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月微信聊天記錄匯出恢復助手真的嗎

時間 2022-12-11 07:45:06

1樓:開心盒子

即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了,是不是也因時間太久,顯示已過期或者已被清理?怎麼辦?你需要一款專業的微信聊天記錄備份軟體,解放你的記憶體,防止重要資料被誤刪!

我們可以在電腦上開啟微信,在左下角的設定中點選「備份與備份」,再選擇「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然後再回到手機端確認,選擇需要備份的聊天記錄,等待完成即可。

注意:備份時需要將手機和電腦在同乙個wi-fi網路環境下,否則備份是無法進行的哦~

是一款專業的蘋果恢復軟體,無需越獄即可安全備份iphone、ipad等ios裝置。相比電腦端微信備份,利用果備份完成備份後,開啟就能看!

待整機備份完成,點選左側的裝置圖示,在的資料項裡面選擇「微信聊天記錄」,即可進入備份詳情頁檢視聊天記錄,勾選需要備份的資料,選擇格式匯出即可。

現實中更多地情況是來不及備份就把重要的資料刪除了,其實恢復微信聊天記錄一點都不難,我們只要借助蘋果恢復大師這款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官網: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備份?以上就是關於微信聊天記錄的備份以及恢復方法了,平時大家還是應該將重要的資料備份好,以免資料丟失造成損失,而且有備份的話,及時微信聊天記錄丟失了,我們還可以借助備份很方便的將微信聊天記錄恢復回來,希望大家可以參考這樣的備份和恢復方法哦。

2樓:樓月軟體

不明白你說的是真的嗎具體是指的什麼意思,樓月微信聊天記錄匯出恢復助手是一款安全的軟體產品,由婁底市樓月軟體開發****自主開發,在軟體安裝後,目錄下有如下檔案:

右擊「樓月微信聊天記錄匯出恢復助手」,並點選「屬性」選單後,可以看到該檔案具有安全的數字簽名,最新簽名日期為2023年11月27日,簽名者姓名為:loudi louyue software development co., ltd.,翻譯為中文即為婁底市樓月軟體開發****。

使用360防毒軟體,對安裝目錄進行掃瞄後,結果顯示為「未發現任何威脅」。

>望!

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什麼的一般都是收費的,哪有那麼好的軟體給你恢復啊,能有怎麼好的效果還要做什麼宣傳啊,光靠口碑宣傳就不得了了,所以是不是真的你自己看吧,話已經說的很明顯了。

4樓:壹號2號

能用,但是要付費,而且買了只能用在一台電腦上,系統重灌了之後就不能用了,159的** 真的很坑。

樓月微信聊天記錄匯出恢復助手是騙人的麼

5樓:大魏宮庭

159買的,說是永久使用,但是你換台電腦就不能用了。

我的電腦二手賣了,和客服聯絡,說要重新買,差評。

6樓:樓月軟體

「樓月微信聊天記錄匯出恢復助手」由樓月軟體公司開發,是正規公司開發的軟體,並且在國家版權局辦理了著作權證書,為安全軟體,以下為著作權證書。

該軟體安裝完成後,有如下檔案:

使用防毒軟體對該資料夾掃瞄後,顯示為「未發現任何威脅」。

因此,可以放心使用該軟體。

樓月微信聊天記錄匯出恢復助手是真的嗎

7樓:開心盒子

微信如何匯出聊天記錄?相信最近不少小夥伴都更換了新的iphone 11,那舊手機中的微信聊天記錄怎麼轉移到新手機中呢?又或者有的小夥伴直接誤刪了重要的聊天記錄,又該如何恢復呢?

8樓:大魏宮庭

1、如果你是想換手機,或者微信佔記憶體太大,聊天記錄捨不得刪除,可以使用樓月匯出來變成txt儲存,但是已經在微信刪除的聊天記錄肯定沒有了,不要想著可以使用樓月軟體匯出來。

2、樓月的真不建議買,樓月說是永久使用,其實和電腦繫結。

3、我三年前買了,今天準備重新用下,發現用不了。和客戶聯絡說換電腦了需要重新買。

4、我買的其他繫結電腦的軟體,都可以通過購買的郵箱更換繫結,就他家不行,這個售後做的真差。

5、感情老子買個就準備用1次2次?三年前的電腦早就二手賣了,現在讓我重新買,難道他們自己的電腦都不更新換代的嗎。就算他們3年不換,5年也換了啊,樓月這幫人拿什麼給客戶保證永久使用?

這不是虛假宣傳?

樓月微信聊天記錄匯出恢復助手是騙人的嗎

樓月微信聊天記錄匯出恢復助手有用嗎

9樓:徭卓鍾離景逸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聊天記錄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

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樓月微信聊天記錄匯出恢復助手可以嗎

使用樓月微信聊天記錄匯出恢復助手要收費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喲1)準備:先將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

3)點開恢復工具,進入「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介面選單後請點選「選擇」按鈕,新增itunes備份好的資料,再點選右下方的「開始掃瞄」按鈕。

4)點選「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再點選左下方的「選擇」或是「自定義新增資料庫」(自定義是指我們自己手動備份好的檔案),最後點最下面的「開始掃瞄」即刻進入掃瞄狀態。

5)當掃瞄任務完成後,我們可以在左側邊欄中選擇需要恢復資料的好友,點選好友匯出聊天記錄,也可以將聊天記錄儲存在電腦裡面。

iphone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出

我覺得恢復不了吧。iphone微信怎麼匯出聊天記錄 iphone微信聊天記錄中包含多種內容,有文字,語音,小 等,本 演示了如何將iphone微信聊天記錄匯出到電腦的全過程,每條訊息的收發時間,及聊天內容均匯出儲存到了電腦上的word文件中。微信聊天記錄中有許多的重要資訊,不小心刪除資料也是時有的事...

iphone解除安裝微信恢復聊天記錄?

微信刪除的聊天記錄的恢復方法有很多,而且恢復率也比較高,但是iphone微信解除安裝後聊天記錄恢復得了嗎?雖然恢復回來的幾率比沒解除安裝之前恢復的機率低,但是也是有機率恢復回來的 如果解除安裝後還換了手機的話,恢復的機率幾乎就是很小了。不管怎樣,先操作過了,才能知道結果嘛!在手機上把微信安裝回來後,...

去哪裡可以恢復微信聊天記錄,哪裡能恢復微信聊天記錄

如果未對聊天記錄進行備份或遷移的話,微信刪除了聊天記錄是無法再進行查詢的,因為聊天記錄涉及使用者隱私,微信伺服器不會儲存使用者任何聊天記錄。若如果微信在使用過程中,出現異常,導致聊天記錄丟失等問題,這種情況下,是可以進行恢復的1 首先開啟並登入微信,在 我 的介面找到並點選 設定 2 然後點選 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