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婚姻的特質是什么,幸福婚姻的特質是什麼?

時間 2022-09-25 00:10:10

1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彼此能夠做到互相尊重,很少有爭吵的表現。而且家庭之間能夠做到有默契和信任吧。一般這種家庭也很難不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家庭一般都是父母相親相愛,而且父母雙方為人都很謙和,不存在暴力傾向之類的。而且幸福的家庭一直有穩定的收入,無不良嗜好的。雖然現實,但是如果沒有錢一定不會多幸福。

3樓:e時光再燃

就是具備了家庭成員和睦的特質。只有家庭成員之間相互和睦,這個家庭才能更加興旺。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父母是相愛的,是有感情基礎的,而不是為了維護家庭的結構,勉強的過日子。

5樓:歧山蘭

具備的特質就是,一家人都能夠互相體諒,理解對方,並且生活得非常快樂。

6樓:花花就是我

幸福的婚姻家庭其實都具備非常的上進,而且非常的負責任,相處特別融洽,能夠互相體諒的特質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幸福的婚姻家庭,兩個人都懂得相互理解,互相包容,彼此信任,而且也只有這樣的感情才能夠更加長久,婚姻才能夠更加幸福。

擁有美滿幸福婚姻的女人,身上都有什麼特徵?

8樓:解生活百態

一段美滿的婚姻,一生幸福的時光,是我們所有人都夢寐以求的美好生活。而現實中,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真的做到幸福美滿,也不是所有人的感情生活都是完美的。對於一些有著美滿幸福婚姻的女人而言,是能夠不管是經濟上、心態上、為人處世上還是其他方面,都能夠有著讓人羨慕的一面。

1、經濟獨立。

能夠經濟獨立的女性,其實生活上才能算是美滿的開始。如果連最起碼的經濟都無法保持獨立,這樣的話就讓人感覺是受限於人,想要買點什麼甚至是個人基本需求,都要跟打報告申請一樣,那感覺肯定是不好受的。

2、懂得換位思考。

沒錯,在感情世界裡面懂得換位思考的雙方,才是真的能夠很好的維繫雙方感情的良方。每個人的三觀和想法都是不一樣的,也都能夠有著屬於自己的固執和己見,所以發生小的矛盾和摩擦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懂得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問題,那麼久能夠解決很多的不必要的矛盾,婚姻必然是幸福的。

3、不計較。

人,只要對所有的事情計較起來,那麼不管是自己還是周邊人都會受累,而且感覺特別的無奈,整個人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在別人的眼裡你就是那個小心眼的人。而這種的情緒帶入家庭中,也是很難讓人接受,各種的摩擦也就勢必發生。

4、寬容、包容之心。

不管是對自己的家人還是對親戚朋友,甚至是陌生人,總是能夠保持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讓別人能夠對你有著足夠的好感,那麼自然也就不會給你添堵了。擁有包容的心,那麼肯定就要自身環境也是屬於其樂融融的那種,婚姻美滿也是必然的。

看乙個人幸不幸福,婚姻美不美滿其實很容易的,從他個人的為人處世、性格脾氣等等都是可以看出的。當然,希望所有家庭都能夠和和睦睦、闔家歡樂!

9樓:愛

擁有美滿幸福婚姻的女人,身上都會散發出自信的特徵,臉上也會露出漂亮的笑容,走路的姿勢也會顯得自信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對於任何的事情都會一臉的無所謂,在工作上面也是不爭不搶,會讓人覺得特別的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把笑容掛在自己的臉上,而且是那種發自內心的笑容,會讓人特別羨慕。

12樓:土豆地瓜豆角

首先看上去特別的溫柔,而且越來越漂亮,美麗動人。生活中處處都是陽光,不像有些人婚姻不幸福,經常抱怨,這樣的女人身上會充滿陽光的一面,說明婚姻很幸福甜蜜。

13樓:多肉

她們一般都不會輕易的顯山露水,但是日子卻過得紅紅火火,會讓身邊的人都很羨慕。

14樓:dj林林

首先這樣女人性格特別溫柔,而且平時說話的時候也特別的可愛,有氣質,為人處事也非常的圓滑。

擁有美滿幸福婚姻的男人,身上都有什麼特徵?

15樓:任性的小嗨嗨

第三,婚姻美滿的男人都懂得幫自己老婆做家務。科學研究表明,男人是否幫助自己老婆做家務,能夠很大程度上影響老婆,對於這段婚姻的幸福度。做家務是非常不起眼的小事,但是卻能夠讓自己的老婆得到幸福和快樂,因為男人主動做家務,會讓自己的老婆覺得這是乙個懂得心疼自己的男人,在做家務的過程當中,也能夠增進夫妻感情,讓兩個人變得越來越默契。

第四,婚姻美滿的男人一般都有很強的責任感和上進心。這是乙個男人身上必不可少的品質,上進心決定了乙個男人能否給自己老婆更好的生活,責任感代表著乙個男人是否能夠負擔起乙個家庭的責任和重擔。只有有責任感和上進心的男人,才會帶給自己老婆孩子安全感。

16樓:八角龍哥

擁有美滿幸福婚姻的男人,身上表現的特徵紅光滿面,精神氣爽,衣著整齊,出入大方,自信而又不失穩重。

17樓:多肉

他們特別的富有正義感,也很有責任感,而且在生活中也非常的幽默。

18樓:小塔

他們都是一些愛老婆的人,因為有耐心,有情商。那麼就可以把家庭經營好,所以說他們的特徵就是這樣的,可以很好的經營好自己的家庭。

19樓:江南風情

這樣的男人都特別的有責任心,而且什麼事情都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對自己的妻子還有孩子特別的關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臉上是掛著幸福的,無論在外面跟朋友聚餐還是出去遊玩,都會經常提到自己的老婆和孩子,這就說明他是幸福的。

21樓:北山一師

首先這樣的男人會洋溢著青春的笑容,而且穿著打扮都非常的乾淨利索,永遠是一副笑呵呵的模樣,不會狼狽。

22樓:尋夢之狼

擁有美滿幸福婚姻的男人,身上都有的特徵,就是比較勤快,而且性格比較好,這兩個特徵都是必須要有。

幸福婚姻裡,活得好的妻子,都有哪些特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婚姻裡活得好的妻子一般都有4個特徵。第乙個獨立自主,有事業心,乙個熱愛自己工作的女人更加增添了乙份自信的魅力。第二個笑容滿面,舉止溫柔,都說愛笑的女人,運氣不會太差,溫柔的女人能夠善待周圍的一切。

第三個懂得經營生活的女人,懂得經營自己生活的女人,從來都是比別人更加樂觀,因為她們知道自己才是生活的主人。只有這樣才能把自己打造得越來越好。第四個也是最重要的乙個就是看女人的婆媳關係,好男人愛老婆的表現就是會把家庭關係處理得很好,婆媳關係不是兩個人的事主要看中間的這個男人,這是一種愛的表現勝過你給她買任何的禮物。

講任何的甜言蜜語。所以好男人的女人是很少避諱談這個家的,她們是開放爽朗的,表裡如一的,是非常熱愛老公和這個家的。

24樓:靜觀娛樂

生活當中我們總會看見這樣的一種女人,她們婚後優雅灑脫,有很好的事業,孩子教育的很好,而且家庭關係非常的和諧。這樣的女人會給人一種很幸福的感覺,當然這種狀態也是我們每個女人所希望的狀態。

首先有自己的事業。

雖然這份事業不要求會是多麼高大上的事業,哪怕是只有自己乙份小小的工作,經濟獨立也是可以的。因為婚後的女人。一定要在工作上表現出自己的獨立,這是女人表現自己不與社會脫節的一種方式。

其次是婆媳關係融洽。

很多人都說婆媳關係是天底下最難處理的關係,當然很多人也為這種關係所困,使自己的生活一地雞毛。但是如果婆媳關係融洽,你會看到家裡的家庭關係非常的和諧,生活非常的幸福。

再次是做孩子的榜樣。

很多媽媽會這樣對孩子說:「我為你付出了這麼多,你怎麼還這樣?」總是在孩子面前強調自己為孩子付出了多少,絮絮叨叨。

但是當你對孩子喋喋不休的時候,孩子根本意識不到你的所有的付出,而是看到了乙個絮絮叨叨的媽媽。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我們都要做孩子的榜樣,控制自己的情緒,做乙個智慧型媽媽。

最後是氣質藏於心。

有一句話說得好:「若有氣質藏於心,歲月從不敗美人。」女人到了一定年齡,一定要加強修葺自己的內心,多讀書培養自己的一些興趣,當然也要多多運動鍛鍊身體。

不要羨慕別人活得好,其實每個女人都可以做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婚姻裡妻子的表現是雙方互敬互愛,孝敬父母愛護子女,凡事都是想著對方,有天下女性的包容之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幸福,基礎是夫妻倆通情達理,互敬互愛,尊重對方,信賴對方。互敬雙方父母,孝敬父母。尤其是妻子承擔著雙重義務和責任,孝敬公婆,相夫教子,勤儉持家,辛勤勞動,寬巨集大度,不拘小節,顧全大局,這樣的妻子難道不是好妻子嗎?

27樓:墨銘門窗

首先婚姻幸福從乙個女人的笑容裡可以看得出來,每天都是發自內心的笑,能夠感染到別人,家庭和睦,女人的**也會因為婚姻幸福而變的更好,在乙個愛的家庭裡包圍著,渾身散發幸福的氣息。

28樓:用音符碰觸靈魂

帶人接物以謹慎為主,平和的,知足的,賢惠溫柔,有愛心的,大方得體。

2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為老公孩子考慮,因為這個女人很幸福

30樓:陳浩陳中行

性恪開朗,愛說愛笑,知足。

31樓:匿名使用者

1.自信

2.獨立

3.寬容

32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自有各人的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我身邊捨得用錢,捨得投資自己的女人都活得很好

34樓:閆金宇是豬

你看一下我家對門那女的就知道了

婚姻不會幸福的女人身上有什麼特質?

35樓:強哥遊戲辣評

對於任何事情都不知滿足,特別的貪婪,總是想要擁有更多,經常埋怨自己的老公,不尊重自己的老公,這樣的婚姻肯定不會幸福。

36樓:朱皖然

特別容易發脾氣。因為不幸福的女生脾氣都不好,在任何時候都容易發脾氣。在家庭中沒有得到重視,在外界想要發洩出來。

37樓:墨顏說歷史

一般婚姻不幸福的女人,她們大多心胸狹隘、不明事理,她們把個人利益看得無比重要,根本不會在乎別人的感受,常常生氣和發脾氣,戾氣很重。

幸福的婚姻有哪些特質?

心理學:最好的夫妻都有這三大特質,你有嗎

38樓:盧悅心理諮詢師

主要有一下三點特質:

一、有聊不完的話題,恩愛夫妻平常都有聊天的激動,無論聊任務、嘮家常,還是分享各自的所見所聞,都能惹起對方性趣且仔細傾聽,闡明夫妻溝通暢暢,相處融洽。

二、處在輕鬆活躍好氣氛。夫妻間能夠營造幽默氣氛,往往難得,這樣的夫妻一定性情相融,渾然天成,或是經歷磨合而達至境。因為幽默是天然的,也是來自一種共同享有的境界,比如共過患難的夫妻或是素質好,心態好,磨合得好的夫妻,往往容易自然產生幽默,彼此能幽默的夫妻才可擁有的乙份輕鬆和諧和。

懂幽默的夫妻,往往少了許多的爭吵和自尋煩惱。

三、志趣相投,步伐一致。夫妻有共同的愛好,無論聊什麼還是玩什麼都會投機,由此共同語言會源源不斷,很多夫妻之所以無話可說,正是因為共同語言等同於無源之水,沒有共同愛好的夫妻,即使可以勉強維持一時也不可能勉強維持一世,待到耐心被消磨,將會有風險面臨分道揚鑣。

夫妻關係本身沒有太多大的問題,大問題都是由小小的事情開始演變的。心之助提醒大家,在夫妻情感關係中,更加注重細小問題的改善,養成好的習慣,好的狀態。這樣你的婚姻才能更加幸福。

婚姻如何才能幸福?怎樣的婚姻才會幸福?

在婚姻裡面只有兩個人,彼此信任,有任何不舒服或者不痛快,都應該向對方傾訴,讓對方了解你的心思,好溝通,彼此包容,促進感情上的交流,這樣婚姻才能幸福長久的。雖然許多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這也是基於這段愛情的性質來看的,這段愛情如果讓人感到舒服,那麼婚姻就是讓這段愛情更加美滿,如果愛情中的苦都不能...

沒有愛情的婚姻幸福嗎,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

我也和迷茫,有人說,愛情可以培養,所以沒有愛情是否幸福,也是看兩個人是否會愛!有情沒有愛,也是種悲哀!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

我們的婚姻能幸福嗎, 我們的婚姻會幸福嗎?

八個月還不是很長吧 再給彼此些時間來了解對方 說實話我覺得你現在不是那麼幸福 現在的情況是 你的世界就是他了,但你並不是他的整個世界 我怕有一天如果彼此厭倦了 你會發現你是一無所有的 不要讓自己被束縛的太厲害了 祝你幸福 如果永遠是這樣,這樣的愛也許真的很累,哪怕你是愛他的,日子久了,有一天會厭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