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時間 2022-09-15 00:2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狀態。

幸福就像乙隻鳥,你不斷地去追求它,卻感覺怎麼也追不上。當你停下來歇腳的時候,你發現其實他就在你的肩上。

幸福也是一種心情,當你覺得這個世界如此美好的時候,幸福就在你身邊。

幸福也是一家人其樂融融的生活在一起。

幸福還是和你的愛人一起走在下班的路上。

幸福是你親手為愛人煲湯然後親眼看見他美美的喝完後說,老婆你真好。

幸福就是你牽著孩子的小手去公園玩。

幸福就是當你的雙手被凍僵的時候,有一雙大手緊緊的握住它,為你取暖。

幸福就是當你看到清潔工推著沉重的垃圾車緩緩行在上坡的時候,你悄悄走過去幫他推過一段路。

幸福就是無私幫助人後的美好感覺

總之,幸福只可體會,不可言傳。

2樓:重複簡單的事情

幸福是一回家就有可口的熱菜熱飯;

幸福是衣櫃裡總是放著熨燙好的襯衣西服;

幸福是出門的時候有人叮囑注意安全;

幸福是晚歸時過道裡的一盞燈;

幸福是看電視睡著了有人給你關電視機;

幸福是生病的時候有人端茶送藥;

幸福是失敗的時候有人抱著你;

幸福是成功的時候最由衷的掌聲;

幸福,可以是乙個荷包蛋,一碗麵條,

也可以是一句話乙個擁抱,

只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你的世界隨處可以發現幸福!

3樓:

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呵呵,真正的幸福不需要別人來告訴你,多去留心身邊的人和事,去融入他們,你就會發現、明白幸福到底是什麼!!記得用心去感受!!!

最後,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被你需要 歌手汪蘇瀧 希望採納

5樓:岑富

你吃魚我吃肉看著別人肯骨頭!

幸福是什么,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感覺到愉悅和溫馨的時候就是幸福的時候。也可以說感覺到了愉悅和溫馨就是感覺到了幸福。不過這種感覺並不是想什麼時候有就什麼時候有的,這與每個人所處的環境,所遇到的事件在自己大腦中產生的反應有密切的關係。手中有錢和有權不一定就是幸福,窮困潦倒的時候就未必沒有幸福,一切都在於你自己的潛意...

什么是真正的幸福,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 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 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乙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有人說過 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匯集,...

什么事幸福,什麼事幸福?

幸福很簡單,簡單得在它來到我們身邊的時候,我們根本無從察覺 幸福是一種感覺,你感覺到了,便是擁有,珍惜你所擁有的,就是最幸福的人。人生不停的在歲月裡磨練,許多曾經很特別的經歷都在腦海中慢慢平息,甚至消失得沒有了蹤影,想回頭,也已是不願或者已不能了,於是只有繼續朝前走。回憶曾經愛與戀的歡喜 痛苦 糾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