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治療白內障的方法。中醫,西醫,偏方都要。針對糖尿病的更好

時間 2021-10-14 20:56:30

1樓:深圳博愛眼科

你好,對於白內障沒有別的**方法,唯一的**方法就是採取手術**,換乙個全新的晶體,那麼就要到醫院裡檢查了。

許多白內障患者在明亮光線下視力更差。而且光線周圍出現暈圈,眩光和散射光。當白內障患者從暗處進入明亮環境時,或在明亮的燈下閱讀時視力模糊特別明顯。

白內障的主要症狀是視力障礙,它與晶狀體渾濁程度和部位有關。嚴重的白內障可致盲。

2樓:小

最好要多喝水,白水、茶水都要喝,最好買個果醬機,自己榨汁喝,既補充了水分,又補充了維生素。還要補充蛋白質,除了經常吃點魚肝油外,還常吃點雞肝、羊肝、豬肝、胡蘿蔔、香菜等食物油,因為維生素a要溶解在脂肪內才能吸收。還要補足維c,維c能減弱光線對晶狀體的損害,具有防止老年性白內障形成的作用。

在**方面,要及早抓住**機會, 白內障是眼睛內晶狀體發生混濁,由透明變成不透明,阻礙光線進入眼內,從而影響視力的病症。初期晶狀體混濁對視力影響不大,隨著時間的推移,混濁狀況逐漸加重,將明顯影響視力甚至導致失明。如果在白內障早期,要及時用滴眼液類的產品進行**,比如莎普愛思滴眼液,以免貽誤病情。

求青春痘的治療小偏方,求治青春痘的最好方法

痤瘡對於人們來說真的是很麻煩,各種原因都會引起痤瘡疾病的發展,下面這些小方法,教你怎麼對付小痘痘。1 臉上有小痘痘的愛美女性,睡前抹一點點橄欖油上去,痘痘就會癟了。2 金黴素眼藥膏擦痘,膿很快就出來,擠之,世界清靜了。3 小黃瓜家白醋一起敷臉10分鐘,一天三次,比例你自己拿捏。我也只是把黃瓜弄爛加一...

求治療早洩的老中醫,求推薦治療早洩的老中醫

美迪爾克網路科技 有這樣一句話 中醫認人兒,西醫認門兒。懂得這句話的含義嗎?是說看中醫要找準了大夫,中醫靠的不是醫院的裝置,條件的好壞。靠的是醫術的高明,和認真負責的態度。一個好的中醫大夫,無論走到 病人都會追到 退休了,熟悉的病人都會追到家裡去看病。西醫認門兒是說,看西醫就不同了。那個廟門兒大,就...

高分求治療過敏性鼻炎的方法,高分求治療過敏性鼻炎的方法

過敏性鼻炎的症狀主要是流涕,鼻塞,噴嚏,鼻癢等,而你的症狀與這個比較相似,可能是過敏性鼻炎吧。過敏性鼻炎發作主要就是因為過敏原進入鼻腔,不斷堆積達到一定的量後就會對鼻腔組織形成刺激,導致粘膜水腫 鼻塞 分泌不正常 流涕 神經反應活躍等 鼻癢,噴嚏 就分別導致了以上症狀的出現。應該要了解一點,過敏性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