藿香正氣水怎么喝才會不苦,藿香正氣水怎麼喝才會不苦?

時間 2022-09-15 16: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藿香正氣水不容易下嚥,那我覺得你可以嘗試把它倒出來,讓它慢慢揮發,你把那些揮發出來的氣體吸入身體就行了。當然了,這個時間比較長一點,不過沒辦法,想要少受點罪,不付出點代價怎麼行。

2樓:回憶

我每次喝藿香正氣水的時候,把氣憋住了,一口氣喝下去,這樣就不會有哪個味了,有味的時候已經喝下去了。在吃一點乾的東西壓一壓味道,饃片就很不錯,心裡感受也很重要,心裡想著喝了藿香正氣水就不難受了,這樣就會好一點了。

3樓:回憶

其實我覺得藿香正氣水怎麼喝都不會太舒服,我習慣的做法是捏著鼻子一口氣灌下去,然後呢,趕緊喝白開水漱漱口,或者是喝一些甜的飲料,比如可樂,橙汁,或者是吃一些薄荷口味的糖。

4樓:桃園結義

如果覺得藿香正氣水味大的話,可以試著邊喝水,邊喝藿香正氣水兒。可以直接藿香正氣水快速嚥下去,然後在多喝點水。我實在受不了藿香正氣水的味道的話,可以嘗試藿香正氣膠囊,這個藥,比藿香正氣水兒方便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藿香正氣液這個我喝過,真的是喝一次再也不想喝第二次,我建議你的啊,非喝不可的情況下,就把自己的鼻子一捏然後直接灌倒嘴裡馬上嚥下去,這樣就會容易接受一點吧,反正問著味道是喝不下去的。

6樓:沉夜孤星

夏天的時候買過防中暑的,真難喝!但是捏著鼻子喝了。3秒鐘,能忍。

但是如果實在喝不下去的話只能有一個辦法了,那就是吃藿香正氣膠囊,雖然效果沒有藿香正氣水好,但是畢竟少了短暫的煎熬。

7樓:炒蛋哥

這個藿香正氣液真的是難以下嚥呀,夏天的時候還不得不喝,沒有什麼好的辦法讓它下嚥,我一般需要喝的話都是捏著鼻子往嘴巴里面滋,滋完立馬灌一口水,完後還要在吃一顆糖,才能緩解那種難受。

如何輕鬆簡單喝下藿香正氣水,太難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加好多糖,口裡含冰糖喝完就咬一口

9樓:綠野紅塵

雖然難喝,但效果不錯。

10樓:

捏住鼻子,一口氣喝下去

11樓:87劍魂

眼睛閉著,一口氣喝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杯糖水,忍住一下喝下去,然後趕緊喝糖水

藿香正氣水好難喝怎麼喝

13樓:青竹遺風

和水兌在一起喝。如果賣的是不含酒精的藿香正氣液,就很好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咬牙,一跺腳,很好處理,不要多想,就那麼一點,喝完馬上嚼口香糖

藿香正氣水太難喝了 有什麼方法調整口味啊?

15樓:王妍後明旭

放在果汁或雪碧裡..混著喝..

有什麼***...我就那樣喝的...

也沒見有***....沒到一天中暑還不是好了...***就是雪碧喝完打了幾個隔

輕度中暑能喝藿香正氣水不,中暑可以喝藿香正氣水嗎?

我覺得夏天就喝綠豆湯和鹽水最有效了 中暑可以喝藿香正氣水嗎?中暑後首選的藥物就是藿香正氣類的藥物 有其他併發症壯實,採取對症處理的原則進行 絕大多數患者,通過服用上述藥物 就能夠恢復中暑症狀。嚴重中暑的患者不能進食,是需要去醫院進行打點滴,來維持正常健康的水平,補充液體和能量 每到三伏天,藿香正氣水...

藿香正氣水可以退燒嗎,藿香正氣水敷臍能退燒嗎?

藿香正氣水具有解表 利濕 和胃的功效,對於暑濕感冒或者外感風寒內有暑熱的患者效果不錯。如果中暑或者得了暑濕感冒,需要用藿香正氣水,首選口服 對於一些哭鬧的孩子,吃了藥就吐或者喂不進去藥的孩子,這種 敷臍 的 也就是通過黏膜給藥,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不過,敷臍 肯定不如口服的效果好。對於盛傳的 神奇 ...

藿香正氣水有什麼功效嗎?藿香正氣水的所有功效

解表祛暑,化濕和中。用於外感風寒,內傷濕滯,夏傷暑濕,頭痛昏重,脘腹脹痛,嘔吐洩瀉 胃腸型感冒。真正使用過的人都有這種感覺 喝了後肚子到全身都會有一股很衝的氣息,藿香正氣水正是用這種衝勁把中暑後的鬱氣和淤血沖開,效果也最明顯,而藿香正氣液則不能達到這種效果,只是因為味道小些,同時包裝要高檔些,所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