 南通紡織...

江蘇省的有哪些大專學校,江蘇省有哪些大專醫學院校?

無錫職院,無錫商院,江蘇資訊,無錫科技,還有南洋,無錫影視等等。無錫職院工科類,像數控等專業特牛,商院經濟模擬較好。這兩個學校都不錯。主要選乙個專業要是那個學校的特色專業,自己又感興趣。你是高三的學生嗎。其實你可以讀個。自考本科啊屬於。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學班。4年拿到本科畢業證。江蘇省有哪些大專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