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聊天記錄屬於違法嗎,私自公開聊天記錄算侵犯什麼權利嗎

時間 2022-09-25 00: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涉及隱私的不算違法,沒經過對方同意,只是行為不當!

2樓:會給他人奮鬥

最好不要,這是不道德的行為

私自公開聊天記錄算侵犯什麼權利嗎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行為人因過錯侵害他人民事權益,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根據法律規定推定行為人有過錯,行為人不能證明自己沒有過錯的,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第十五條 承擔侵權責任的方式主要有:

(一)停止侵害;

(二)排除妨礙;

(三)消除危險;

(四)返還財產;

(五)恢復原狀;

(六)賠償損失;

(七)賠禮道歉;

(八)消除影響、恢復名譽。

以上承擔侵權責任的方式,可以單獨適用,也可以合併適用。

未經他人允許將其與自己的聊天記錄公佈或傳播給他人違法嗎? 120

4樓:沒道理

偷發別人聊天語音,傳發給別人犯法嗎,有什麼法律責任

公開別人的qq聊天記錄違法嗎

5樓:星幣騎士

違法的。qq聊天記錄可能涉及到個人隱私方面的資訊,未經他人允許擅自公開,一旦對當事人造成比較嚴重的影響或傷害,肯定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6樓:苟延殘喘妙

侵犯別人名譽權。沒有事實依據貶損了他人的名譽,降低了他人的社會評價可以認定為侵犯他人的名譽權。名譽權,是指公民或法人保持並維護自己名譽的權利。

它是人格權的一種。這些被維護的名譽是指具有人格尊嚴的名聲,是人格的重要內容,受法律的保護。   名譽侵權的形式   名譽侵權主要有下列幾種方式:

侮辱,誹謗,洩露他人隱私等。   侮辱:是指用語言(包括書面和口頭)或行動,公然損害他人人格、毀壞他人名譽的行為。

如用大字報、小字報、漫畫或極其下流,骯髒的語言等形式辱罵、嘲諷他人、使他人的心靈蒙受恥辱等。   誹謗:是指捏造並散佈某些虛假的事實,破壞他人名譽的行為。

如毫無根據或捕風捉影地捏造他人作風不好,並四處張揚、損壞他人名譽,使他人精神受到很大痛苦。   侮辱、誹謗是常見的名譽侵權行為,民法通則101條明令禁止用侮辱案例被告人之

一、誹謗的方式損害他人名譽。對法人名譽的侵害,主要表現在散佈有損法人名譽的虛假訊息,如虛構某種事實,誣說某工廠的產品質量如何低劣,以圖用不正當的競爭手段搞垮對方等等,這些都是侵害法人名譽權的侵權行為

未經本人允許,擅自公開聊天記錄違法嗎

7樓:葉赫那拉聞多

【基本設定】——【檔案管理】——【開啟個人資料夾】——【customface這裡 115加974,上05絕對的,百分百的給力】為qq表情檔案;msg2.0為聊天記錄檔案。 複製出來,登入到另外一臺電腦之後把這兩個檔案匯入即可,具體教程可以上安全網!

【基本設定】——【檔案管理】——【開啟個人資料夾】——【customface這裡 115加974,上05絕對的,百分百的給力】為qq表情檔案;msg2.0為聊天記錄檔案。 複製出來,登入到另外一臺電腦之後把這兩個檔案匯入即可,具體教程可以上安全網!

如果我公開和別人的聊天記錄違法嗎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別人的聊天記錄屬於別人的隱私,私自散佈他人隱私屬於違法。如果造成嚴重後果,涉嫌犯罪。

9樓:葉赫那拉聞多

【系統設定】——【基本設定】——【檔案管理】——【開啟個人資料夾】——【customface這裡 115加146,上51絕對的,百分百的給力】為qq表情檔案;msg2.0為聊天記錄檔案。 複製出來,登入到另外一臺電腦之後把這兩個檔案匯入即可,具體教程可以上安全網!

未經他人允許公開微信聊天記錄是否違法?

10樓:多闌姒通

聊天記錄公開不違法,但是如果公開了你的個人資訊,包括:使用者名稱、頭像、**、姓名等,則觸犯了法律。適用於民事訴訟。

把與別人的聊天記錄公開算不算觸犯法律

1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別人的聊天記錄屬於別人的隱私,私自散佈他人隱私屬於違法。如果造成嚴重後果,涉嫌犯罪。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另外一方不願意公開的話就侵犯了他人的隱私權(你為了舉證不算),還有可能侵犯名譽權,造成不良後果的,對方可以請求賠禮道歉,消除影響,賠償經濟,精神損失等.如果致他人精神失常等嚴重後果的還有可能追究刑事責任,所以勸你與對方溝通後再公佈.

13樓:

僅僅這個行為難以構成刑事犯罪,但是對方可以要求你承擔民法上的有關責任。

14樓:海街居民日記

公開別人隱私,對方可以要求你承擔民法上的有關責任。

15樓:冉笛

那得看是否涉及他人隱私或其他違法行為

16樓:邦邦果果

追究起來當然算

會要你公開道歉,賠償精神及經濟損失等

反正會比較麻煩~

雙方私密聊天記錄 一方未經允許私自** 犯法麼

17樓:人月圓抽著煙

是的,我認為是這樣 的 !但在特殊情況下就不是了,例如:一通話記錄個人昏迷了,你發現了,檢視他的通話記錄,想找他的家人,這樣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1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別人的聊天記錄屬於別人的隱私,私自散佈他人隱私屬於違法。如果造成嚴重後果,涉嫌犯罪。

法院可以調出微信聊天記錄嗎

舊城 首先將dm拷到一張系統盤上,接上被鎖硬碟後開機,按 del 鍵進入bios設定,將所有ide介面設為 none 並儲存後退出,然後 用軟盤啟動系統,系統即可 帶鎖 啟動,因為此時系統根本就等於沒有硬碟。啟動後執行dm,你會發現dm可以識別出硬碟,選中該硬 盤進行分割槽格式化就可以了。這種方法簡...

刪除的簡訊聊天記錄能恢復嗎,手機簡訊聊天記錄還可以恢復嗎

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呢?我們看一下 回答這個希望能幫到您喲 提問回答 這個沒有的呀親 這個就屬於一下非法的了 提問回答 是的呢親 這個是不可能的 提問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 回答這個也是不能的親 更多8條 如何找回已刪除的簡訊 如果是安卓手機,事先在手機裡做好了備份的話,那麼是可以通過備份來找回的。但...

我把自已和情人的出軌聊天記錄發朋友群違法嗎

繁華再現 不違法,但招人忌恨,這樣肆無忌憚將家人至於何地,人言可畏,人活一張皮,如果沒有臉可以這樣,有時沒人鳥你比坐牢更恐怖,自己自省吧! 這個不違法,但是會惹來人的流言蜚語,招人恨,會被唾沫星子噴死! 貓咪又把房間弄亂 回答隱私權是指公民享有的私人生活安寧與私人資訊依法受到保護,不被他人非法侵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