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私自更改套餐,怎么投訴到工信部

時間 2022-09-15 16:30:05

1樓:帳號已登出

10080是中國移動服務質量監督**,對公升級投訴問題起到監督的作用。

如果有10086投訴解決不了的問題,可以撥打中國移動服務質量監督**10080繼續反饋哦。

向工信部投訴的完全可靠的,投訴會由工信部電信使用者申訴受理中心高效處理,受理中心會認真處理答覆每一件投訴。

中國移動先後有「動感地帶」、「神州行」、「全球通」、「動力100」、「g3」等品牌,2023年12月公布了4g品牌「and!和」,標誌著中國移動4g業務的正式啟動,發展口號是:移動4g,國際主流,快人一步。

2樓:中億掌信傳媒

把憑證留好,投訴10086 解決不了,在投訴工信部

3樓:

我也是被改了**,打**給她們讓等48小時,過了好久了也沒等到**,今天又打**還是讓等。怎麼辦呢?

移動私自更改**,怎麼投訴

4樓:小公尺洛蒂

可能是你老爸乙個人在家的時候接了**,然後又聽不懂就好的好的開通了,確實是很坑老人。

重新換個號碼取消現在這個吧。

換了號碼後吧10086拉黑名單就好了。

5樓:

這種情況 建議去營業廳查詢詳單 有問題可以諮詢營業員↑

中國移動私自更換使用者使用**,該怎麼維權

6樓:時鑲之

1、撥打10086人工客服,對中國移動私自更換使用者使用**問題進行投訴;

2 、致電12315消費者投訴**,對中國移動私自更換使用者使用**問題進行投訴

3、如果以上途徑都無法解決問題,可以登陸工信部官網在投訴反饋的頁面,對中國移動私自更換使用者使用**進行投訴。

工信部官網投訴步驟如下:

2、點選圖上的「電信申訴」

3、點選「使用者申訴」

4、勾選「我已閱讀上述須知,承諾申訴事項真實無誤。」

5、選填運營商的資訊和手機卡或寬頻等業務辦理的屬地資訊

6、填寫資訊和投訴原因,前面有紅「*」的都是必填內容。

總結:以上就是工信部官網投訴的步驟。需要注意的是,申訴的內容必須如實填寫,如果誇大或捏造會被駁回的。

7樓:

投訴1你可以首先撥打10086人工客服,對中國移動私自更換使用者使用**問題進行反饋投訴;

2 你可以致電12315,對中國移動私自更換使用者使用**問題進行投訴

3如果以上問題都無法解決,工信部是三大運營商的上級主管部門,你可以登陸工信部官網在投訴反饋的頁面,對中國移動私自更換使用者使用**進行投訴。

8樓:果馨兒

移動私自改**,投訴幾天都沒用

9樓:索晗

這個月我的**也被莫名其妙的更換了。

移動公司私自更改使用者**如何投訴? 10

10樓:海天盛

進入工信部官網投訴即可,投訴流程如下:

1.進入工業和資訊化部投訴**,如下圖所示。

2.我要上訴,如下圖所示。

3.填寫相關資訊。如果您想投訴中國移動,請填寫中國移動,如下圖所示。

4.選中valid按鈕提交申請並等待結果,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上訴的條件:

(一)投訴人是與被投訴事項有直接利害關係的一方;

(二)有特定的被申請人;

(三)有具體的主張和事實根據;

(四)向被投訴人提出申訴,對處理結果不滿意或者十五日內未答覆的。

方法:提出投訴的電信公司由在第一時間內解決服務質量問題,按照規定,投訴人應先向電信企業投訴方使用投訴。電信業務經營者應當認真受理使用者的投訴,並自收到使用者投訴之日起15日內答覆使用者。

使用者對電信業務經營者處理結果不滿意或者電信業務經營者在收到投訴後15日內未答覆的,可以向投訴受理機構投訴。投訴人應當向被投訴人所在地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受理機關提出申訴。

被投訴人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沒有信訪受理機構的,信訪人可以向工業和資訊化部電信使用者信訪受理中心投訴。受理機關調解不成的,當事人可以依照國家有關法律向仲裁機構申請仲裁,也可以就申訴事項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11樓:天下人一

移動工作人員,其中沒人性的人還存在。不經過消費者同意,私自更改**。望各位好心人查辦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公司未經我的同意私自修改我的**** !5月20日給我打**讓我去營業網點辦理此項業務!到了之後他們向我推薦修改**一事 我聽了他們的講解之後 他們說修改可以贈送空氣炸鍋 我說我家有 我不想要也不想修改!

他們說可以!但是今天發現****已被偷偷修改!

13樓:苦命人

移動真不是東西,莫名其妙加錢不說,還私自改了我的飛享**自動改成了飛悅**太坑了太坑了太坑了太坑了,白白多出100一月,還是東西嗎?大家都不要用移動,讓移動早死早投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老爸乙個人在家的時候接了**,然後又聽不懂就好的好的開通了,確實是很坑老人。

重新換個號碼取消現在這個吧。

換了號碼後吧10086拉黑名單就好了。

15樓:再見了張震嶽

我也是,每天打好幾個騷擾**讓我改**!我拒絕掉,然後簡訊發來直接把我改了,上工信部投訴,這個最管用

16樓:百小度

10086,48小時內會有回覆,如果沒有就去營業廳,反正沒解決的話就一直打10086

17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0086或去當地移動營業廳去投訴

18樓:

這種情況

建議去營業廳查詢詳單

有問題可以諮詢營業員

工信部怎麼投訴移動私自更改**

19樓:韋員外

這種事歸工商局315管。工信部不是幹這事的

移動擅自幫我開通業務並且扣我話費,怎麼向工信部投訴移動

20樓:邪神的天空

這你就不要想了那根本不可能的,關鍵是你有那份精力與他們鬥嘛。這些潛規則的事情你根本沒有辦法處理的。認了吧,還能怎樣天下烏鴉一般黑。

這樣的事情太多了。哎行業黑幕啊。謝謝,心態放平和吧老弟。

21樓:匿名使用者

壟斷行業都是畜生,認了吧!換號也要受剝削!

中國移動公司惡意更改我的手機**,我想維權怎麼辦?

22樓:心碎路無盡頭

打**給移動公司交涉,二實在不行表明自己的態度然後去工信部投訴,讓移動公司改回你原有的**來

中國移動更改套餐月底還是月初更改划算

月底更改 就可以。移動變更 是次月生效,次月開始按新變更的 收費,不管是通過網上營業廳,還是手機營業廳,所有 變更都是次月生效,增值業務可以選擇當月生效或次月生效。 ch陳先生 月底更改 划算。移動變更 是次月生效,次月開始按變更的 收費,不管是通過網上營業廳,還是手機營廳,所有 變更都是次月生效,...

被中國移動坑了,私自改我的套餐,怎麼辦

中國移動 登陸中國移動官網切換到歸屬地 輸入相關資訊後查詢您的賬戶收費明細。也可以就近到移動自有營業廳進行查詢。 娑婆輪回 移動公司就是這麼不要臉,無恥至極,坑蒙拐騙,去工信部投訴 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的 被改了呢!在網上一看被坑的是一群啊,現在的移動真坑,自動改 不打緊還不能改回來 木對西 本來接...

u號租怎么更改支付密碼,u號租怎麼更改支付密碼?

更改密碼在那個設定裡面還有那個隱私設計,還有。密碼設定點進去,然後就可以改密碼了。u號租更改支付密碼的方法 2 緊接著要找到並點選頁面的 個人網銀登入 按鈕。進入登陸介面。3 然後點選登入介面的 忘記密碼 按鈕,準備重置密碼。4 再輸入自己相關證件資訊,並點選提交按鈕。5 最後就重置成功後,返回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