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行白內障治療,先天性白內障能治好嗎?

時間 2022-09-15 16:40:06

1樓:愛爾眼科劉漢生

你好,先天性的白內障一樣是可以通過手術來**的。

你已經26歲了,眼睛還沒發育成熟,還能發育到什麼時候呀,呵呵。

現在白內障技術都很成熟和先進的,一般視力在0.5以下,影響正常看東西的時候就可以檢查通過手術來**了。如果拖到後期,首先會加大手術的難度,而且這時候視力很差,可能還會導致一些眼睛其他併發症,這樣可以恢復的視力,就會變差。

目前白內障手術都是採用最先進的超聲乳化技術,手術**原理是採用乙個具有超聲**功能的乳化針,經過很小的切口伸入眼球內,通過乳化針頭有規則地高頻**在眼內把白內障擊碎,然後將它吸出。這一過程可以在不大於3mm的小切口中完成,超聲乳化吸出白內障後再植入人工晶體。該手術切口微小(3公釐),不用縫合,手術時間快,1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無需住院,術後視力可恢復到理想的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視力基本不可能!因為你的屬於先天性的,而且時間較長,但通過手術**會有改善,(改善的程度要看檢查結果)手術主要是做晶體摘除,然後再植入人工晶體。最好盡快去專業的眼科醫院就診**,越拖下去對視力的損害越大,而且是不可恢復性的!

3樓:愛爾眼科陳鵬

您好!白內障只能通過手術來**的,先天性白內障也是可以手術的,但是視力能回覆多少只能手術後才知道,白內障是越早手術越好的,因為現在的手術方式要比以前的先進很多,白內障後期手術不但加大手術難度而且術後恢復較慢,至於術後的視力恢復只能手術後才能確定,因為引起視力不好的原因有很多,例如視功能,眼底疾病等,您現在有白內障就像一層膜在前面擋著只能手術之後才能看到後面的眼底。

4樓:希瑪眼科

最好到醫院檢查。如果是先天性白內障,也要醫生檢查後決定是否要手術,藥物無法**。早期藥物可以延緩病情的發展,但藥物不能治好該病,目前微創白內障手術、白內障切除術都已經很成熟,手術效果好,已是**白內障的主流手術。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國都醫院的專家介紹到,白內障手術在今天早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由於擁有先進的醫學技術,白內障患者也已經對於白內障沒那麼恐懼了。的確,白內障的手術適應症也是很廣泛的,只要是白內障,儘管不同型別,但目的是為了復明,都可以進行白內障手術。

一、藥物**尚無特效**,如為早期白內障或因身體條件不允許手術者,可試用白內停、障眼淨、卡他林等眼水、內服障眼明、維生素b2、c、e、等。

二、對中晚期患者可考慮手術**

(一)老年性白內障 白內障達成熟或近成熟期,視力4.0(0.1)以下,基本視功能(5公尺光感、光定位、色覺)良好,或視網膜功能檢查正常者。

(二)併發性白內障 首先**原發眼病或引起白內障的全身病,待炎症控制,病情穩定無手術禁忌症時,才考慮手術。

(三)外傷性白內障 除外傷後合併有炎症或眼內異物取出不久者外,均宜及早手術,如晶體膨脹突人前房或晶體皮質引起過敏性炎症,應迅速手術。

(四)先天性白內障 如雙眼全白內障,手術應及早實施,防止弱視發生。對仍有一定視力,不影響兒童活動的不全白內障,手術可延至5—6歲以後。若視力低於4.3(0.2),影響其受教育,可以提前手術。

(五)術後視力矯正 配鏡、接觸鏡,作角膜表面鏡片術,也可行人工晶體植人術(聯合白內障囊外摘除或二期手術)。

北京國都醫院的專家提醒需要做手術的患者,在手術前需要進行相關的眼部檢查,以此確定沒有其他的疾病。

先天性白內障能治好嗎?

6樓:

先天性白內障可以治好。

小孩子的白內障,處理起來比老年性白內障複雜百倍!**的核心是避免形覺剝奪和屈光不正所致的弱視。由於認識不夠,家長們經常錯過**的**期,造成童盲等悲劇的發生。

稍年長的兒童可以自主表達視物模糊的主觀感受,但很多小孩子還未上學,用眼需求不大,或者還不會表達視力不好,等到上學了說看不清黑板和課本,才引起家長重視。

然而,而很多家長都以為白內障是老人才有的病,常常認為孩子視力不好可能是近視等屈光不正的原因,再加上一些小店的驗光配鏡員缺乏經驗,也糊里糊塗地配給患兒,進一步導致孩子仍是看不清,用眼習慣更加惡化,形成惡性迴圈。所以,家長們就要特別留心孩子的眼神、讀書習慣等的異常。

視力下降可以表現為孩子的眼神不會追光,不會盯著一般小孩子喜歡的玩具等。斜視、眼球震顫或眼部其它異常,都很可能是先天性白內障所致。

此外,白瞳症是最常見的症狀,就是透過瞳孔能夠看到白色混濁。但值得一提的是,先天性白內障可為如此,但其他情況,如視網膜母細胞瘤、眼內炎症、早產兒吸氧常見的早產兒視網膜病變等也有可能產生白瞳症。因此,白瞳症值得警惕!

7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華山眼科,不會亂收費,更為穩妥。

8樓:大帥帥

您好,先天性白內障的致**素有很多種,主要分為遺傳因素和非遺傳因素。

1.手術摘除白內障,對於遮擋瞳孔區的白內障,經視功能評估具備基本視覺能力的患者應該盡早安排進行手術摘除白內障。同時,為了防止**,還應該同期做晶體後囊切開及前部玻璃體切除術。

2.如果發現視神經發育異常,有嚴重的眼底的患者,以及不能確定有光機能、有嚴重的小眼球、眼部有活性疾病的患者不適合進行手術**。

3.配眼鏡,進行手術後的患者應該及時驗光配鏡,矯正手術後的屈光不正、避免形成弱視。並且每年要定期複驗,及時調整眼睛的度數。

4.對雙眼視力比較差的患者,應該選擇遮蓋進行弱視**。

先天性白內障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

9樓: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

先天性白內障的**以手術為主,但手術**的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呢?

如何根據白內障的特點合理安排手術時機?

單眼遮擋視軸明顯的白內障應在出生後2個月內手術,否則會發生形覺剝奪性弱視。

出生後即有雙眼完全性白內障者,一般出生後1~2個月內手術,最遲不超過6個月。另一眼應在第一眼手術後短期進行手術(一般在第一眼手術後1周術眼無明顯手術反應,即可行第二眼的白內障手術),術後單眼遮蓋不能超過1周,以防手術後單眼遮蓋而發生形覺剝奪性弱視。

雙眼不完全性白內障:根據視力減退程度及晶狀體混濁部位、範圍,亦應當爭取早日手術。

若白內障不嚴重,或侷限性晶狀體混濁,小兒尚有一定視力可正常生活,手術時間應慎重考慮,不要急於手術,但必須採取促進視覺發育的措施(如矯正弱視的訓練等),待小兒稍大些後再手術。

總之,小兒先天性白內障即使手術**成功,術後視力的恢復與老年性白內障相比往往是不滿意的。所以,小兒患白內障眼的視力恢復預後,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手術時機的選擇、手術方式、術後無晶狀體眼的屈光矯正和術後弱視**等。

10樓:上海和平

首先需要區別其程度是否到達了影響患者視力的程度。因為有一些先天性白內障是晶體內的點狀或者裂隙狀的混濁,這些混濁很有可能並不影響患者的視力。對於此類先天性白內障來說,**並沒有必要,所以對於此類患者來說,先天性白內障並不需要特殊的**。

先天性白內障還有更好的**方法沒?

11樓:大河想吸引

先天性白內障是否需要手術**主要取決於白內障的位置(位於晶狀體**還是周邊)、程度(緻密性還是非緻密性)、大小範圍(混濁直徑範圍大於還是小於3mm)以及對病人視功能的影響。術後視力恢復程度還取決於白內障是否已經引起視力弱視。

12樓:

先天性白內障根據晶體的混濁型別不同。對視力的影響不同,還是有相當數量的先天障對視力有顯著影響,需要及早到醫院檢查,盡早手術,術後需要及時進行視力矯治以防止術後弱視的發生。

13樓:大帥帥

您好,先天性白內障的致**素有很多種,主要分為遺傳因素和非遺傳因素。

1.手術摘除白內障,對於遮擋瞳孔區的白內障,經視功能評估具備基本視覺能力的患者應該盡早安排進行手術摘除白內障。同時,為了防止**,還應該同期做晶體後囊切開及前部玻璃體切除術。

2.如果發現視神經發育異常,有嚴重的眼底的患者,以及不能確定有光機能、有嚴重的小眼球、眼部有活性疾病的患者不適合進行手術**。

3.配眼鏡,進行手術後的患者應該及時驗光配鏡,矯正手術後的屈光不正、避免形成弱視。並且每年要定期複驗,及時調整眼睛的度數。

4.對雙眼視力比較差的患者,應該選擇遮蓋進行弱視**。

14樓:上海希瑪眼科

你好來:白內障是一種退行性源病變,是由於晶體透明bai度下降引起du視物模糊的疾病zhi,最有效的**dao方法就是手術,藥物**效果不明顯。你可以用莎普愛思或白沒停滴眼液等**,可能會減緩進展。

標準準分子雷射手術:雙眼手術費用為10000元不等;

目前**近視眼可以採取雷射手術的。可以選擇去大型醫院先檢查一下。

先天性白內障能完全**嗎

15樓:大河想吸引

先天性白內障這個也是可以徹底的**的,因為白內障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在瞳孔前側,出現了一部分的渾濁物,這種渾濁物會對視線造成明顯的阻擋,這個一般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把這種渾濁物取出來,就能夠有效的徹底**白內障了,這個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的。

16樓:採8哥

先天性白內障是可以**的,但是先天性白內障多見於嬰幼兒,對它的**不僅僅是摘除混濁的晶狀體,同時還要恢復視力,減少弱視以及盲目的發生。

對於先天性白內障的**,首先要知道白內障對患兒的視力有沒有影響,如果影響很小,甚至沒有影響。可以觀察,不需要手術。

對於先天性白內障對視力有明顯影響的患者,需要手術摘除白內障,必要時植入人工晶體。

17樓:大帥帥

可以的,白內障是指眼睛晶狀體發生渾濁,阻礙光線進入,從而影響視力的疾病。老化、遺傳、代謝異常、外傷、輻射、中毒和區域性營養不良等因素都可能會導致晶狀體代謝紊亂。得了白內障,一定要及時**。

18樓:廈門眼科中心

可以**,**後的小孩子不論是從外觀還是視力,都跟健康的小朋友一樣,家長可以放心的手術。手術分兩期,一期摘除晶狀體,二期植入人工晶體。先天性白內障手術屬於疑難手術,小孩子要全麻下手術,建議找好醫院。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白內障的話是可以通過手術進行**的

20樓:瓜爾佳的q趣

恩 也是可以通過手術進行**的

先天性白內障能治嗎?

21樓:濮陽驕越意

當然可以**了啊,白內障分先天性白內障、外傷性白內障、年齡相關性白內障,專業的眼科醫院都可以**的。我們這前段時間就**過乙個先天白內障的小孩,現在術後效果挺好的。

22樓:採8哥

先天性白內障是可以**的,但是先天性白內障多見於嬰幼兒,對它的**不僅僅是摘除混濁的晶狀體,同時還要恢復視力,減少弱視以及盲目的發生。

對於先天性白內障的**,首先要知道白內障對患兒的視力有沒有影響,如果影響很小,甚至沒有影響。可以觀察,不需要手術。

對於先天性白內障對視力有明顯影響的患者,需要手術摘除白內障,必要時植入人工晶體。

先天性白內障

我是白內障手術的醫生,你小孩子的問題很常見,因為孩子的再生能力很強,這也就意味著你們孩子在接受白內障手術後,發生後發性白內障的機率為百分之百,這是每乙個幾個月大的孩子都面臨的問題,所以我們這裡白內障手術同時還要做前部玻璃體切割術,能在一定程度上解決後發白內障問題,但既然已經這麼做了,時候還經過幾次雷...

早期老年性白內障用什麼治療,初期老年白內障該如何治療

如果是早期老年白內障,那麼一定要盡早用莎普愛思滴眼液,不得不說效果真的強大的,我爺爺本來看東西模糊,使用3個月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白內障是指透明的晶狀體發生混濁。在初期,由於晶狀體混濁不明顯,對視力沒有什麼影響,暫時不需要手術 一般只有手術才能 白內障。目前多採用白內障摘除術 術後在眼內植入人工晶...

狗狗治療白內障需要多少錢,狗狗白內障怎麼可以治好啊?

白內障的 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狗狗來說同樣也是 費用可能在萬元以上 這個要根據個人經濟能力來 當然,每個地方醫院的收費標準也不同 最好是諮詢當地最好的醫院,一般的診所是不具備給白內障做手術的技術和裝置的 您好,愛狗團為您解答 白內障的 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狗狗來說同樣也是 費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