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能幫藍寶石代工,為什么不叫通路 和同德幫七彩虹代工的區別在哪

時間 2022-09-15 00:2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好不過這東西很複雜

首先你要了解柏能和藍寶石、索泰的關係,還要了解撼迅和迪蘭恆進的關係。

再去了解七彩虹與同德的關係

再去了解aic、aib的含義

柏能、藍寶石、索泰,撼迅、迪蘭恆進,他們的關係是很複雜的,一般硬體玩家是很難搞清楚的,那是ceo們考慮的事情。

而七彩虹和同德就沒那麼複雜了,

只要記住七彩虹是無法與上邊那些相比的

下面的文章雖然已經過時了,不過還有一定意義。

用柏能自己的話來說:

pc partner does not sell its products directly to the end user.please find the distributor,reseller and dealer below near your location. thank you.

柏能並不直接**其產品給終端使用者,請尋找您附近的分銷商,經銷商。謝謝您!

這些分銷商或分銷商就是指藍寶石。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單

通路是貼牌

藍寶石只是oem

區別在設計

通路是無設計的,而oem是自有設計研發,只是生產oemevga還不是沒工廠,nvidia也還不是。

3樓:估倒註冊

藍寶石和索泰都是柏能集團旗下的顯示卡品牌,怎麼能叫幫藍寶石代工呢?

柏能有自己的研發團隊,有自己的生產線,它旗下的藍寶石和索泰怎麼能使通路貨呢?

七彩虹顯示卡為何被稱為悽慘紅?

4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當年是同德五虎(七彩虹

、盈通、雙敏、銘瑄、昂達)之一,通路廠商,進入國內市場早,銷量和知名度非常高,不過同德代工的顯示卡,設計做工極盡節約之能事,質量自然差強人意,所以有悽慘紅的美稱,就跟當年影馳有花馳美稱一樣。

現在的七彩虹自家高階的igame系列,據傳是柏能代工(柏能旗下a卡是藍寶石,n卡是索泰),設計、做工、用料絕非當年悽慘紅時代可比了,不過如果因此而將七彩虹打入一線行列,我還是不贊成的。

既然你已經買了,就用著吧。我們也不能否定代工的顯示卡就肯定不是好顯示卡。

5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乙個高銷量的品牌就要被黑,絕非本身產品問題

就像華碩主板銷量第一 經常被黑 **貴 低端差之類的

柏能是哪些顯示卡品牌的代工廠

6樓:匿名使用者

自有品牌索泰和藍寶石,還有一部分給七彩虹代工。

7樓:oi玉兔

柏能基本是給a卡代工廠 ati 市面上 a卡品牌 很多都是柏能 代工 比如 藍寶石 七彩虹等

目前市面上的顯示卡是由哪些工廠代工的嗎

8樓:家有湯姆

1、銘暄、盈通、昂達、七彩虹、雙敏小影霸的低端:由深圳的同版德(palit)代工,質量一權般,但市場銷量很大

2、銘暄、盈通、昂達、七彩虹、雙敏小影霸的中高階:amd的由藍寶或者撼迅(powercolor)代工,nvidia的由承啟代工,雙敏還有青雲代工的

3、迪蘭恆進:由台灣撼迅代工

4、斯巴達克:捷波代工

5、松景:有精英代工

6、雙捷:由青雲代工

7、elsa:現在已經在昂達手裡了,有些是微星或者技嘉代工的,其餘跟昂達沒什麼區別

8、新天下小影霸:高階是承啟做的,其餘都是深圳板卡一條街出的9、華碩,微星,技嘉 自產自銷

10、索泰、映眾 德國柏能旗下品牌,自己生產11、藍寶石 柏能代工

七彩虹igame系列是誰代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igame系列是柏能(索泰、藍寶石)代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德設計實力還是很強的,要不然也不能那麼出名,只是**低,用料差點只要肯出價 什麼質量的卡都能做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同德呀

12樓:乘藻愛依絲

七彩虹是同德五鼠中的乙隻哦,原來都是同德代工的,不過igme現在的風格和同德完全不一樣,看卡的樣子有點像是富士康的風格。

另外說一句,七彩虹的同德代工卡做工差並不是代表同德技術實力差,同德是n卡和a卡的核心製造商哦,實力很強的。

關於顯示卡品牌

13樓:花嫁神前的銘記

七彩虹,以前被稱作「悽慘紅」、「同德五狗之一」。但是現在七彩虹的發展很快,已經有了自己的工廠,製作工藝也在提高,正在逐步脫離同德。而且七彩虹的a卡品牌「鐳風」中的中高階顯示卡是在柏能代工的,柏能就是藍寶石和迪蘭的工廠,所以工藝和質量上都無可挑剔。

它的烈焰戰神系列是在自己的工廠裡面做的,不讓同德代工,而且是作為重心製造的。但是目前還有很多人以為七彩虹還是同德的通路貨,所以沒有多少人願意買它的顯示卡,這就讓七彩虹降低了**,價效比就體現出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自己裝機的人來說 都是本著能省則省的原則 七彩虹等二線品牌不能說完全不好 華碩也不能保證完全沒有故障問題 說白了就是個心理因素影響

總之 預算足夠就買一線品牌 預算緊張就會考慮退而求其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1、相比七彩虹貴

2、經銷商的利潤不如七彩虹給的多

3、七彩虹廣告做得好,能忽悠

4、小白太多,捧臭腳的多

5、七彩虹質量還湊合

16樓:

是嗎,樓主你去論壇逛逛,看看有幾個人在用七彩虹的卡,能找到乙個都不容易,倒是不懂卡的人,說起顯示卡來只認七彩虹,看起來是那麼無知,不過這些人大部分也只是買的低端卡,人家沒那麼講究,只要知道是個名牌貨就滿足了還不行嗎。

同德代工的顯示卡顯示卡質量真的很差嗎?

17樓:中華猛腿娃娃

其實說白了,同德代工就是沒自己的流水生產線。

其實做工和質量都不會很差。因為同德的顯示卡走的是低價路線。

所以在顯示卡的外設散熱上面相對來說比aic的做工差一點了,因為要考慮到成本原因。

實際顯示卡的核心用料上面不會差很多的。

我用的就是精影的gtx680,市面上公版的gtx680**已經超過3000元了。

我們這些經濟型玩家是望塵莫及的。

我的gtx680只用1800元就入手了,價效比是槓槓滴。

當然不否定有部分玩家入手的同德代工顯示卡會出現問題,但基本是個別案例。

不要有一竹槓打成一船人的思想。

至於選擇aic還是同德代工的顯示卡,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好了!有問題再提吧!

18樓:永綺玉

買顯示卡建議還是買大品牌的,好的顯示卡絕對不可能便宜的,就算是什麼代工的顯示卡都不可能比市場價低太多

如何挑選藍寶石,如何挑選藍寶石 藍寶石的挑選技巧

個人認為帶有色彩的東西,主要還是看自己喜歡不喜歡它的顏色。只要顏色喜歡了就好,深點重點的沒有關係,如果自己不喜歡再好的顏色也沒有用。上面說的那個靛藍色到底是個什麼色我也摘不清,不過色澤看去去有些像純藍銅筆水的顏色就差不多了。價位也會應你所選的顏色不同而大大不同。如果你選的是最好的色澤,那價就高的很了...

藍寶石顯示卡與,藍寶石顯示卡與CPU

第一 cpu不行 雖然頻率高 但是屬於早期入門級雙核 效能比正規的酷睿2系列差很多 第二 記憶體太小 現在標配都2g了 1g也就玩個小遊戲了 幸虧是xp 要是windows7 1g拉著就很吃力了 第三4830還是不錯的 不過是gddr3視訊記憶體 現在已經處於被淘汰階段 ati力推gddr5視訊記憶...

任務紅寶石和藍寶石,紅寶石和藍寶石有什麼異同?

制裁之日 火錘加加恩那旁邊罐子有一個 那穴居人boss掉一個 還有個好象是在探險隊那房間裡的一箱子裡,就拿女人房鑰匙那間 紅寶石和藍寶石有什麼異同?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紅寶石和藍寶石是同一種礦物,名字叫剛玉。它們都由三氧化二鋁組成,都是粒狀或腰鼓狀晶體,硬度也相同,僅次於金剛石 而且在岩石中常伴生...