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70s怎么設定息屏時間

時間 2022-09-25 00: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顯示與亮度/更多設定--自動鎖屏,就可以選擇需要設定的自動鎖屏時間。

2樓:日久生情

進入手機設定-鎖屏、桌面與桌布/顯示與亮度-熄屏時鐘-將熄屏時鐘開關開啟。當螢幕處於黑屏狀態,仍然可以顯示時間、未接來電、簡訊提示等。

3樓:生活賀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開心的撐桿跳,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哦,請稍等一會兒哦,在此先祝你生活愉快哦~

您好,vivoy70s怎麼設定息屏時間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顯示與亮度,2.點選自動鎖屏,根據自己的喜好設定手機的息屏時間,3.

建議一般不要設定太長或太短,太長忘記鎖屏會長時間耗電,太短則息屏速度太快,則以2分鐘為最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您結束資詢並且給我乙個贊謝謝!

更多1條

4樓:一有愛就走吧

這手機是lcd螢幕,這種螢幕是不支援息屏顯示的。只有led才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設定息屏,時間是直接點進設定裡面,它的顯示裡就有乙個新屏時間的設定。

vivoy70s能調息屏顯示時間嗎?

6樓:

可以調,在手機設定裡面找到顯示設定,就可以調整。

7樓:碧海倒映青天

應該是不支援息屏顯示時間。

8樓:綠楊煙外

您說的應該是息屏時鐘吧,在手機設定中的顯示設定中,選擇開啟息屏時鐘即可。

9樓:欣欣老師解惑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找到設定,並且點選開啟手機設定。

2、然後我們在設定中找到更多設定,點選更多設定選項3、接著,我們需要點選自動鎖屏這乙個選項。

4、最後點選選擇自動鎖屏的時間即可。選擇你希望的鎖屏時間即可

vivo手機息屏顯示時間怎麼設定

10樓: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找到設定,並且點選開啟手機設定。如圖所示。

2、然後我們在設定中找到更多設定,點選更多設定選項。如圖所示。

3、接著,我們需要點選自動鎖屏這乙個選項。如圖所示。

4、最後點選選擇自動鎖屏的時間即可。選擇你希望的鎖屏時間即可。如圖所示。

11樓:生活小集錦妮妮

回答你好,可以的,設定顯示時間就可以了

提問說具體一點

回答先點選【設定】→點選開啟【鎖屏、桌面與桌布】→點選【熄屏顯示】→點選熄屏顯示右邊的開關→

熄屏顯示開關按鈕變成藍色,點選下方選擇熄屏顯示樣式,設定完成。

提問我手機沒有熄屏顯示這幾個字

我手機沒有熄屏顯示這幾個字

回答你可以發個**看看嗎

沒有也可以點選媳屏時鐘

點選鎖屏設定

進入設定--鎖屏、桌面與桌布/顯示與亮度--熄屏顯示/熄屏時鐘--將熄屏顯示/熄屏時鐘開關開啟;

你好,設定好了嗎?,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哦.覺得可以的話給個贊吧,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9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熄屏時鐘設定方法:進入手機設定-鎖屏、桌面與桌布/顯示與亮度-熄屏時鐘-將熄屏時鐘開關開啟。

13樓:一夢半生

現在社會中,大家的時間觀念還是比較強的,等車時間,外賣時間,上班時間,大多情況下都是下意識地打按一下手機電源鍵,來檢視時間,但是每次都要按一次電源鍵有時候還是覺得有些麻煩,下面就教大家乙個不亮屏也可以檢視時間的方法!

開啟華為手機的設定頁面,在眾多頁面功能中選擇「桌面與桌布」,並且點選進入頁面中,因為設定類似於桌面的顯示或或者是背景相關的,都會在這裡設定。之後選擇在螢幕的設定中開啟「滅屏顯示功能」,對於螢幕顯示是可以調整時間的,我們可以選擇「全天」,之後就可以做到不亮屏也能看時間!

不過先要做到息屏顯示,只有乙個要求,那麼就是你的華為手機要是oled 螢幕的,才會有這個功能,進行設定,如果你對手機的使用程度很高的話,還是不建議設定,因為會有些耗電!

1.首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手機的【設定】圖示,並點選進入。2.

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後,在介面中找到【顯示與亮度】選項,並點選進入。3.進入到顯示與亮度介面後,在介面中找到【息屏時鐘】選項,並點選進入。

4.進入到息屏時鐘設定介面後,在介面中首先將【息屏時鐘】右側的功能開關開啟,然後在下方你同樣可以設定息屏時鐘的開啟與關閉時間,這樣如果你想在起床到休息時間讓手機息屏顯示時間,就可以自定義了。

好了,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總結的關於oppo r15x手機息屏時顯示時鐘的方法了,如果你在冬天也不習慣帶手錶,想用手機看時間時覺得點亮螢幕才能看時間很麻煩,那麼學會本文中的這項技巧,開啟手機的息屏時鐘功能,你就可以掏出手機就能看到當前的日期和時間了,了解時間變得更加的方便了。

14樓:請你一定要記住我

有的vivo手機可能沒有關閉自動熄屏,但是在開發者設定中可以看到保持喚醒狀態,充電時螢幕不會休息,開啟後就可以了,對一些玩遊戲掛機的人來說還是不錯的,即可以放心的去休息了,又可以邊充電邊掛機不怕沒電了。

15樓:來自五大道的加菲貓

回答1、 首先,我們開啟vivo,在手機上找到「設定」,然後在手機設定中找到「鎖屏、桌面和桌布」選項,點選進入。

2、 在進入到這個介面後,我們點選「熄屏時鐘」,然後將介面裡的「熄屏時鐘」開關開啟就行了。

這樣設定好後,我們就算是手機處於熄屏的狀態,不亮屏也能看時間和日期。

更多1條

16樓:漫蘭謬巨集伯

進入設定--鎖屏、桌面與桌布--息屏時鐘開關開啟即可。

17樓:閎甜

我開了那個息屏顯示,但是息屏了,沒有出

18樓:

開啟設定,找到顯示,然後設定螢幕顯示時間,可以吧時間設定永遠不熄屏啊

vivo手機熄屏時鐘怎麼設定的呢?

19樓:西里魔力多

1、首先,我們需要開啟手機的桌面,在桌面中找到「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介面。

2、在設定介面中,我們可以找到「鎖屏、桌面與桌布」選項,點選進入選項介面。

3、在選項介面中,我們可以找到「熄屏時鐘」的選項,點選進入熄屏失重介面。

4、接著,我們在出現的介面中可以找到熄屏時鐘的開關,點選開關可以開啟熄屏時鐘。

5、開啟後,我們便可以對熄屏時鐘的開始和結束時間進行設定,並且可以對熄屏時鐘的樣式進行更變。

20樓:篤定資源

vivo手機熄屏時鐘可以在設定裡的現實與亮度裡設定,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主頁面的設定按鈕。

2.找到顯示與亮度,點選進入。

3.找到熄屏時鐘。如果沒有這個按鈕,請檢查系統,公升級為最新的系統版本。

4.在這裡就可以開啟熄屏時鐘了。

21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vivo息屏時間到底應該怎麼設定呢

22樓:孤影若俗

設定-更多設定-自動鎖屏

23樓:從莉

vivoy97屏時鐘

24樓:呵呵

設定,鎖屏,息屏時鐘

vivo手機滅屏時間在**調整?

25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vivo手機鎖屏時間的調整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1、在vivo手機桌面上點選設定圖示進入。

2、進入設定列表選單,找到並點選更多設定選項進入。

3、進入更多設定介面,找到並點選選擇「自動鎖屏」選項進入。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選擇合適自己需要的自動鎖屏時間就可以了。

26樓:梅子青酒

vivo手機滅屏時間在手機設定裡面調整,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設定並進入。

2、在設定介面找到」顯示與亮度「並開啟。

3、點選」自動鎖屏「。

4、在這裡就可以選擇手機滅屏時間了。

注意事項:

手機如果選擇自動滅屏的話,會損耗一定的電量,減少待機時間。如果手機放在包裡或者裝在身上的話,手機的滅屏時間還沒到,會誤碰、誤觸到。為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可以手動滅屏。

2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設定鎖屏時間方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自動鎖屏,就可以選擇需要的自動鎖屏時間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y79為例):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更多設定

3、自動鎖屏

4、選擇需要設定的鎖屏時間即可

28樓:粟新宇

手機設定裡面顯示,然後休息螢幕。

vivo手機螢幕時間怎麼設定?

29樓:低調額低調額

1、首先找到vivo手機自帶的設定,如圖所示:

2、隨後點選開啟設定如圖所示:

3、然後把手機螢幕往上滑動,找到設定中的更多設定,並點選更多設定。

4、然後找到自動鎖屏時間,點選自動鎖屏時間。

5、點選自動鎖屏時間後,系統會跳出來七種鎖屏時間,分別是15秒、30秒、1分鐘、2分鐘、5分鐘、10分鐘、30分鐘。

6、最後我們需要多長時間就點選對應時間後面的小圓圈進行設定。

擴充套件資料鎖屏分一般分兩種,一種是電腦鎖屏,一種是手機鎖屏。鎖屏是為了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手機鎖屏除了保護資料安全以外,也是為了防止誤觸、誤按。

鎖屏目的

1、保護自己的電腦或手機隱私

2、防止誤操作手機

3、在不關閉系統軟體的情況下節省電量

30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設定手機狀態列顯示時間,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日期與時間--中可修改手機時間。(修改前需將「自動設定」關閉)。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進入

2、進入設定找到更多設定進入

3、進入找到日期和時間進入

4、進入日期和時間即可設定手機時間

31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vivo息屏時間到底應該怎麼設定呢

32樓:儀劍營夏柳

進入設定-設定-自動鎖屏設定時間的哦。為你解答,如有幫助請採納,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謝謝。

33樓:平毅然

可在手機桌面新增時間掛件應用哦,可以在手機桌面按左菜單鍵彈出選擇選單介面,選擇掛件選項,然後在待選的小掛件中選擇您需要新增的掛件即可新增到桌面。

34樓:阿玖

從設定中找到更多設定,進入日期和時間即可設定手機時間

35樓:中國移動

vivo手機日期和時間設定方法如下:

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日期與時間】,可按需設定【自動設定】、【使用24小時格式】,或者關閉【自動設定】開關,手動【設定時間】、【設定日期】、【選擇時區】。

36樓:睢奇姒幹

您好!您說的具體是要設定什麼呢?

桌面上的圖示是可以任意移動的。長按桌面上的任意圖示後,各圖示會進入浮動狀態,此時拖**標到你想要放置的位置即可。

vivo手機螢幕時間怎麼設定

37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設定手機狀態列顯示時間,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日期與時間--中可修改手機時間。(修改前需將「自動設定」關閉)。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進入

2、進入設定找到更多設定進入

3、進入找到日期和時間進入

4、進入日期和時間即可設定手機時間

38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vivo息屏時間到底應該怎麼設定呢

39樓:中國移動

vivo手機日期和時間設定方法如下:

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日期與時間】,可按需設定【自動設定】、【使用24小時格式】,或者關閉【自動設定】開關,手動【設定時間】、【設定日期】、【選擇時區】。

40樓:秋盛節以松

1、選擇手機桌面的設定選項;

2、在設定選項中找到更多設定;

3、在更多設定中找到自動鎖屏選項;

4、在自動鎖屏中檢視自動鎖屏的時間,選擇適合時間即可。

41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桌面小組件即可。

時間元件:

1.把手機調整到主頁螢幕背景,然後長按左下角「三」這個標誌鍵。

2.然後會顯示出乙個縮小的頁面,會彈出桌面整理,新增小工具,修改桌布,螢幕切換,點選新增小工具。

3.會彈出一系列小工具,選擇需要新增的小工具,比如時間工具。

4.然後新增時間部件和日期部件,新增成功。

5.時間部件新增成功之後,根據自己的需要如果還需要新增其他部件的。

天氣元件:

1.在主屏中向左或向右滑動螢幕選擇要新增小組件的螢幕,然後用兩個手指以對角線方式向中間部位合攏。

2.點選螢幕上的【小組件】。

3.左右滑動螢幕,找到【天氣】小組件,然後按住【天氣】小組件不鬆手。

4.將其拖動到主螢幕後,鬆手即可。

5.在天氣小組件上點選【輕敲此處以新增城市】。

6.在輸入框中輸入想要新增的城市。

7.完成以上操作後,在主螢幕頁面上即可顯示新增的城市天氣情況。

英雄聯盟S3怎么查詢RANK值,還有怎么提高

現在沒有rank值了 你換算一下吧。青銅5 900 5 1300 5 1600鑽石5 1800 現在坑多也是正常,我從 1到鑽石5打了17把晉級賽才晉級,想找不坑的,你可以找代練或者雙排,最坑也只有那麼坑,到了高分段坑就會少一些了 我告訴你吧 你這是屬於補分賽 也就是說你的真實水平系統認為低於你的當...

穿越火線挑戰模式怎么能殺到70萬

最低要求3人,打boss的時候 刷小怪.我試過了,可行 樓上的 不懂你就不要在這亂說 打boss的時候 打小怪 不給分 打到70萬隻有是 四個人 三個人不打 就你自己打 打到70萬 穩穩的 神祕營地,把其他3人頂上那個房子上,有分數加成,自己一個人刷,復活幣多點。 汗 我最多就殺到60萬 只有倆個辦...

聯想S410,怎么安裝Window7系統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htmls detail 12923680733754671.html 聯想官方u盤安裝系統教程鏈結http support1.lenovo.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idea論壇 lenovo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